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475分在河南排第幾

時間 2021-10-27 13:44:10

1樓:a羅網天下

2023年高考475分在河南排88087名。

考生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志願填報並儲存,在規定的截止期前可以進行不超過兩次的修改,以網上最後一次儲存的志願為準,填報時間截止後將無法更改。

考生網上填報志願完成提交後,即視為與高校之間的志願約定生效,錄取時不得擅自放棄;考生的志願資訊任何人不得改動,否則,將依法依紀嚴肅追究有關人員的責任。

填報注意事項

錄取時對生源不足的學校,公開徵集志願。屆時未被投檔且滿足成績等條件要求的考生可以選擇填報徵集志願。考生應確認自己尚未被任何院校錄取,已被錄取、預錄取及閱檔狀態的考生不可填報。

剩餘計畫量大的院校或專業可能會降分徵集志願,考生應進一步查閱擬報高校招生章程的對應內容,全面了解專業情況和學費標準。徵集志願投檔時,以當次徵集的志願為投檔依據,即使原來報有這些學校志願,也須重新填報。

以上內容參考 河南省招生辦公室—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分數段統計表

以上內容參考 河南省招生辦公室—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指南》

2樓:12345申紅

2023年高考475分在河南排名,可以在電腦上檢索一下,也可以在志願書上看一下,都有自己的位次,很快就會查得到的。

今年高考475分能上什麼學校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如果高考不是很理想,建議到職業院校或者是其他技工院校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技能加學歷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023年中考滿分730分錄取分數線是475分,怎麼可以算出來2023年中考滿分600分的?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要教育局那邊根據分數數值來算。如果非要按照2023年的估分值來算的話。

2023年中考滿分600分,那麼錄取分數線就是390-400之間。

2023年高考福建理科613分排在多少名

壯志凌雲 1995年高考福建理科,613分排在多少名,年代太久遠了。可詢問省教育考試院,可能會有收穫。高考 公升學入學 10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港 澳 臺除外 高校最重要的入學...

高考400分在河南能上什麼大學,高考400分在河南能上什麼大學

迪博愛學習 高考結束就是最大的事情就是填報志願了,文科理科不同分數選擇也大不相同。河南考生高考成績400多,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報名本科線基本是沒有可能的了,不過這個分數還是有不少的專科院校可以讀的。文科400分與理科400分的學校選擇上也有差異,下面來盤點下400分左右可以選擇的大專 文科類上海電子資...

2023年高考河南理科523分可以上的一本及二本大學

我跟你同分啊!感覺這個分數段的很尷尬.最好按今年理科排名算吧,大概快五萬了,那就看大學近幾年的排名 過一本39,其實也沒什麼好選的學校,可以考慮偏遠地區211 注 有的大學去年剛要招收一本,這樣的大學很不穩,因為今年報的人會多 比如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最好選省外的吧,以後可以弄省外的戶口 僅供參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