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好學校好環境的感受怎麼寫,學校環境分析怎麼寫?

時間 2022-08-04 01:30:08

1樓:牽昀若

蚊帳來班上能跟難說難說

學校環境分析怎麼寫?

2樓:一首歌乙個人

從169份調查問卷中可以看出,將近百分之七十的學生對學校的環境給予了高度的評價,認為學校環境優美,是適宜學習的好地方。百分之二十的學生對學校環境的整體結構,人與自然的和諧程度持滿意的態度:道路兩旁整齊排列分布一:

排排花草, 五顏六色,爭奇鬥艷。

綠地與小湖泊形成-道亮麗的風景,和諧,美麗。可以給學生帶來祥和的氣息,利於融入學習。其餘百分之十的學生認為學校環境還不錯,不過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例如學校存在被踏出來的道路,一方 面說明了學生對綠地愛護意識缺乏,另一方面體現出學校道路設計有問題,通達便捷性差。安徽大學磬苑校區坐落在偏僻的郊區,空氣質素相對於市中心良.好,環境清幽,這種天然的優勢加上後來勞動設計者的努力,使整校園充滿了自然與人文的氣息。

從調查的問卷中可以看出學生整體對學校環境的評價是良好的,認為學校環境差的從學校的整體來分析也會是佔極少極少數的。但是學校環境的個別方面仍需要加強改進的,這是不可忽略的。加強學校的娛樂設施是許多學生所期盼的。

對於學生來說,娛樂也是非常重要的,如何改進娛樂方面的建設,使學校整體環境更加富有生機是值得建設者考慮的問題。還有學校道路,車輛停靠問題都影響著學校的環境,急需校方有關單位解決。

學校環境的整體構架不僅關乎學校表面的美觀,更關乎學生能否有效的進行學習,因此校方應給予重視。

3樓:清風躍林

還學校環境分析怎麼寫?那你還得真得考察考察,然後嗯,就是你就拿書分析分析類的書買了你看看

4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先把學校的周邊環境敘述一下,再寫學校的具體情況

5樓:武夷山大道

如果是自然環境,可以從學校的地理位置,氣候,校園內的景物,建築群體,花草樹木的生長狀況,植被種植面積,覆蓋率等寫分析。

如果是人文環境,可以從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教學評估,備課,授課情況,精神面貌,誨人不倦,以及關心學生在校生活,學生朝氣蓬勃,奮發向上,刻苦努力等方面來寫分析。

家長對學校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6樓:塔木裡子

尊敬的學校領導和老師:

您們好!

由於現在很多孩子都比較懶惰,我希望老師能多安排一些義務勞動讓他們做,幫他們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在不影響正常的教學任務的條件下,我希望學校能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或校外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以適應未來的社會生活。

建議學校多組織學生進行社會實踐(當然,這只適用用於高年級),學校還可以多組織藝術節或讀書節之類的,豐富學生的課外生活。為了培養學生的口才,還可以舉行演講比賽。當然,運動會也可以。

平時可以進行小測試。

社會實踐活動作業應更切和學生的實際能力,否則變成家長作業;只帶耳朵來聽的家長會就不開為好;恢復雙休日培訓班。

感謝學校對孩子的教育與培養,你們辛苦了!

建議:1、期望學校圖書館能長期對學生開放,能讓孩子們親自進入圖書館挑選書籍,寒暑假是學生閱讀的良機,期望教師給學生推薦必須的書目,學生讀書的成績要進入評價,讀書的成果要有展示的平台,如果可能,每年是否可舉辦專門的讀書節。

3、期望學校在可能的狀況下,盡量把班級編得小一點,班級人數不要超過四十人,乙個超過四十人的班級,教師維持住紀律都很難,更談不上每個孩子都得到足夠的關注。在可能的狀況下,二十五人以下的班級是最為理想的。

7樓:夏雄

好好的把學生培養成棟樑,不要動不動就打學生收錢。

8樓:白楊6514大本營

非常感謝學校老師與領導對我的孩子作了很好的教育,才讓我的孩子今天變得聰明、可愛、善良、樂於助人、尊敬師長。我知道,教育孩子不僅是學校老師的工作,也是我們家長的責任,所以,今後,我們一定會與老師互相配合,爭取讓我的孩子以後在各方面有更大的進步!

9樓:熊淼渾依

望校方領導可以因材施教,針對不同的學生可以耐心教育。以上是我所闡述的觀點,進行所謂的填鴨式學習。在教學的過程中盡量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而不是逼迫學生學習,不要單方面的否定學生,如有過激言語還望校方原諒

10樓:

呵呵,我兒子上小學,說說我對學校的意見吧:建議增加孩子室外活動的時間,不要輕易的擠占體育課。建議增加學生興趣班的機會,一些動手動腦的興趣班應該在學校就可以學到。

建議增加老師和家長交流的機會,多讓彼此了解學生在學校和家庭的表現,以便得到相應的引導。建議減少班容量,老師再優秀也應對不了80個學生的班級。建議增加學生校外活動的機會。

11樓:專業顧問

唯一的意見就是感謝老師和學校啊。家長除了感謝還能提別的意見嗎?當心老師給孩子小鞋穿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師用著心來教育學生們,希望學生能天天向上,讓學習更加進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謝老師與鄰導對我們的孩子很好的教育,變聰明、善良、文明禮貌的教育,非常感謝老師和校長。

14樓:ai泰迪熊

1、希望班上能有活潑的學習氛圍,平時能有良好的體育鍛煉。

2、老師與學生之間能加強交流,最好老師能盡量調動學生的好奇心,並很好地給予教導。

3、有較為嚴格的學習時間規劃,該學習的時候能克制學生好好學習,該放鬆的時候能安排有益的、有趣的活動。

4、能有嚴格的課外書監管小組,杜絕學生間有不好的課外書流傳,讓學生讀一些感興趣的種類多樣的、能幫助學生多了解社會或能學習到日常知識的課外書籍。也可在班上開設讀書角,截載文章來豐富它。

5、週末能開設學生有興趣的課外實踐活動。學與樂兼備,讓學生能輕鬆但嚴謹地學習,能學習到更多有用的豐富的只是。

6、希望老師在學生犯錯的時候,希望能給予耐心的了解並給予,而不是一味的責罵與怪罪,希望能教與學生對於錯的正確辨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學校對孩子的教育與培養,老師們辛苦了!我的孩子在這裡讀書我很放心,孩子如果不聽話請一定嚴加管教,我們家長一定大力支援!由於孩子大部分時間都呆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再嚴格些,培養學生高素質。

2.多搞些活動

17樓:百度使用者

學校給孩子發了一張『至家長的一封信』寫了一先學校的規章制度,家對多學校規章制度很滿意 。但是要寫家長意見怎麼寫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謝學校徵求意見,肯定學校在教學方面的做法,然後再提出一些具體的建議,如增加家訪次數,及時提供學生在學校的學習表現,及時通報學校的有關資訊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義務教育!高收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增加疏散路線的一些指導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學校工作的意見建議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查下家長意見書怎麼寫

23樓:匿名使用者

校外活動中心的發展還有哪些好的建議和意見

24樓:

第九十九回 九九數完魔滅盡 三三行滿道歸根 第一百回 徑回東土 五聖成真 [3]

25樓:匿名使用者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的學校 怎麼寫 寫學校的環境

26樓:手機使用者

如何寫好寫景的作文; 1、重點突出,詳略得當 好的寫景作文,往往不取決於你在文章中羅列了多少個景物,也不在於你選擇的景物是否每個都能引起讀者的興趣。而在於無論你寫到多少處景物,有一處必定是文章的重點,可以用描繪性的語文對它進行具體描寫,也可以用白描的手法勾勒出景物的特點,以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寫景作文最容易范的三個錯誤,一是將它寫成「流水帳」,就像有的遊記,看起來寫了很多景點,卻每個景點都是一筆帶過,沒有很好的選出其中一處,進行具體描寫;二是寫到的景物雖然也有背景介紹或細節描寫,但顯得有些如同蜻蜓點水,碰了一下又繞開了;三是文章詳略安排不合理,開頭起因部分介紹過細過長,而文章中間部分去沒有很好地,六百字的文章寫了三百字還沒寫到重點。

2、突出景物的具體特點或特徵 這是說的景物的特點與特徵,也是指要寫出該事物與其它與物的不同之處來。只有這樣,才可以給讀者留下深刻印象,但在這裡還有個前提,那就是要在抓住景物的特點之後,再進行具體的描繪,不可一筆帶過。在描寫過程式中,要充分運用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

準確、恰恰當地使用修辭手法有助於把景物寫得更生動形象、真實感人。 3、情景交融,借景抒情 單一的景物描寫,再美的景物也無法感染讀者,給讀者留下美好的心理享受,因此,作者在寫景的同時,要融入自己的真實情感,讓讀者在文章中不但能「看」到美好的景物,還能感受到作者所想表達的情感,作者的思想。單一的為寫景而寫景的作文,是無法成為一篇讓讀者產生情感共鳴的好文章的,這就要求我們在寫文章時,寫到景物時,自然地將自己的情感融進去,借助於對景物的描寫,來表達自身的情感。

4、在景物描寫要寫進人或動物的活動 如果說寫景作文中景物是「靜」的話,那麼一篇優秀的寫景作文,也離不開「動」,這裡的「動」包括與景物相對應的人物的活動、遊玩、戲嬉、奔跑,動物的覓食、跳躍等等,當一篇寫景作文將人和動物的活動,與景物的描寫相結合起來的時候,才會給人一種親切感,動靜結合的美感。因此學生在描寫景物時,可以適當地選擇人和動物的活動,作為襯托,文章會變得更有可讀性。 寫景的作文大體上都是這樣寫的,別的就不說了,祝你寫出一篇好的文章。

怎樣寫學校的環境優美

27樓:_佳_樂

照著 作文書 抄唄!

形容學校環境好的詞語

28樓:匿名使用者

書聲琅琅,井然有序,春風化雨,潤物無聲,物華天寶,人傑地靈,鍾靈毓秀,綠草菌菌,整齊劃一,一塵不染,生機勃勃,歡聲笑語,三五成群,人聲鼎沸

學校的環境作文怎麼寫 急 急 急

帝國慄 保護第一種環境 聽大道理 一到上課時間學校除了讀書的聲音還是讀書的聲音,根本就沒有別的聲音了,就算不知道這是學校的人,也一定聽的出來了在學校只有我們班不一樣為什麼呢?到不是因為我討厭讀書惹老師生氣,而是老師在講課前都要給我們講一篇大道理 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了才有出息,不然只能當要飯的 唉呀...

學校怎麼寫,學校的校筆順怎麼寫

睢鳩曉曼 1 學校簡介 xx小學始建於xx年,原校址位於xx,x年x月正式遷至x,新學校佔地x平方米 建築面積x平方米,現有xx個教學班,xx名學生,教師xx名,其中小學高階教師x人,一級教師x人。大學本科學歷x人,專科學歷x人,中師學歷x人。學校始終堅持 德育為首 質量強校 全面育人 以人為本 的...

下午學校組織去敬老院學校要求寫的感受求哪位

小瓶蓋 敬老院義工服務活動感想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敬老院做義工服務,以前一直想去的,但總是因為考慮到有其他的事情而去不成。此次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和我們義工聯盟的成員一道去敬老院,與很多老人面對面交流做活動。此次敬老院義工服務活動之行,旨在慰問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讓他們感受社會大家庭的溫暖,給他們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