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語scrivere怎麼變位

時間 2022-09-04 23: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動詞scrivere變位是要根據語句的人稱和時態,「寫了」表明應用時態--近過去時,應為 :il poeta ha scritto una poesia。

你選用的動詞時態是直陳式現在時,如果這句話想用現在時來表達,動詞選第三人稱單數,用scrive 詩人(他)寫一首詩。

scrivete是第二人稱複數(你們),scrivono是第三人稱複數(他們)

2樓:孽小么

這個你就要背了!

大部分的動詞都會在時間,一/二/三/四/五/六人稱裡變掉的。

除了某些特例動詞,大部分的動詞前面都不會改變的.

所以在那些普通的動詞裡,你只需要背會乙個普通動詞的現在式,過去式,未來式,就可以用在其他動詞裡了。

至於特例的你就要乙個乙個背下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詩人寫詩用的語態不是我們正常人所用的時態,他們用的是專門時態叫remoto, 應該是scrive吧,scrivete是你們,scrivono是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句子是過去式的還是現在式的

如果是過去式的要寫ha scritto

如果是現在式的就要學scrive

scrivete是個命令式的動詞

希望對你有幫助

義大利語的天空怎麼讀,如題義大利語的天

cielo 讀出來大概是 t el 國際音標 義大利語的天空讀作cielo,為陽性名詞。天空顏色 天空之所以是藍顏色的,是因為太陽光是七種光組成。七種光中波長較短的是青 藍 紫,光波較的最容易被空氣分子與空氣中的塵埃散射,所以陽光通過大氣層時其中的青 藍 紫三種光大部分被散射。大氣層中紫色幾乎看不到...

求義大利語女名,求義大利語女名

giulia lisa dafne sofia noemi 這些名字應該挺適合你的 求好聽的女生義大利語名字 恩恩,是琪亞拉,這個名字很喜歡的。光明澄澈的少女的名字。 chiara是個很美麗的名字,明朗的,清澈的,淡色的,中文可譯為琪雅拉,英語音標表示 考慮不會大舌顫音的情況 應為 ki ala c...

義大利語學習起來容易嗎,義大利語好學嗎?

火焰閃 義大利語相對於法語 德語這些語言是比較簡單的。學習建議 語法 如果學習英語,語法可能沒有非常重要,但是對於義大利語來講,語法就非常重要了,不然你根本不知道別人在講什麼乙個優秀的中教的重要性!語感語感,還是語感 多和外教說話,多認識義大利人,多聽義大利電台,多看義大利語電影,今天你可能看不懂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