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師說學習成績好壞無所謂得。是不是

時間 2022-09-05 0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說實話在中國學習學的好不如考試考的好。如果你喜歡學習,上大學以後想繼續學術深造,那就好好學,如果畢業以後就想走向社會工作,那如果不是本身對學習有興趣的話,說難聽點混個畢業證學位證就行了。走向社會工作要求學歷是一方面,現在的社會也不是沒有學歷就萬萬不能的,有一技之長或者社會經驗,社交能力,工作經驗,工作能力出眾也一樣能活出點名堂,行行出狀元嘛

2樓:蘋果媽一

老師說的是態度。

端正了態度。學習肯定能提高。

所以才有那麼一說。

對你而言。當然是成績好的好

3樓:我飛

話是這麼說,但是你成績不行還是會捱罵

4樓:

是啊。上大學是為了多玩四年啊。順便混個文貧啊。有文憑也找不到工作也正常啊。自己創業更爽啊。何必非要幫別人打工呢。

5樓:瑾

對,只要你的心理素質好,但也別因為這而不好好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學習以前肯定很差的。所以才說無所謂的。你要好好學習,不然老師就是你的下場,呵呵,開個玩笑,人民教師還是不錯的

7樓:碧血驀然

額,以後多賺錢是真的,

這個社會很現實,有錢就有地位。

老師說學習成績穩定是好還是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老師說學習成績穩定是好還是壞?這個問題是,老師說學習成績穩定,這是好事情,而不是壞事情,說明了學習的成績不上進也不後退,成績相對上很穩定,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小學生成績好壞,老師有什麼好處

9樓:小丘pk大山

表面上就是他的業績什麼的,可以評職稱吧,但實際老師是個良心活,學生成績好壞對你都不會有太大影響,用不用心全在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師無所謂,對你自己以後有好處的

11樓:王俊凱

老師可以經常去參觀醫院

一個學生成績不好就代表這個人不優秀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你沒看到好多大科學家,比如牛屯,愛迪生,愛因斯坦,小時候成版績是特別權差的!

還有你看到社會上好多大老闆,私營老總,有幾個是高學歷的,真正厲害的人,上學成績並不好的,那是死讀書,長大後也是死工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bai樣的,成績只能du代表這個人擅長考試,能zhi猜測出卷人會出什麼樣的題dao,考不好內,也不能代表這個容人不懂這些知識,知識不擅長考試而已。

評定一個人是否優秀,也不光是看學習成績,還有其他評定標準,你不擅長學習,不代表其他方面就不優秀。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阿里巴巴的馬雲,他說過:成績不好的人大部分都當了老闆,成績好的人大部分都當了員工,因為成績不好的人一直以來就對自己的未來有危機感,所以在社會上回比較容易成功,所以不要因為成績不好就否定自己。

但是,不要因為這樣就不學習了,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比你優秀的人都還在學習。

加油哦!要相信自己!

14樓:五月的小溪

不一定啊,學習

來成績不

能完全反自應你的學bai習成果,很多時du候一個失誤就差zhi了,所以成績dao不好沒什麼大問題的。

我個人覺得最主要是品德好,這樣你才能去說一個人是否優秀。

優秀有各個方面的,成績只是其一,我們可以向各處發展的。比如領導能力,社交能力,體育之類的。

成績不一定要極其出眾才算優秀,畢竟這世上與你比較的人太多太多,如果有人單憑你現在的成績一般而認為你不好,那你根本不必太在意,向各方面發展,做出點事實來證明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在上小學時,我們班上就有一位女生成績很差。但是她很怪,

我們老師都內

經常在我們學生面前表容揚她,積極參加勞動,品質好,從不調皮搗蛋,有一年她轉學了,我們老師都很捨不得她,說她雖然成績差點,但還是很乖的哦,希望我們大家還是去歡送她。我上中學時,我們班主任老師也說一個人的學習成績好壞無所謂得,關鍵是品質。學習成績差點的同學,表現得好,老師照樣很喜歡她。

我們上高中時,我們班主任也說,一個人的成績再好,品質不好,敗壞,也是不行的。今後還可能會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我們班就有個男同學,他的學習成績很好,但是品質不好,抽菸,喝酒,打撲克賭博,下課就和那些混混瘋打,追來追去,晚上還把教室的燈關了,把一盒粉筆全部拿了到處亂扔粉筆扔同學。這位朋友,看了我寫的這些,你心裡應該知道了吧。

希望你能採納我,謝謝!

16樓:降落明誠堂

不是....個人的興趣在不同的方向....如果讀書是你所不喜歡的,你的其他愛好並沒有與之相關。

學習不好在於自控..不要過度的指責自己..十八行..行行出狀元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不能說明一切問題

誰都不是想讓自己的成績不好的

也許你自己成績不好 有其他方面的優勢

要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加油

18樓:紫藤悠月

怎麼可以這樣說呢?360行,行行出狀元啊,又不一定每個人學習成績都很好的嘍。成績不能決定一切的。

19樓:風鈴芯子

當然不是來!例如周杰倫,上學源時被老師說成是弱bai

智,但現在誰還du能說周杰倫沒zhi有才華,沒有**天賦?dao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和不足的地方,或許你在學習上很吃力,也可能是你努力程度不夠,但這不足以說明你不優秀,只是你還沒有發現自己擅長的地方,潛能還沒開發出來。但多學點科學知識還是好的,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成績只能代表過去,

學生的學習成績好壞無所謂嗎?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因為一個人的成功與否不是分數來判定的,是社會來判定的。

現在考上大學又怎樣?

22樓:悲劇的使用者名稱

現實與理想的差別啊.

現在這個社會,沒有那張文憑還是很難走的.

除非你有很強的實踐能力,並且被人所發掘.不然是很難在這個社會行走的

孩子學習成績的好壞,取決於好的教師和名校嗎?

23樓:sj鐵血十三派

這位您好,我想說,師資力量,與整個學校的環境都有很大的關係,不好的學校的確也會出現學習好的孩子,但是比率卻比好的學校少很多,不好的學校幾年或是幾年才出幾個學習很厲害的孩子,而好的學校一年就會出幾個,而以所有學生的平均成績來說,好的學校平均就是高,所謂名校,也是高的升學率和出去的學生的普遍素質堆積出來的名聲,我不知道你對你的孩子是什麼想法,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敢保證自己的孩子就是那個從小到大學習非常好,高考都名列前茅的孩子,如果不保證孩子是這種會自強的,那麼就去好的學校,至少在普遍的學生當中,好的學校要比不好的強,不好的學校總有不好的理由,裡面老師的素質或是學生的素質都是影響孩子生長髮育的存在,孟母三遷的故事流傳了幾千年,自然有它的道理,說的就是良好的環境甚至於鄰居都會對孩子產生很大的影響,如果沒有實在沒辦法的事情,那我肯定讓孩子上好的學校,作為家長,我們不能幫孩子學習,卻可以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給他最好的環境,現在名校出來的學生都會被高看一眼,就是因為,教育不只是學習,還包括很多方面,還有一點就是,其實小學去**唸書無所謂,初中高中是關鍵,但是我們這裡是,少年宮幼兒園出來的孩子會被優先考慮進最好的一小(第一小學)一小出來的孩子會被優先考慮進入最好的一中,而最好的一高,每年考進去的有一大半是一中的學生,而一中的學生會被自動分到好的班級,這是對原來學校的信任,這也算是一個鏈吧,如果你們那裡沒有這些,又實在不是很方便就可以讓孩子小學隨便上,但是初中高中一定要上名校,看我打字這麼多的份上,給個分吧,美女或是帥哥

2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之前我想說我一個朋友的孩子在一家很好的學校讀書但是成績始終不怎麼樣,可以我舅舅加的孩子就在很普通的學校讀書,成績卻名列前茅,從上小學就沒考過前5名以外的成績,一般都是前2.3名.最差也就考第5名。

她最長說的一句話就是:“我要考上哈弗”。難道這跟名校和好的老師有關係嗎?

所以說孩子學習成績的好壞不完全取決於名校和好的教師,這些外在的因素只是一部分 還有一部分取決於孩子的天性和本性 也就是說愛學和不愛學 如果孩子就是不愛學即便是你把他送到最好的私立學校讀書 他也不見得能考上好大學 相反的如果小孩子非常喜歡學習 哪怕把她送到偏遠的鄉鎮她也能考上清華北大或者更好的名校!最重要的一點家長一定要好好教育孩子 這跟孩子今後的路有很大關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當然也不排除愛學習的送到名校去受到更好的教育有更好的發展前途也是有的!

所以說事在人為!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小學階段不需要什麼名校,所謂的名校哪都是父母的面子問題,只有孩子在學校裡學習的快樂就好,當然也不能否認一個好的教師對孩子的啟發作用,反正好矛盾的,自己好好想想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氛圍 環境 好的引導 自控能力 當人少不了自身的努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對孩子影響很大,因為,他/她教的好不好,直接影響孩子的餓興趣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好壞跟老師、學校有關係,但更大的關係都來自於他們自己。什麼老師、學校改變只會是孩子的思想,若是好壞是取決於孩子的判斷。

這樣老師有錯嗎?

29樓:

老師這樣子說其實也是為你好,確實,現在經濟危機,找工作很難,但是現在就找工作恐怕太早了,因為高中畢業掃大街的都有,更別說初中畢業了.....初中畢業其實什麼事情都幹不了.....因為你什麼都不會。

考試是一定要考的,小小中考都沒參加過,以後還怎麼見世面?以後的學歷問題怎麼辦?難道你要告訴人家你是小學畢業的?

所以,趁6月23日還有一段時間,努力拼一把吧,不要管是否能上普高線,只要拿到了畢業證,就證明你初中畢業了。至於就業,我勸你還是慎重考慮,因為你離開了學校就不太可能再回來了,如果實在對學校生活沒興趣,也學不進去的話就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一門技術學校吧,這是關係到你就業方向的學校,再加上你喜歡這個,我相信你一定有能力學到有用的技術,出來之後再去就業,找個和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也就不怕別人笑話你是初中畢業了。

囉嗦了這麼多總結一下:

1.中考是一定要考的,無論你的成績怎麼樣,但是在這最後的階段一定要努力,這2個月的學習生活會關係到你以後的命運,要慎重考慮

2.老師說的也不是錯的,因為老師認定你的成績差到不會有高中會錄取你(拿錢砸出來的高中我就不多說了,沒意思,浪費家裡人的錢,因為你不喜歡上學,也不出成績,也就是浪費了你的時間。3年吶,不是開玩笑的),如果你對老師的話不服氣的話,你就努力一把給他看看,你並不是這麼不求上進的人,我想老師也一定會為你高興的

3.你現在出去找工作,其實也找不到工作,因為你什麼都不會.....什麼都做不了,你需要的是一個比較穩定的工作,恰恰是因為你沒有技術知識,所以也會沒人要你。

好了,我的見解就這麼多了,到底怎麼選擇就看你了。

老師絕對沒錯的,他是為了你好啊~~~~希望你能理解老師的話,老師可是在為你考慮的。要是不服氣,考個385分給他看看,證明你自己不是弱者

轉校生二年級學習成績差老師說不要,對嗎

二年級轉校生,主要看你轉校的原因是什麼,轉入學校的班額如何,學校有多少班級,你在不在這個學校的服務範圍,現在有許多家長和學生想盡辦法想往成績比較好,名氣大的學校或者班級轉,如果轉入的班級班額chu超五十人,網上就轉不過去,學校的每乙個班的班額都滿了成績好賴都進不去了,如果不足五十人沒有滿額按規定就可...

學習成績的好壞究竟決定著什麼?跟今後的不在校生活有必然的關係嗎?為什麼

理成雙 成績好壞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你接受知識的能力大小,另一方面也可以反映你對一件事情的專心程度及取得成果。跟今後的不在校生活沒有必然的關係,但學習過程中的經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你以後的工作。不管怎麼樣,好好學習吧現在。 帥絲衲 沒有必然關係,文憑有時候只是個擺設,實力才是最重要的。但有時候文憑是個...

孩子成長好壞和父母有關糸嗎,孩子的學習成績好壞跟家長教育有關係嗎?

這是必然的,父母是孩子最初的老師,想和就是為什麼有些家教的父母 或者即使沒有高學歷的父母,他們會教育孩子,相反就算是大學教授的家庭,不會管孩子,一味的把孩子寵上天,將來孩子也還是會出現問題,所以家長的教育是非常有必要的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父母的一言一行時刻影響著孩子的習慣養成,所以,很大程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