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對子女的不管不問父母想對子女索取報酬

時間 2022-08-10 10:45:10

1樓:菩薩的盤子

樓上你有病,如果他父母真的盡到義務,樓主會有不管不問的感覺嗎?他們頂多是不想惹別的麻煩才稍微提供一點物質,肯定不能說完全,精神上一定沒有吧。所謂自作孽不可活,他們上輩子種下的因,為什麼就不能讓他們承受惡果,這是他們選擇的。

不過樓主斷絕父子女關係不可能,沒有相關法律可尋。他們向你索取贍養費你也只能認了,稍微給他們點吧,就當施捨乞丐做作善事,偶爾折磨一下他們什麼都覺得值了。但是要有技巧,別讓他們抓到把柄告你。

這是他們不仁你不義,別人看不過可以滾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父母老了,子女有贍養父母的義務,這是道德的要求,也是法律的要求,同樣,父母對未成年的子女有教育撫養的義務,在我們做出決定時,想一下良心和法律,那是人一生的行為準繩。

3樓:

第一 不管不問 子女如何長大的

第二 法律規定子女不能與父母斷絕關係

第三 贍養是義務 不能推卸的義務

第四 也許現在對父母是恨 當有一天他們老去 留給子女的也許是愧疚

4樓:匿名使用者

道德問題了...享受完權利就要承擔義務的.

老無所養很可憐.覺得最噁心就是這樣的人.

贍養老人有法律規定的喔.犯法的事.做了很不值.

父母對子女有什麼義務,家庭中父母對子女有哪些義務

父母對子女有撫養 教育和保護的義務。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規定,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的,未成年子女或者不能獨立生活的成年子女,有要求父母給付撫養費的權利。成年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的,缺乏勞動能力或者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成年子女給付贍養費的權利。父母有教育 保護未成年子女的權利和義務。未成年子女造...

怎樣看待父母對子女的恩情?子女對父母的贍養是必須的嗎

是的,子女對父母的贍養,是有義務的,如果不贍養的,老人可以起訴維權。老年人權益保障法 第11條規定,贍養人應當履行對老年人經濟上供養 生活上照料和精神上慰藉的義務,照顧老年人的特殊需要。所以完整的贍養義務包括物質供養,精神慰藉,生活照料3個方面。一是,應當妥善安排老年人的住房,不得強迫老年人遷居條件...

寫爸爸媽媽對子女的愛的唯美文字,父母對子女的愛的優美句子

收集了一些 因為那肉羹加了一種特別的作料,是爸爸充沛的愛以及長途跋涉的表達呀!這使我真實的體驗到,光是充沛的愛還是不足的,與愛同等重要的是努力的實踐與真實的表達,沒有透過實踐與表達的愛,是無形的 虛妄的。我還不甘落後,還想事事,處處,追上你們,了解你們,從你們那兒汲取新生命,新血液,新空氣,同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