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福建理科613分排在多少名

時間 2021-05-06 03:54:02

1樓:壯志凌雲

2023年高考福建理科,

613分排在多少名,

年代太久遠了。

可詢問省教育考試院,

可能會有收穫。

高考 公升學入學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高校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命制試題。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省市區高考時間為3天(即7、8、9號)。

2023年起,高考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2023年6月7日,全國高考正式拉開大幕,全國將有940萬餘考生參加考試。今年的高考,採用全國統一命題試卷的省份增加至26個,此外,作為「作弊入刑」後的首次高考,今年高考考場紀律也被**稱為「史上最嚴」。

公升學 入學 高考類

3樓:娜娜老師

高考當日

1、「3+文科綜合/理科綜合」 (即"3+x")應用省級行政單位:北京市、天津市、山東省、河北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安徽省、福建省、廣東省、江西省 、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山西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重慶市、甘肅省、青海省、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以及**自治區。

其中,「3」—「語文、數學、外語」,「x」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涵蓋政治、歷史、地理)和理科綜合(涵蓋物理、化學、生物)2個綜合科目中選擇乙個考試科目。此方案是全國應用最廣,最成熟的,最被人們接受的。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今年廣東高考分數線理科一本508,二本402,那麼2a線大概是多少(給乙個推斷的理由)ԁ

4樓:

上一年一本大約586 本a519 差了大概65分,今年本a線應該是440左右

山西高考95300名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5樓:壯志凌雲

凡是去年投檔線對應排名,

在你排名之後的學校,

都可以報。

2023年高考的位次362008分數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你所在省19年的文、理科一分一段表,上面有位次對應的分數

2023年高考宜春市上高二中理科成績排名?

7樓:疑點必問

2015江西高考文理科狀元出爐,理科第一名為江西師大附中考生夏子哲,總分715分;文科狀元為江西師大附中考生虞筱雋和婺源天佑中學考生朱攀,並列文科第一名,總分同為637分。

2023年高考理科593分能上哪些大學

理科包括物理 化學 生物 計算機基礎知識 還有語文 數學 英語三門公共課。文科包括政治 地理 歷史 計算機基礎知識 還有語文 數學 英語三門公共課 2020高考593分能上什麼大學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不好幫你詳細的查詢學...

2023年高考理科估分610分,能上什麼學校

為正義而奮鬥者 根據目前鄭州幾所重點中學的預估,今年河南理科的一本線可能在570 575之間。以610分的成績,報考西安科技大學顯然是虧大了,應該說報考西交大 華中科技大學等也沒大問題。從往年看,報考北京地區的高校,如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都有較大把握。...

2023年高考河南理科523分可以上的一本及二本大學

我跟你同分啊!感覺這個分數段的很尷尬.最好按今年理科排名算吧,大概快五萬了,那就看大學近幾年的排名 過一本39,其實也沒什麼好選的學校,可以考慮偏遠地區211 注 有的大學去年剛要招收一本,這樣的大學很不穩,因為今年報的人會多 比如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最好選省外的吧,以後可以弄省外的戶口 僅供參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