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貝殼,可樂罐環保作文,用沙灘,貝殼,可樂罐寫一篇有關環保的作文,三年級

時間 2022-09-09 22:50:28

1樓:看灰機灰過去哦

環保作文400字以上:別讓眼淚成為最後一滴水水,對人類有著極為重要的意義。沒有水,人類將無法生存。

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我們大多數人並未因此而覺得水有多麼珍貴。雖然在電視上見過偏遠農村的貧水情況,村民們吃水得到十幾里甚至幾十里地外去擔。滴水貴如油,絕大多數村民一輩子都不知洗澡是什麼滋味。

但是,對我們這些居住在城鎮的人們來說,自來水一開,清水嘩嘩來,彷彿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一噸水才幾角錢,浪費一點彷彿沒有什麼。所以我們可以打一壺水喝不了兩杯就倒掉,洗一件衣服漂上幾遍十幾遍,涮拖把嘩嘩猛衝上十分鐘。尤其是公共場所,水漫金山無人過問,入廁洗完手水龍頭不關就揚長而去,諸如此類的事情俯拾皆是。

在肆意揮霍水資源的同時,我們似乎沒有聽見,缺水&的腳步正在日益逼近!大自然是有情的,她饋贈給我們人類極為豐富的自然資源;大自然又是無情的,破壞性掠奪和濫用資源的人類必將遭到她的報復。當今地球上的沙漠面積以驚人的速度擴張,就是她給予人類濫砍濫伐森林資源的懲罰,隨狂風肆虐逞威的沙塵暴,是她向我們人類發出的警告。

如果我們再不珍惜水資源、對用水加以節制,缺水必將成為我們人類生存的一大困擾。引灤入津、引黃入津,那些興師動眾的龐大工程,耗費了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就是為了解決天津的缺水問題。而現在,我國的很多大城市也都面臨缺水的威脅,不得不採取分片限時供水、到外地調水等措施暫時應付難題。

2樓:彪彪健身

意思就是怎麼去利用。**。自己就是了

用沙灘,貝殼,可樂罐寫一篇有關環保的作文,三年級

3樓:愛教育的人

水,對人類有著極為重要的意義.沒有水,人類將無法生存.

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我們大多數人並未因此而覺得水有多麼珍貴.雖然在電視上見過偏遠農村的貧水情況,村民們吃水得到十幾里甚至幾十里地外去擔.滴水貴如油,絕大多數村民一輩子都不知洗澡是什麼滋味.

但是,對我們這些居住在城鎮的人們來說,自來水一開,清水嘩嘩來,彷彿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一噸水才幾角錢,浪費一點彷彿沒有什麼.所以我們可以打一壺水喝不了兩杯就倒掉,洗一件衣服漂上幾遍十幾遍,涮拖把嘩嘩猛衝上十分鐘.尤其是公共場所,水漫金山無人過問,入廁洗完手水龍頭不關就揚長而去,諸如此類的事情俯拾皆是.

在肆意揮霍水資源的同時,我們似乎沒有聽見,缺水&的腳步正在日益逼近!大自然是有情的,她饋贈給我們人類極為豐富的自然資源;大自然又是無情的,破壞性掠奪和濫用資源的人類必將遭到她的報復.當今地球上的沙漠面積以驚人的速度擴張,就是她給予人類濫砍濫伐森林資源的懲罰,隨狂風肆虐逞威的沙塵暴,是她向我們人類發出的警告.

如果我們再不珍惜水資源、對用水加以節制,缺水必將成為我們人類生存的一大困擾.引灤入津、引黃入津,那些興師動眾的龐大工程,耗費了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就是為了解決天津的缺水問題.而現在,我國的很多大城市也都面臨缺水的威脅,不得不採取分片限時供水、到外地調水等措施暫時應付難題.

4樓:

u 開心啦啦啦啦啊哭了

用「沙灘」、「貝殼」、「可樂罐」編一篇以環保為主題的習作

5樓:旗清一

可以以「遺失的貝殼為題寫一篇以環保為主題的習作」

有沙灘,貝殼丶可樂罐的作文要有乙個簡短的寓意

6樓:

簡短的寓意:保護環境,不隨便扔垃圾,愛護大自然。

作文大意:xx在書上看到對大海的描寫(著重描寫了藍天白雲,貝殼沙灘),心生嚮往,央求媽媽帶她去看,一開始媽媽不同意,最後通過自己的努力(比如考試進步),媽媽答應了。可是沒曾想,到了海邊,問到的是臭味,看到的是滿沙灘的垃圾(可樂罐、香蕉皮等等)。

望採納。

用沙灘貝殼可樂罐編一篇以環保為主的日記

7樓:

乙個冰天雪地的冬天,小雪花晶晶落在了一片大森林中,晶晶正好落在了小松鼠家門前。小松鼠妞妞正要去和小帥仔一起去打雪仗。  小兔子帥仔一眼就看見了晶晶。

它吃了一驚,過了一會兒,小帥仔才回過神來,說:「妞妞,妞妞,快來看啊!這片雪花好漂亮!

」  妞妞過來一看,這片雪花的確很好看,渾身亮晶晶的。  過了幾天,妞妞家前有一片世上最美的雪花傳遍了整個森林,晶晶每天都會被很多人觀賞,漸漸地,晶晶開始瞧不起別人了,開始驕傲了。  一天,一陣大風把晶晶颳到了小河邊,晶晶就開始對小河說:

「我是唯一一片世上最美的雪花!」  這整整一天,風兒不斷的把晶晶送到別的地方,晶晶不斷地對別人說:「我是唯一一片世上最美的雪花!

」  第二天,風兒把晶晶吹到了樹上,晶晶又開始和這棵樹說,但它沒有想到,這棵樹是一棵年過五十的老樹,它說完後,老樹掙開了眼睛,對晶晶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你不能驕傲,這樣只能害你自己的:」  晶晶聽了,臉紅了起來說:

「您,我再也不驕傲了。」

我把可樂罐扔在沙灘上,叔叔用環保的語氣說:

8樓:薰衣草的回憶

孩子,你這樣做對嗎?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把可樂罐扔在正確的地方吧

雅蘭挑戰大自然作文(陽光,沙灘,貝殼)

罐裝可樂掉沙灘上了滾了幾圈還能喝嗎?沒開瓶。但瓶口有沙子

9樓:家政男服

必須可以啊.又沒有進去...有沙子弄掉就行啊.

聽裝可樂的空罐的用處,乙個聽裝可樂空罐的用處

做房子 乙個聽裝可樂空罐的用處 1當足球踢 2做菸灰缸 3.放根蠟燭在裡面,可樂罐上扎幾個洞,很浪漫的4.賣5毛錢 5.插花 6.做筆筒 7.盛可樂和水 8.當電視機射頻訊號天線 9.做小製作 花,帆船 樓主很懂生活,會廢物利用 只要你想得出,什麼都可以.1.賣廢品,巧手改造成菸灰缸,還放根蠟燭在裡...

珠海野狸島那裡有沙灘嗎??還有貝殼嗎

霧都火鍋 野狸島 是沒有沙灘的,有貝殼的,還可以爬山,騎自行車圍著整個野狸島轉一圈還是比較好玩的,你想到離市區比較近又有沙灘的地方的話就只有海濱泳場了。珠海海邊有貝殼嗎? 實際上是有的,你到野狸島走到最東頭下主路,可以看到地上的碎沙石實際就是碎的風化貝殼,認真找是有完整的。 有是有的,不過一般都不在...

請問大連哪個海灘貝殼最多,大連哪個沙灘最軟最適合撿貝殼捉螃蟹的 55

新中華 星海廣場,海之韻廣場,金石灘,都行,最好是去金石灘,有 海岸,貝殼自然也會多。大連哪個沙灘最軟最適合撿貝殼捉螃蟹的 55 穿褲子的猴子 夏家河子海灘就是大連市內最好的沙灘了。從大連站前西側坐火車站到夏家河子的小公汽就可以到了。祝你在大連玩得開心,大連歡迎你! 夏家河子的沙灘軟而細,適合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