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字有那些成語?蓉字在前面

時間 2022-08-10 10:35:10

1樓:曾飛非

【並蒂芙蓉】蒂:花或瓜果跟枝莖相連的部分;芙蓉:荷花別名。兩朵荷花並生一蒂。比喻夫妻相親相愛。也比喻兩者可以相媲美。

【初發芙蓉】芙蓉:荷花。剛開放的荷花。比喻詩文清新不俗。也形容天然艷麗的女子。

【出水芙蓉】芙蓉:荷花。剛開放的荷花。比喻詩文清新不俗。也形容天然艷麗的女子。

【芙蓉並蒂】蒂:花或瓜果跟枝莖相連的部分;芙蓉:荷花別名。兩朵荷花並生一蒂。比喻夫妻相親相愛。也比喻兩者可以相媲美。

【芙蓉出水】芙蓉:荷花。剛開放的荷花。比喻詩文清新不俗。也形容天然艷麗的女子。

【清水出芙蓉】芙蓉:荷花的別稱。形容詩文清麗,猶如出水的芙蓉一樣清新。

【秋水芙蓉】芙蓉:荷花。比喻詩文清新不俗。也形容天然艷麗的女子。

【人鏡芙蓉】比喻考試將獲得第一名。

【遠山芙蓉】遠山:形容女子的眉毛像遠山一樣青翠。芙蓉:比喻女子的臉色像芙蓉花一樣美麗。比喻女子貌美。

我只知道這些了

2樓:劉燚

並蒂芙蓉 出水芙蓉 遠山芙蓉 初發芙蓉

3樓:匿名使用者

芙蓉姐姐我愛你 就像老鼠愛大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的 ,不好意思

得字在前面的成語有哪些,上在前面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一生摯愛車 得意洋洋 得天獨厚 得隴望蜀 得不償失 得意之作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得寸進尺 得心應手 得饒人處且饒人 得過且過 得意忘形 得意門生 得道多助 得馬失馬 得未曾有 得江山助 得魚忘筌 得寸則寸 得見青天 得之若驚 得意忘象 得一望十 得風就是雨 得人者昌,失人者亡 得意自鳴 得寸入尺 ...

成語裡面有月在前面,前面帶有月字的成語有哪些

月黑風高 風高 風很大。沒有月光 風又很大。舊時形容盜匪趁機作案的天氣。月白風清 月光皎潔 微風涼爽。形容恬靜美好的夜景。月下老人 神話傳說中主管人間婚姻的神。後來指媒人的代稱。月下花前 本指遊玩休息之處。後指男女幽會的地方。月朗星稀 同 月明星稀 月滿則虧 月圓則缺。比喻事物發展到極點則開始衰退。...

字的商標,我在前面加字,能註冊成功嗎

瞎看啥 這個沒有問題的,阿里巴巴註冊了,居然還有阿里巴巴燒烤店。不是一個型別,不是一個行業相同的名字都可以。相同行業不一樣的名字更可以,字數都不一樣。不過這裡又兩方面要注意,就拿你這個例子來說,對方飛字註冊了,該字的形狀如果註冊了,你設計的形狀六不能一樣。就比如迪士尼的d字是有版權的。需要重新設計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