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班幹和學生會幹部應具備的能力?及其演講稿

時間 2022-08-05 00:05:11

1樓:蒼斐

我在大學的時候就是學員大隊的黨小組組長,屬於黨一線的幹部!

我個人覺得作為大學班幹和學生會幹部應當具備以下能力:

1、勤辦事。大學班幹和學生會幹部都是義務性質的領導,而且沒有實權,雖說是領導,但一定要勤勞辦事,這樣才能有威信。

2、會辦事。有一定的辦事方法,有辦事效率,因為大學幹部還要兼顧學習,所以辦事效率顯得尤為重要。

3、能吃虧。不管是幹哪一線的工作,都帶頭示範,有吃苦在前,享樂在後的精神。用公務人員的話說,就是要把學生的利益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至於演講稿,要根據職位來寫文,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要看是什麼公司的。有些公司喜歡當班幹部的,但有些卻不喜歡!我同學在一家全球有名的跨國銀行工作,他們公司在面試的時候首先淘汰的就是在學校裡擔任班幹部的人,特別是學生會的人。

因為他們的hr認為那些人一般都擅長阿諛奉承,不一定有實際的學習工作能力,特別是在一些專業性強的崗位,需要的是有真材實學的人。所以,我認為只要你有能力,當不當幹部其實都一樣,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3樓:

可以去中國演講網看一下,具體欄目很清晰,希望對你有用

如何做好一名學生會幹部的演講稿

急!!!!大學學生會幹事競選部長演講稿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本行內的事 幹嗎麻煩別人呢 當好乙個領導者 自信是不可或缺的 另外 自己寫的演講稿才更有感染力 相信自己 吧

good luck

5樓:梅香境界

憑實力,自己寫,這都要別人代筆,你感覺自己硬氣嗎

學生會幹部在學校有什麼作用,對於學生會幹部最重要的是什麼

dj林林 有很多作用啊,比如說學校有某種活動,這些幹部就會組織起來,各種各樣學校生活中的一些瑣事,都是由學生會的幹部來完成的,除了學習之外,業餘的時間還會做很多事情,幫助學校處理一些問題 十三格格殿下好 學生會幹部在學校起到了溝通的作用,他們負責把學校的要求傳達給學生,負責把學生的意見傳達給學校。 ...

學生會幹部競選報名表中 您對所報部門的認識 怎麼填

風鋒老師 意思只是想問你對這個學生會了解多少。以及你對這個要競選的職位認識多少。你盡量往好的方向說。競選機率應該會大一些。比如你報青志部,就寫青志部是乙個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熱心助人的團體,在這裡我們互幫互助,積極為社會做貢獻,共同實現青春的價值!學生會競選自己的優勢 例文 我認為學院紀檢工作責任...

我要競選學校學生會幹部,求幫助,我想要一個競選校學生會幹事的演講稿

蘭州理工朱峰 第一,不要緊張,放輕鬆。第二,不要太在意別人的優點,你能認識到別人的優點與自己的缺點,這說明你已經能夠知己知彼,這是成功必不可少的。第三,避開自己的缺點,爭取能夠把自己的缺點說成自己的優點,否則就不要說。第四,把別人的優點縮小化,將自己的優點最大化。第五,演講時注意與評委眼神的交流。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