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通電2 3秒後就停了,是怎麼回事?加100分

時間 2022-09-05 01: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和沒電有一定的關係,因為不能儲存bios系統資訊。

2;和風扇轉動沒直接關係,轉速是跟據溫度自動調節的,溫度高轉速就快,所以剛剛啟動時溫度是很低的,速度相對較慢,同樣系統停遠就斷電了當然就不轉。

3:原因,a,電源按鍵未復位,即一直處於導通狀態。b;硬體接觸不良,把顯示卡/記憶體撥下清潔「金手指」再重新插上。3:換主機板電池。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舒心網路團隊為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是p35的主機板,低溫不能啟動,開一會就啟動了

和電池風扇都沒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論壇說好多主機板都是冬天開機比較困難, cpu風扇估計也可能是和天氣冷的原因了。

這個很正常,你去論壇上看看好多主機板都這個樣子呵呵, 天太冷不行天太熱也不行,金貴啊~~

我電腦開機2秒左右主機就關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自動關機主要原因 1.主機散熱不良,供電故障,主機板故障,可能導致電腦自動關機或自動反覆重啟。重啟是重要特徵 有時關機,有時會重啟 2.病毒木馬的破壞,當系統核心元件損壞時,正在執行的電腦就可能自動關機。有相應的安全專家軟體,可以提供專殺工具以及系統修復工具。3.正在執行的軟體中,有一些軟體帶有任務...

臺式電腦開機後,顯示屏亮一下就黑屏了,怎麼回事

八卦社圈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大蘿0卜 這個只能用排除法 1 先檢查你的顯示器兩端的介面是否鬆了,插頭和接顯示的介面。2 如果顯示器介面都正常,按一下顯示器開關鍵,看下是否顯示是否正常。 太好太好聽人話 你家電腦前一天關機的時候是否正常,如果是正常關機的話,先看看顯示器指示燈是否亮,把顯...

電腦重啟後就黑屏了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就黑屏,然後就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雪v歌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 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對於普通電腦使用者來講,專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