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獨顯顯示卡哪個效能好,又實惠,影馳的2g獨立顯示卡哪個好

時間 2022-09-04 23:50:06

1樓:

你的cpu是 x4 640吧,這款cpu無法帶起太高的顯示卡,帶gtx 650 ti boost級別的顯示卡就差不多到極限了,推薦:

微星(msi) n650ti be hawk 1059(boost clock1124)/6008mhz 2048mb/192bit 1099元

退一步可選擇:

影馳(galaxy)gtx650 ti大將 1006mhz/5400mhz 2g/128bit ddr5 pci-e顯示卡 1019 元

推薦第一款,要全開特效肯定不行,中等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以下顯示卡 6850 7770 都在 650到 850之間 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gts450玩著遊戲都不怎麼流暢。還是先好點的吧!上個gtx560 或者 hd7850

4樓:神慧

出去cpu 高效起碼650ti 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his hd7870,京東**1299

6樓:長腿小弟

網上淘個二手gts250,二百大洋,玩的肯定過癮,他推薦的配置啥的有時候不准

電腦的顯示卡是高效能顯示卡好還是2g獨立顯示卡好?

7樓:株洲踏腳石科技****

獨顯肯定比整合顯示卡要好

這麼說吧,玩乙個大型遊戲和做乙個好的**,系統解析度會有很大的差拒,很多電腦公司為了推機子會打出各種廣告,其實到最後會發現,乙個獨立的頂過各種所謂的高效能顯示卡

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

獨立顯示卡是指將顯示晶元、視訊記憶體及其相關電路單獨做在一塊電路板上,自成一體而作為一塊獨立的板卡存在,它需占用主機板的擴充套件插槽(isa、pci、agp或pci-e)。

8樓:有汝輔佐灬甚好

當然是高效能顯示卡好。

不過在1920*1080解析度下,2g視訊記憶體的獨顯已經足夠用了。

只有數量極少的個別大型單機遊戲需要大視訊記憶體支援,如果追求高解析度來玩遊戲,比如說2k 和4k畫質的話, 4g 和6g視訊記憶體的獨顯是必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描述顯示卡的引數都好籠統,有具體的麼?

10樓:風戰神神

獨顯好,不占用cpu,相當於增加了額外效能,效能好的遊戲本都是獨顯

效能級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和2g獨立顯示卡比較哪個好啊

11樓:rog電腦技術

買電腦不懂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那你不用買了

12樓:龐紫桐

2g獨顯是滿足疑問的比集顯好的。

13樓:假面犬之水翼

具體要看兩種獨立顯示卡是何型號而定~

影馳的2g獨立顯示卡哪個好

14樓:

影馳(galaxy) gtx760名人堂 1110mhz/6008mhz 2g/256bit ddr5 pci-e顯示卡

京 東 價:

¥1599.

15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不多買 gt740,不差然當然是gtx760,gtx770黑將啦。

16樓:一騎當後

影馳的2g顯示卡,型號不同**不同,價效比是完全不相同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

獨立顯示卡,簡稱獨顯,港澳台地區稱獨立顯示卡,是指成獨立的板卡,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分為內建獨立顯示卡和外接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是指以獨立板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示卡介面的主機板上自由插拔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占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

17樓:若秋水兮

去京東,**從高到低,最高的那個就是最好的

2g獨顯好還是4g獨顯好

18樓:張洪如

顯示卡的效能不能只看視訊記憶體容量,主要看顯示卡核心的效能。gt610這種低端顯示卡即使配備4g視訊記憶體,效能也低於2g視訊記憶體的中端顯示卡。

2g獨顯和2個顯示卡哪個更好

19樓:魔力瓜瓜

你好!你說的是兩個概念,無法判斷,2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很多,效能優劣主要看顯示卡晶元型別,所謂的2個顯示卡一般是指膝上型電腦的雙顯示卡,乙個核顯乙個獨顯……當然也可能是指一些高階台式電腦的sli雙顯示卡~

20樓:似水年華2015潔

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問題,2g獨顯說的是顯示卡引數,視訊記憶體是2g,兩個顯示卡說的是顯示卡個數是兩個,不好比較,能說下顯示卡的具體引數嗎

還有 您說的兩個顯示卡是怎麼的兩個,核顯+獨顯嗎 ?

2g獨顯和1.8g顯示卡那個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能光看視訊記憶體,如果只說視訊記憶體,當然越大越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效能不看視訊記憶體大小。

23樓:風清揚

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視訊記憶體越大越好

2g雙顯示卡4g獨顯哪個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話基本都是集顯/獨顯雙顯示卡切換。有時候說獨顯的,只是因為單獨標明獨顯型號,不代表不是雙卡切換。

而台式電腦的話,基本都是有獨顯則純獨顯模式。支援集顯/獨顯切換的,很少,以前有陣子流行過,然後銷聲匿跡

至於什麼2g雙顯示卡,是雙顯示卡裡獨顯是2g吧。

然而視訊記憶體容量不代表顯示卡效能。並非視訊記憶體大就一定好,不談具體型號就說視訊記憶體容量,那就是耍流氓。

25樓:致楓品凌

不建議雙顯示卡,雙顯示卡雞肋了。光用獨立顯示卡就夠了

顯示卡什麼型號好 2g獨顯和4g獨顯的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1)視訊記憶體只是顯示卡的乙個方面,整體效能受多種因素影響。

(2)如gtx1050標配是2gb,而gtx1050ti標配是4gb;二者是同一代產品,但後者的渲染器達到768個,比前者的640個更多,而這對效能會產生更大的影響。

27樓:鑫仔影視劇

2g獨顯和4g獨顯的區別

效能顯示卡獨立顯示卡9000 以上記憶體條2G硬碟160G處理器5200 價格在3000一下!急求朋友們下

處理器 主機板 i3 9100f 技嘉b360m套裝 1179散熱 九州風神玄冰400 99顯示卡 技嘉 gtx10501ti 899記憶體 金士頓 dr4 2666 8g 279固態 三星250gb 860evo sata3.0 339機箱 先馬黑金剛 139 電源 酷冷至尊 hwe500w 額定...

關於2G視訊記憶體顯示卡的問題,關於730K2G顯示卡的問題,請懂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筆記本2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確實是真實2g視訊記憶體。台式電腦也有真實視訊記憶體的,買的時候看好了型號。筆記本的如2g常見的gt445m,gt550m,hd6770m等。台式電腦gt430低價位的 雙敏速配2 gt430 2gb 大牛版,gt440,gts450等 不過這種低價位的以ddr3視訊記憶...

我的電腦是4g記憶體,2g獨立顯示卡,能玩英雄聯盟嗎??求解

長魚興懷 雖然不知道你的cpu型號,和主機板型號,但就你列出的記憶體及顯示卡配置,玩英雄聯盟沒問題。 你只說2g獨顯 顯示卡效能不能只看視訊記憶體大小 要看具體是什麼型號 gt610有2g的 gtx660也是2g 效能查太多 還需要看cpu 一目瞭然 英雄聯盟 lol 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選擇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