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春天來了手抄報2019,六年級春天來了手抄報2016

時間 2022-08-04 23:45:09

1樓:止崖楠

【北京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24)班】張妙然上面是我繪製的手抄報-小報。可以參考。

小報邊框可以到【千圖網】【我圖網】【可可小報】【小報吧】 搜小報檢視。

內容自己修改。

2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春天的句子】

1.初春的太陽像個大姑娘似的,惱羞地露著半個紅通通的臉蛋向我微笑。過了一會兒,太陽出現了,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輝灑向人間。

霎時間,整個大地充滿了光明、溫暖。初春的陽光灑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像慈母般的溫暖、親切。伴著小鳥的歡唱,我們去找春天。

2.是春,讓我懂得了時間的變遷;是春,讓我知道了生命的輪迴;是春,讓我懂得如何去欣賞美,珍藏美。這是萬木爭榮的季節!

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威嚴地站立著的,已不是冷酷的冬,老葉不必寨奉,或者說不必作那悲壯的自我犧牲來保護樹木捱過冷酷的冬罷。

3、春天到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一朵朵花兒成為迎春使者,開的火紅火紅的,彷彿在昭示著春天的到來。因為花開的聲音,冬天也會遠離,因為陽光的腳印,溫暖,走向大地。

春天的溫暖更是令人企盼。春天的陽光總是那麼特別,照在來來往往人群的心上,總是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4.春天在大地上蹦啊,跳啊!使我總是捕捉不到她的影子,就在我責怪春天的頑皮之時,自已的鼻子突然嗅到了春天的氣息,我震驚了!

春天的腳步原來從未離開過我,是啊!當冰雪還未融化的時候,春天就邁著她那輕盈的步伐走來了,那嫩嫩的草芽,那被枯葉包裹著的綠葉,不就是春天的象徵麼?

5.春天的天空是那麼湛藍,春天的樹葉是那麼翠綠,春天是無法比擬的,它是一幅富有詩意的山水畫。

6、春天,隱藏在微波粼粼的湖水上。那溫暖的陽光照在小小的湖面上,水面泛起一層層起伏的波紋,只是想就給人一種溫暖,一種舒服的感覺,好像我們離它很近很近,我們現在正閉著雙眼,陽光也正照在我們的身上。

7、春姑娘拿起了一支神奇的畫筆,在大地了甩了一下又一下:小草探出了頭,花朵兒綻開了笑臉,柳樹則搖曳著長長的辮子。那可真是:

春意盎然,桃紅柳綠,生機勃發啊!此時此刻,我心中萌生了一種想法:去踏青吧!

於是,我便約了同學一起去公園,欣賞這春天大自然的美景。

春天來了手抄報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

“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

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關於春天來了的手抄報內容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寒冷的冬天雖然過去了,但是它給我們帶來了一節美好的禮物 ——春天。春天的腳步悄悄了接近了我。你會發現我們身邊許多都變了。

地面,你會很吃驚,那彎了腰,筋疲力盡的小草變成了生氣勃勃的青草,可以說是“煥然一新”呀!路上兩側,還開著星點般的小花;還有那湖邊長長的垂柳,大家爭先恐後的裝扮自己,好晚上和大家一起玩呢;偶爾還可以看到一群機靈的小麻雀,嘰嘰喳喳,湖面那高聲的演唱家“青蛙先生”和“綠仙女”——蜻蜓,“粉姑娘”——蝴蝶:兩個舞蹈家也來參加這群合唱隊,真是載歌載舞啊。

傍邊的湖水也沒閒著,也給他們唱輕調,湖水“啦—啦—啊~~”“咕—咕—咕~~”真是一片熱鬧的情景呀!

天理也是一片勤勞的笑聲:農民伯伯那是一個高興,愉快地拿著種田的工具高興來到田裡,耕田,播種,農民伯伯耕田的耕田,播種的播種,還唱起小曲,春天真是又讓農民伯伯高興也讓他們動氣雙手。陽光照在身上,那是和慈母般的溫暖似乎是沒有差別。

你說地面上這麼熱鬧,天上也是不是很熱鬧呢?那當然。整天燕子和大雁比個不停,“春天相當於是我的出生的那天,它給我美好的生活。

”燕子帶著感激地說。這是大眼迫不及待地說:“我覺得春天相當於是我的父母,因為春天是讓我們最不會受到折磨的一個季節。

”“我覺得……”“我覺得……”兩群的隊長,嘿,整天比個不停,看來天上的確很熱鬧的。

春姑娘,春仙女,你能讓到處充滿了歡天笑語,我也終於懂得了人們為什麼那麼熱情地讚美你——春天。

5樓:肺俗佴膼跓磻

嗯ヽ(○^㉨^)ノ♪看了一下就行了

6樓:

仔細想想、觀察就可以!

小學生的《春天來了》的手抄報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畫些生機盎然的東西,表達對春天的讚美

8樓:星宮草莓

畫與春天有關的東西,如雨,樹,人等,在寫字

春天來了手抄報內容

9樓:

10樓:踏雪無痕

愛國的手抄報(六年級),愛國手抄報(六年級的)

格言 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泉源。我是中國人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唯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唯有他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進步。魯迅 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她,離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更無法寫作。巴金 故事 楊靖宇獻身抗日 民族抗日英雄楊靖宇曾擔任 南滿抗日聯軍 司令...

六年級數學手抄報,六年級數學手抄報內容

小學數學手抄報 優秀數學手抄報 7 數學手抄報 9 不是吧,網上多得不得了.六年級數學手抄報內容 我把六上的一部分給你吧。分數乘法 分數乘法的意義 分數乘整數與整數乘法的意義相同,也是求幾個相同加數和的簡便運算。分數乘法的法則 分數與整數相乘,用分數的分子和整數相乘的積做分子,分母不變。能約分的可以...

六年級數學手抄報的,簡短一點,六年級數學手抄報的資料,簡短一點

某店來了三位顧客,急於要買餅趕火車,限定時間不能超過16分鐘。幾個廚師都說無能為力,因為要烙熟一個餅的兩面各需要五分鐘,一口鍋一次可放兩個餅,那麼烙熟三個餅就得2o分鐘。這時來了廚師老李,他說動足腦筋只要15分鐘就行了。你知道該怎麼來烙嗎?數學的起源 數學是一門最古老的學科,它的起源可以上溯到一萬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