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和義大利語那個好,義大利語和日語哪個難一點

時間 2021-10-27 12:2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日語吧,日語的就業面畢竟更廣一些,義大利語的話其中的那個顫音好多人是發不出來的,而且說實在的,也許是我了解的東西太少了,除了唱歌劇外,我還真很少聽到有人談到義大利語怎麼怎麼樣,我現在學的是日語專業,日語和韓語語法是幾乎完全一樣的,學完日語之後,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學一下韓語,算是比較有用吧

2樓:晴天的時候

馬外的吧,我也在糾結,像高考不考英語,我覺額,不現實,畢竟學三年的日語或義大利語,比起學那麼多年的英語,高考,個人認為還是選英語,但我還想學日語,畢竟以後有用到的時候,都是亞洲國家

3樓:

日語的利用還是比義大利語廣泛一些吧,個人意見

4樓:華匯總裁培訓

我覺得你應該選日語比較好 將來日語的用處會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幹嘛用了,義大利語用的不多,國力也一般,建議你學習日語。學語言關鍵在文化,日本的文化悠久,民族精神也很給力。義大利雖然歷史悠久,拜占庭時候也輝煌過,但是其民族懶散,二戰時候屢戰屢敗,這樣的民族精神不學也罷。

學習外語,自己也會慢慢地貼過去,建議你學個文化和精神層面都ok的語種。就日語和義大利語比,我覺得還是日語吧。您說呢。

請給與好評,絕對原創答案。

義大利語和日語哪個難一點

6樓:星馬教育

你好,義大利語和日語哪個難一點?

日語,初級階段看起來容易,簡單說起來也容易。但是要想精通或者真正的說好卻很難。涉及禮儀的方面非常講究。不過日語中的漢字和中國漢字很像,有時候一下子就可以理解是什麼意思。

義大利語聽說也有陰陽性。而且會涉及一點拉丁語。如果英語學習的好,學義大利語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快的。

有人說日語是「笑著進去,哭著出來「,義大利語是「笑著進去,笑著出來」。主要還是看同學對那種語言比較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希望對同學有幫助~

7樓:冬夜裡

義大利吧,日語多看點動漫就會說了

學習日語好還是義大利語好,日語和義大利語那個好

學以至用,學東西是為了將來可以用的上.目前在中國,懂英語,其次是日語的人相當相當多.現在學中文的日本年青人也是越來越多,他們說法是學習漢語在亞洲活躍.現在在中國很多日語專業的,找不到工作,日語專業想有高工資很難.但是你工作是在美國,這個 我不知.義大利語我不懂,也不懂它在中國的 法語 德語 義大利語...

義大利語或法語德語告白,義大利語和法語和德語哪個更好 15

發音 義大利語最容易,世界任何人都可以講好 當然講純正很難 法語最難,世界很多講不好.德語一般.拼讀 義大利語和德語看到單詞可以準確發音,聽到發音可以拼寫基本正確 法語看到單詞可以教準確發音,聽到發音不容易拼寫基本準確.詞法 動詞 義大利語和法語時態等等變化很複雜,象天書,德語規律性較強.名詞 冠詞...

義大利語mi manchi和Ti penso bene區別是

z風起 ti penso bene是病句,沒這種說法。mi manchi意思就是 我想念你,可以和所有關係親近的人如朋友,家人,愛人說,等於 i missing you。ti penso bene雖然是病句,但如果是ti voglio bene,那麼就跟mi manchi是近義詞,意思是我喜歡你,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