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山東604分,想學金融類,可以報哪個學校啊?求助謝謝

時間 2022-09-04 23:10:09

1樓:春是綠博

你的分數除了中財、上財其他財經類的大學都可以的。如去理工類大學它的專業分數略低。給你乙個部分大學多年在山東錄取高出一本的加權平均分,供參考,並結合今年招考計畫與往年比較,專業熱門情況進行。

8、高出本一線30分以上的考生建議填報的大學22個: 南京理工大學38.5 吉林大學38.

5 華南理工大學37.8 蘇州大學36.5 大連海事大學35 北京華北電力大學35 中國農業大學35 四川大學34.

5 北京林業大學34.5 北京語文大學33.7 華東政法大學33.

5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33 中國傳媒大學32 中南大學31.5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31 西南政法大學31 南京郵電學院30 電子科技大學30

2樓:

首經貿 江西財經 西南財經

3樓:匿名使用者

**財經

上海財經

山東財經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財經,雖不是211,但比一些211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首都經貿大學,山東財經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設博士點,金融也還可以,是211、也是985

【高考】我是11年山東的理科考生考了604分想學金融專業請給推薦個比較有把握的學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江西財經大學(其實也有風險)

西南交通大學也有金融(不擅長)

你這個分其實可以衝衝985 或者211裡不錯的

山東2017高考604分適合報考哪些211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文科,山東省2023年文科604分排名全省1300多,大多數985院校都可以選擇。

如果是理科,排名大約15000多。這個位次,根據往年的錄取情況,你可以看看哈爾濱工程大學、江南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武漢理工大學、長安大學、西北大學、上海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昌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遼寧大學、西南大學、鄭州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南昌大學、安徽大學、南京農業大學等等,這些學校都是211,知名度比較高,往年在山東省的投檔線位次都在15000~20000之間,把握比較大

我是2023年山東高考理科生,今年考了407分、想學金融、經濟、工商管理類專業,請問去哪所學校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專業都很熱門,但是你的分數並不高,想學這些也是有可能的,你可以選擇一些本科公辦大學中設立的專科,這樣的大學資歷較深,不要選純技術職業學院,要不你就太虧了,總之,加油吧,肯定會找到自己心儀的大學!!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開大學和天津大學都有很多自考的學生在學這些專業,努力些沒問題的,學這些專業以後就業也全都靠自己的整體素質,要多鍛鍊自己!

11樓:天籟之箭

今年的金融經濟類非常熱,不太好考,今年山東菏澤的二本理科市屬線是485分,你沒有達到這個分數,還不能報考本科。明天之前省招院會再公布乙個分數,看看你能不能過本科線,然後你就在省招院發布的招生缺額中報考乙個金融經濟類志願,今年考生求穩的心態佔據比例比較大,這時你可以選擇冒險一下,希望你能夠走乙個二本或者三本。另外男生可以學電氣自動化、自動化或者機械類的專業也不錯啊,滿意請採納。

山東理科今年考了602,想報金融類的,哪個學校比較好啊?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個分數報一本院校的金融專業不大現實,除非報偏遠地區、名氣不高的一本院校。

如果非要報金融專業,可以選擇二本的山財。

如果非要上一本,那就選擇偏冷的專業。

我的乙個親戚,2023年考了620多分(超出一本線40多分),分段成績表中排在全省前15000名,第一志願填報的山東大學威海分校的金融專業,結果沒成功。

上海2023年高考總分多少,2023年高考總分為多少?

逗你笑暖男 上海2019年高考實施新政,本科總分660,專科總分450,不分文理。上海高考考試科目及對應的科目滿分別為 語文150 數學 文 理 150 外語150 選考3門210。政治 歷史 地理 物理 化學 生物任選3門 每門70分,共210分除語數外三科必考外,其他幾門作為選考科目。分數由 單...

2023年高考384分能上什麼學校,高考384分能上什麼大學

你好,建議再復讀一年吧,復讀 苦一年,不苦一生,針對現在的社會趨勢,也不是沒有道理,現在的三本,一般的二本,就算去學了,也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誇張一點就是花錢繼續浪費3 4年的時間,然後將一樣都不會的你拋向社會。我是去年復讀考上了北京大學,你有信心想考個好大學的話,我建議你學習下 精英特快速閱讀 我...

2023年高考437分能上什麼大學

打下大蝦的大俠 高考理科437多分招生的大學有西安體育學院 鄭州大學體育學院 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 合肥師範學院 長春工程學院 泉州師範學院 遵義師範學院 內江師範學院 綏化學院 德州學院等,具體大學名單請看下表。2018年高考理科437多分錄取的大學名單一覽表高校名稱 所在地 錄取批次 錄取最低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