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語哪些證書終身有效,有關於義大利語等級證書的問題,急

時間 2021-10-27 12:2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但丁學院的證書,錫耶納外國人大學universita per stranieri di siena的證書,佩魯賈外國人大學universita per stranieri di perugia的語言證書,以及最近才被承認的羅馬一大的證書,正由於都是證明語言水平,所以有效期是一年,我現在就是佩外的學生,不會錯的,很多去年被拒簽的同學拿著去年的證書要求公升級都不被批准,必須要從新參加入學考試來分班。

2樓:

不好意思,樓上的第一句話就是完全錯誤的!

但丁學院的證書,錫耶納外國人大學universita per stranieri di siena的證書,佩魯賈外國人大學universita per stranieri di perugia的語言證書,以及最近才被承認的羅馬一大的證書,正由於都是證明語言水平,所以有效期是一年,我現在就是佩外的學生,不會錯的,很多去年被拒簽的同學拿著去年的證書要求公升級都不被批准,必須要從新參加入學考試來分班。

有關於義大利語等級證書的問題,急~~

3樓:柳舞湖城

課時不好說,看你在國內學還是國外學,差別還是很大的。b2的話是所有義大利語語法都學了,c1c2只是加深語法的運用

一般能考過b2口語肯定沒問題了,既然口語沒問題,外企也就無所謂了全國好多城市都有,cils我在官網上找了一下 重慶大學離成都比較近下個是位址

chongqing chongqing university, campus a - foreign language college galileo galilei italian istitute shapingba - chongqing 400044 prc 0086-23-65112036 0086-23-65112036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有乙個考點

b2的話我想至少半年,還是很用功的那種,語法要會直陳式、條件式、命令式和虛擬式這些時態,被動語態什麼的,外企工作的話,詞彙量要看你專業了,不過還是c級比較好

5樓:88小言

據我所知,成都沒有義大利

語考點,您可以到義大利使館文化處**上看,上面都有列出來的。

要達到b2水平,課時不一定的,在不同的地方學得課時都不一樣,既然能夠達到b2的水平,其他口語,語法都沒什麼太大問題了,去意企工作絕對可以了

義大利語等級考試怎麼考?

6樓:到深海裡摘星星

義大利語水平考試有以下三個,如果只是想激勵自己學習的話,可以任選乙個。

celi(錫耶納考試)

celi是由義大利佩魯賈外國人大學組織並頒發相應的語言水平證書的考試,這所學校相當於國內的北京外國語大學,頒發的義大利語水平證明相當於歐洲語言測試者協會(alte)歐洲語言統一標準最權威的歐洲機構頒發的證書。

cils(佩魯賈考試)

是表示以義大利語為外語的語言能力等級的官方名稱及證明義大利語運用能力及熟練程度的水平考試證書。是測試作為第二外語的義大利語交流能力的正式證書。

i.t(羅馬三大考試)

plida(但丁考試)

羅馬三大語言中心負責考核外國人義大利語水平等級的考試。

由義大利但丁學院負責頒發義大利語語言水平plida證書,是根據但丁協會同義大利***所簽署的協議,是義大利***官方承認的

7樓:糖罐

能,想學有啥不能的,不過你學了要交義大利朋友和義大利人交流才有用;

如果你只是興趣沒別的,還是算了吧,還不如學英語,義大利語是小語種到別的國家總不會講義大利語吧;

如果不是為了生活、交友、工作,誰願意去學啊;

有些人覺得義大利語像唱歌,那也只是不懂,聽音調,真挺懂時就不覺得了;

這麼想要證書去學英語吧,那才是對學習的肯定,以後出國玩也方便;

義大利語證書拿來不用就是浪費時間,有什麼好肯定的,到時候別人會說你這麼有本事怎麼不去那個英語證書呢;

義大利語全部要背交流,邊學邊用才有效果,那些動詞變位時態背到你手腳發軟,乙個動詞有十幾種變位,乙個名詞有陰、陽、單、復,外加定冠詞和不定冠詞,有時和名詞連讀,有些義大利人喜歡縮寫但單詞,是根據關於那方面的事情縮寫,跟義大利人網上聊天更不用說,一句話全所寫;

ps:想學做好心理準備,只要有耐心......

加油吧!!!

想學義大利語,不出國留學,想以後做義大利語翻譯,請問國內認可的證書和等級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內沒有證書可以考,考等級得去歐洲,所以沒有所謂的國內認可不認可,沒有證書說得好照樣當得了翻譯。

義大利語目前就業情況還算可以,本科畢業至少都能找到工作,待遇也都還行,上海我就不清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語證書是證明作為外語的義大利語交流能力的證書。因為是語言能力,所以不存在失效的問題,都是終身有效的。

每年全世界有50多萬學生學習義大利語課程。他們為什麼要學習義大利語呢?義大利語是一門有著深厚文化底蘊的語言。

學習並認識它就意味著接觸到了對歐洲歷史起著重要作用的文化遺產,珍貴的人文與科學文獻以及義大利戲劇、**、歌劇、電影電視作品。

義大利語是一門值得學習的語言。每年都有許多學生決定到我們的中學、大學、學院以及圖書館中來學習。 義大利語是一門具有職業前景的語言。

經理、投資商、技術人員、工人都可以憑此跨越邊境來接觸到義大利的工業、手工業和服務業。 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與迷人的自然風光中,邊講著義大利語邊遊覽我們的國家,結交熱情好客的人們,將會是十分快樂的體驗。

義大利語證書介紹:義大利語證書是證明作為外語的義大利語交流能力的證書。該證書面向所有外國公民、居住在外國的義大利公民(義大利移民的後代)以及在義大利的外國移民。

參加該考試不需具備特別的學習證書。

為了通過各文化處舉辦在國外的考試,義大利***與以下機構簽訂了協議:

佩魯賈外國人大學 ——(celi – cic)

錫耶那外國人大學 ——(cils)

羅馬第三大學 ――(it - ele.it)

但丁協會 ——(plida)

佩魯賈外國人大學

錫耶那外國人大學

羅馬第三大學

但丁協會

c2級別:完全掌握

celi 5

cils quattro-c2

itplida c2

c1級別: 高階

celi4

cils tre-c1

------

plida c1

b2級別: 中級

celi3

cils due b2

------

plida b2

b1級別: 入門

celi2

cils uno b1

ele.it

plida b1

a2級別: 日常生活

celi1

cils a2

------

plida a2

a1級別: 簡單交流

celi1

cils a1

------

plida a1

小語種就業情況很好的,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證書不是終身有效的,能不能當翻譯還是要看實際能力如何,證書只是乙個敲門磚。如果你要當筆譯的話,起碼要先翻譯個10w字以上才具備基本能力,而且還需要專攻幾個行業,比如經濟法律或者醫學等,如果是口譯和同聲傳譯,沒有3-5年是做不好的。

國內的考試有佩魯賈的等級考試、錫耶納的等級考試和但丁的等級考試。

普通翻譯過b2,高階翻譯過c2。這可以做乙個參考標準。

求義大利語女名,求義大利語女名

giulia lisa dafne sofia noemi 這些名字應該挺適合你的 求好聽的女生義大利語名字 恩恩,是琪亞拉,這個名字很喜歡的。光明澄澈的少女的名字。 chiara是個很美麗的名字,明朗的,清澈的,淡色的,中文可譯為琪雅拉,英語音標表示 考慮不會大舌顫音的情況 應為 ki ala c...

義大利語學習起來容易嗎,義大利語好學嗎?

火焰閃 義大利語相對於法語 德語這些語言是比較簡單的。學習建議 語法 如果學習英語,語法可能沒有非常重要,但是對於義大利語來講,語法就非常重要了,不然你根本不知道別人在講什麼乙個優秀的中教的重要性!語感語感,還是語感 多和外教說話,多認識義大利人,多聽義大利電台,多看義大利語電影,今天你可能看不懂聽...

想學義大利語

義大利語發音不難,就是語法有點繁瑣,但是真的用起來,高深的語法也是用不到的,日常生活用語是很簡單的,而且跟英語一點也不搭邊,根本就是2個不同語種,學起來不會受任何影響。義大利語是我覺得最好學也最好聽懂的語種,例子,我爸媽在國外生活了幾年,自學的。現在生活也沒問題了,乙個50歲乙個45歲了,半文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