華南農業大學怎麼樣啊,華南農業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9 21:06:40

1樓:

華南農業大學位於廣州天河區,是全國百強名校,綜合實力排名全國77名,實力較強,就業較好。

2樓:職場雲充電

地大物博(真很大)。物美價廉(華農飯堂是公認廣州高校超好的)

畢業出來,找工作還是不錯的,我是華農畢業的,以前跟某人一樣,罵這不好罵那不好,但你畢業了,你會覺得是這個好那個也好。真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師資一般...條件不怎麼樣..文化氛圍不好..實力較差 .屬一批尾的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華農不好的有幾個是華農的?

華南農業大學怎麼樣

5樓:寡婦年苦於

我有乙個朋友是華南農業大學的乙個老師,院系暫不方便透露哈,就先講講我從他那兒了解到的華南農業大學吧~

華南農業大學只有乙個校區,它的校區占地大概是全國第一吧,要不然學校裡面南門保安大叔和北門的水果阿姨分手就是因為太遠了是異地戀的玩笑是咋流傳的~華農的紫荊花一道花期那遍地都是花瓣,每年都會吸引一大批人來華農拍照取景。

而且這個大學的社團活動是真的多,老師上課點名逃課的那些學生據說都是參加社團活動去了,社團類別那叫乙個豐富,只有你想不到,沒有華農做不到的。這大概也是跟華農財大氣粗有關吧~畢竟學校不給批錢,社團專拉贊助能舉辦那麼多大型活動?

覺得能在華農上大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想學習的時候就去那個逼格極高的圖書館,想放鬆了就參加社團活動,對了還有華南植物園,非常漂亮而且離華農也很近的。

6樓:八卦星人小林

16級土地資源管理專業學生。

雖然學校不是211大學,卻是廣東省的省屬211,農學類專業是廣東省的首位。南農業大學的景色特別美,學校因為比較漂亮,甚至上了好幾次的微博熱搜。如果去廣州玩,可以去參觀一下這所大學,學校很大,足夠逛上大半天,各有特點。

華南農業大學大學的酸奶味道很不錯,在廣州那塊區域真的非常暢銷,甚至學校還拿這個申請了專利,也為學校開啟了點知名度。不過在全國範圍內,華南農業大學的知名度還是比較低的。

這所學校有乙個比較獨特的規定,即大一不給牽網路。這點讓很多大一新生不服,雖然從高中公升到大學,很多學生還對網路沒有那麼依賴,可是很多檔案、訊息沒有網路還是比較麻煩的。學校比較保守,管理方面對學生有諸多的約束,甚至讓人覺得管理有些死板,不像是乙個大學更像是高中生。

很大一部分華南農大學子,還是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有點像高中。

華南農業大學怎麼樣

7樓:芳村李九妹

這是乙個很複雜的問題哦。

我只能說華南農業大學在廣東省的重本院校內之中,綜合容實力水平算是比較高的,根據武書連的那個大學排名,華南農業大學在廣東省排行第5。但華南農業大學的錄取分數在廣東省的重本院校之中則算是比較低的一所院校。錄取分數與同屬重本的廣州大學、汕頭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廣州醫科大學大致相當,比二a批次的廣東財經大學稍低、但就比二a的廣東金融學院高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東排名還可以。選上你喜歡的專業就行。

祝你高考圓夢!

mr gao

9樓:篤行在路上

這個在一本中。

這個學校還是比較排名靠前的。

很不錯的學校啦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0樓:518姚峰峰

華南農業大學是一所一般的本科院校。

華南農業大學(south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以農業科學內

為優勢、以生容命科學為特色,農、工、文、理、經、管、法、藝術七大學科全面發展,具有鮮明的熱帶、**帶特色的綜合型大學。

華南農業大學是廣東省和國家農業部共建的省部共建大學,國家重點建設大學,也是首批廣東省「九五」和「十五」期間自主重點建設的10所省級211--廣東省「211工程」高校和廣東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 、國家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

11樓:嫻噠噠噠

去官網看師資,貼吧了解學校環境,地圖看看交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農bai業大學是省部共建du的省屬重點大學,最好zhi的dao專業包括農業機回械化及其自動化,植物保護答,農林經濟管理,生物技術,動物科學,食品科學與工程,農學,園藝,動物醫學,茶學,食品質量與安全,林學,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13樓:敵敵畏鎮

怎麼說呢 農業類還不錯的額雖然不是211 但是也還可以 學農林可以去 其他專業還是去專業搶的院校

14樓:make匪

華南農復業大學(south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建立於2023年,制

是一所以農業科學和生命科學為優勢,以熱帶**帶區域農業研究為特色,農、工、文、理、經、管、法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研究型大學。

華南農業大學是廣東省和國家農業部共建的省部共建大學,國家重點建設大學,也是首批廣東省「九五」和「十五」期間自主重點建設的10所省級211--廣東省「211工程」高校和廣東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國家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呀。現在人們不愁吃穿住行,就愁吃的東西質量不過關。如果你學農業,將是多麼有前途的事呀。

16樓:小魚的秋天

樓主是剛高考bai完需要報志願的du麼?

首先,華南農zhi業大學是全國重點dao大學,是廣東省專和農業部共建的「211工程

屬」大學。我現在就在農業公司就職,我們公司招聘一些高階技術人才,都會到華南農大招聘。

其次,你是想選什麼專業呢?既然是華南農業大學,那麼重點的專業就會偏向於農業類的。

最後,大學好不好,還要看你自身的學習能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它的強項在農業相關學科,如果你想學農,這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大學,不好找工作的,除非你的專業還可以

如果專業是與只與農業相關的,畢業後大部分學生只好去從事農業科研工作,工作環境不太好,而且工資也不高,最好報考非農院校,找工作容易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業大學裡算不錯的

20樓:海之聲省醫門店

不錯,這學校是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讀哪多一樣重於自己努力

華南農業大學就業情況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一般般,最強的農業類在大趨勢下就業很不好,其他專業也一般般

華南農業大學的園林專業怎麼樣,華南農業大學風景園林專業怎麼樣

芳村李九妹 我就是華農林學院的,說句實話,至少在廣東省內,華農的園林 林學 木材科學 森林資源保護與遊憩這些林學類專業,肯定就是最好的了。畢竟華農系一間農業大學嘛。此外園林專業的本科畢業生的就業和待遇也可以算是不錯的。 愛瀟湘情緣 華南農業大學的園林專業在全國同類院校中,排名第四,挺不錯的。園林專業...

華南農業大學自考本科,華南農業大學自考

綻放 這位同學所講的 華農 究竟是指 華中農業大學 武漢 華南農業大學 廣州 還是 華南熱帶農業大學 儋州 呢?國內簡稱叫 華農 的高校隨便數都有3間吖 我自己是在華南農業大學讀普通本科的。我也親眼看過華農普通本科和成考 自考本科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普通本科的與成考 自考本科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確...

華南農業大學哪個專業最好,華南農業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du知道君 如果就辦學水平 專業實力而言,華南農業大學的實力最強的專業毫無疑問就是農科類專業,其中又以農學 獸醫 植物保護這三個專業實力最強。曾經在華南農業大學工作過的中科院院士之中,一半以上是屬於植物保護專業之中的 農業昆蟲與害蟲防治 學科。而農科類專業的周邊專業之中,則以農林經濟管理 農業機械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