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師範大學錄取過同等學歷研究生嗎

時間 2022-08-09 11:10:11

1樓:

當然有了,你搜一下江西師範大學同等學力,就有該學校的同等學力招生簡章,一下就是摘抄一部分簡章內容

四、課程學習和考試方式

1 、申請人自資格審查合格之日起,必須在四年之內修完我校同專業碩士研究生培養方案規定的全部課程,按要求參加考試,取得合格成績,修滿規定的學分(至少應修滿 34 個學分),並通過國家組織的水平考試。四年內未全部通過課程和國家組織的水平考試者,本次申請無效。

2 、學習時間分二個階段:研究生課程學習階段和碩士學位**撰寫與答辯階段。申請人必須在完成規定學分並通過全國外語及學科綜合水平統考後一年內向學校提出學位**申請。

3 、課程設定按我校各專業碩士研究生培養方案的規定設定應修課程。課程學習可按申請專業的要求,跟在校研究生隨讀或通過自學等方式學習所申請專業碩士研究生培養方案規定的課程。

4 、學位課程的考核方式均為筆試,與統招研究生同標準、同要求。專業課由我校組織命題。

5 、凡修滿規定學分的申請者,可頒發江西師大結業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錄取過了,一般來說,只要不是十分特殊的學校,對同等學力考生沒有特別大的歧視,對待起來跟普通的考生是一樣的,沒有特別的要求,只是需要參加同等學力加試罷了。

個人的一點見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江西師範大學二本錄取分數線,江西師範大學二本最低錄取分數線

壯志凌雲 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只要你的排名,高於去年錄取排名,就可以上。 分數線也可以借鑑去年的二本分數線,但 不準的。查錄取名次更精準。分數線的高低與題的難易是有關係,但每年各省錄取多少人是固定的,你的高考名次公佈後也是固定的,因此名次更準些!目前各省高考實際都是按高考學生位次錄取的。...

同等學歷考研跨專業考江蘇師範大學研究生嗎

可以的,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報考一 般要求是本科學歷且獲得學士學位滿三年。而這裡所說的本科學歷一般指的是國民教育系列本科。說白了它指的就是受國家教育部承認和社會認可的學歷。國民教育 系列本科包括全日制 函授 電大 自學考試 高等教育或者遠端教育畢業的本科畢業生。因此函授本科報考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的話同...

山西師範大學歷史學研究生,山西師範大學歷史學考研,分組命題,633中國史基礎中古代史近代史現代史的所佔比例

冷侃娛文 答 2017級山西師範大學歷史學考研分數線 政治45,英語45,專業課135,總分315。二 山西師範大學歷史學考研參考書目 山西師範大學歷史學考研參考書目如下 中國史 朱紹候 張海鵬 齊濤 主編 中國古代史 新版上冊 福建人民出版社出 朱紹候 張海鵬 齊濤 主編 中國古代史 新版下冊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