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顯示卡2G對於LOL這樣的遊戲來說是不是就可以了

時間 2022-02-22 00:52:08

1樓:小捲毛兒

不是顯示卡,叫2g視訊記憶體就行,而是顯示卡晶元型號滿足才行。就算是低端顯示卡,給他8g視訊記憶體,玩遊戲只會更糟糕。

如果顯示卡晶元效能足夠強,哪怕512m,都已經很好了。

如果顯示卡滿足魯大師跑分3萬以上的分數,不管1g、2g,顯示卡,都可以滿足全開lol 60幀左右。

這個級別的顯示卡有5770\6770\gtx550ti\gtx650\7750\gt740\r7 250\r7 350。

超過跑分3萬分的顯示卡,效能更好,幀率更高。

低於跑分3萬分的 顯示卡,就需要降低特效,滿足幀率流暢度。

2g獨顯的意思:

2g的獨立視訊記憶體,顯示卡最主要的就是gpu 和視訊記憶體了,2g可夠大的了,用來儲存暫時需要處理的顯示資料的地方,類似記憶體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晶元型號?

不是顯示卡叫2g視訊記憶體就行,而是顯示卡晶元型號滿足才行。

就算是低端顯示卡,給他8g視訊記憶體,萬遊戲只會更糟糕。

如果顯示卡晶元效能足夠強,哪怕512m,都已經很好了。

如果顯示卡滿足魯大師跑分3萬以上的分數,不管1g、2g,顯示卡,都可以滿足全開lol 60幀左右。

這個級別的顯示卡有5770\6770\gtx550ti\gtx650\7750\gt740\r7 250\r7 350.

超過跑分3萬分的顯示卡,效能更好,幀率更高。

低於跑分3萬分的 顯示卡,就需要降低特效,滿足幀率流暢度。

我的電腦是雙核處理器,記憶體2g,1g獨立顯示卡可以玩lol嗎? 會卡嗎?知道的請回答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問題,lol的配置要求不高,但什麼樣的配置決定你遊戲時的表現,可以通過調整畫質來維持fps值在60以上就可以了。

雖然你沒有提供處理器及顯示卡甚至是不是膝上型電腦的具體資訊只要是獨立顯示卡一般都沒有問題,因為我剛開始玩lol的時候用的是nvidia geforce 610m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這個顯示卡已經是七八年前的最低端的獨立顯示卡了,但是都可以勉強玩的起來,所以只要你是獨立顯示卡,基本上可以說都能夠玩的。

對於處理器來說一般都沒什麼問題,能配獨立顯示卡的電腦應該來說玩lol都會處理器過剩的。

如果你還不放心可以告訴我下具體的處理器和顯示卡型號,我再具體評估。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跑不動了,現在雙核cpu,2g記憶體完全過時,像樣的網遊都跑不動了,1g獨顯太籠統,垃圾獨顯有很多都是1g視訊記憶體的,而且現在的主流獨顯沒有乙個是這麼小視訊記憶體的。

5樓:月光一族於

肯定會卡頓,記憶體小,顯示卡也不足,cpu也很小,都需要公升級才能適應lol 遊戲環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舊的電腦自然會卡的!十多年的電腦了,就是淘汰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已經遠遠落後於時代了,lol肯定會卡的。改更新換代了。

8樓:happy新蓋中蓋

能玩 會很卡 你也不發出詳細資訊 但是雙核處理器和2g記憶體就知道很卡了 配2g記憶體的雙核cpu估計也就是英特爾奔騰系列的辦公電腦 你全關特效估計能玩

9樓:薙京一

你好啊親,開低特效的話應該是可以玩的,主要是你的記憶體太小了,建議至少要4g的呢,顯示卡1g倒是沒什麼問題呢,lol對顯示卡的 配置要求不是很高,對處理器的要求也不高,但是會比顯示卡高一些的哦。希望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的呢,望採納,謝謝你啦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也分很多的 不過2g記憶體 玩lol不太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但會卡。現在中高特效流暢玩lol建議用i3 或i5 4核以上,記憶體4g以上,顯示卡gtx 750 1g以上,否則團戰時候會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絕對完爆,我顯示卡,512m記憶體8g可以開最高特效60fps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有點小了,你可以用個記憶體優化軟體,會有幫助的,推薦:智慧型記憶體釋放精靈

14樓:小編呂小舶訢

必須知道cpu型號和顯示卡型號

15樓:遺忘的石像

不會卡,是動不了。這配置也就玩玩植物大戰殭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半g就夠了 記憶體2g最好是xp系統 win7的卡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質量降到最低就不會。

18樓:星幣騎士

記憶體太小了點,估計會卡頓。

19樓:__amaya丶

記憶體最好加到4g吧 不過現在也沒問題 顯示卡夠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卡,記憶體太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魯大師,截圖發來,一般沒問題

22樓:遊方向

你可以先看看使用魯大師來檢測一下你硬體的效能再提供截圖讓大家來看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雙核,但是不知道你是哪款處理器,最好把你的配置發出來看下

效能顯示卡獨立顯示卡9000 以上記憶體條2G硬碟160G處理器5200 價格在3000一下!急求朋友們下

處理器 主機板 i3 9100f 技嘉b360m套裝 1179散熱 九州風神玄冰400 99顯示卡 技嘉 gtx10501ti 899記憶體 金士頓 dr4 2666 8g 279固態 三星250gb 860evo sata3.0 339機箱 先馬黑金剛 139 電源 酷冷至尊 hwe500w 額定...

我的電腦是4g記憶體,2g獨立顯示卡,能玩英雄聯盟嗎??求解

長魚興懷 雖然不知道你的cpu型號,和主機板型號,但就你列出的記憶體及顯示卡配置,玩英雄聯盟沒問題。 你只說2g獨顯 顯示卡效能不能只看視訊記憶體大小 要看具體是什麼型號 gt610有2g的 gtx660也是2g 效能查太多 還需要看cpu 一目瞭然 英雄聯盟 lol 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選擇字號...

我的華碩筆記本2G獨立顯示卡玩CF FPS值如何提高呢

首先去掉桌面桌布,儘量減少桌面上的圖示,將桌面改為純黑色背景,不使用任何桌面,將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設定為85mhz 只有純平顯示器可以,液晶的只能更改到系統預設最大,有的是60,有的是70 75 因為它會影響桌面重新整理率。然後選擇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選擇 最佳效能 下面有乙個虛擬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