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出國留學最值得,何時出國留學最值得

時間 2022-09-05 02:00:05

1樓:

高中畢業以後。在國外上大學。最好。有一定的自理能力,自我約束力,對自己是個很好的鍛鍊。

小學初中去了去容易學壞。

大學讀完去了之後對自己的幫助不是很大。

當然了如果是因為學科問題,可以考慮在外邊讀研究生。畢竟國內的實驗條件之類的還不是很好。

但是兼顧考慮人格問題,還是高中畢業出去比較好。

2樓:

我覺得念完國內的本科再去國外念研究生比較好,本身我們國家就不提倡高中畢業就去國外留學。

另外,現在國內高校教育已逐漸被國際認可,而去國外留學你能得到的就是開闊了眼界,自立適應能力提高。因為他國語言畢竟不是母語,專業知識方面未必有在國內那樣容易學習並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這個因人而宜 有的人可能自制力高 天分也較高 可能初中去也會有很好的發展 有的人可能三四十歲去一樣學不到好 不應該有乙個標準 到了這個年齡大家一起去 呵呵

4樓:糊塗

在國內念完本科再出國留學比就好,因為國內的基礎教育比較好,而國外的基礎教育比不上國內的,先在國內把基礎打好了,出國之後在更高深的領域上鑽研才比較得心應手

5樓:沙金季語絲

選擇出國留學是要因人而異的,如果自理能力比較差、心智也不太成熟的話不建議選擇出國留學。如果是個自理能力好的孩子,家裡條件又允許的話還是早點出國比較好,可以早點接受國外的先進教育,如果政策允許還可以有機會留在國外。

6樓:

以加拿大為例: 小學很輕鬆,中學開始難,大學最難.所以呢,小學在中國讀,中學開始出國.因為,英文還可以跟得上,或說,還有時間可以補.不過,可能會很辛苦.

關於出國留學,關於出國留學

好像2 2也有好多種的吧?我乙個朋友辦了下個月去美國留學,通過了乙個考試,就是去美國2 2的,兩年美國的社群大學,兩年是自己申請考什麼大學,有他的前輩就是這樣去了華盛頓大學呢,所以也不一定就像一樓說的那樣不好,我幫我這個朋友研究了很多資料,你加我啊,qq我跟你說吧,我q630 620 833 首先個...

出國留學(英國)保證金何時存入,是申請學校時還是辦簽證時,請幫忙解答

保證金不光看你的數量多少,更重要的是看你的存款時間長度,所以之前存的錢千萬不要隨意取出來,或者存入乙個新賬戶,那樣對你的保證金評估不利。不存在保證金何時存入的問題,只要在辦簽證時,把你凡是存 金的賬戶都拿銀行證明出來就可以了,哪怕有好幾個不同的賬戶也沒關係,重要的是讓簽證官看到你的保證金已存了一段時...

大學出國留學,大學出國留學 10

芥末留學 沒考上大學能出國留學。在國內考不上大學不意味不可以出國留學。可以選擇以下兩種方式 剛剛高中畢業,可以試著申請國外的高中,以當地高中的成績 雅思或託福成績考大學。2.可以參加大學或學院的高中課程,以這個成績 雅思或託福成績考大學。 樂仙長歌 去英聯邦國家要考雅思,美國考託福,這是最起碼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