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改錯題的格式,高考英語考試改錯題的正確格式怎樣寫?

時間 2022-08-03 20:50:08

1樓:南孫

錯的原句中劃掉 正確的寫右邊橫線上

多的詞在原句中劃掉,在右邊寫一次,化掉

缺詞的打缺詞符號,在右邊寫上正確的詞

正確的打勾

2樓:

錯的原句中錯詞下畫線, 正確的寫右邊橫線上多的詞在原句中劃掉,在右邊寫一次,去掉

缺詞的打缺詞符號,在右邊寫上正確的詞

正確的打勾

高考英語考試改錯題的正確格式怎樣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新增的地方,先在那個地方畫乙個新增的符號,再在後面的橫線處寫上要新增的答案.

如果是要去掉的詞,就用乙個\畫掉那個詞,記住在後面的橫線處也要畫乙個\號.

如果是這個詞用錯了,那就在這個詞正面畫乙個_然後在後面的橫線處寫上正確的詞.

不知道我說得清不清楚.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錯的詞用/劃掉 然後在後面把正確的寫上!!

英語短文改錯題答題格式是什麼樣

5樓:檢依白蔣賜

這個…一般題目都會告訴你應該怎樣修改,你只要在你認為有問題的地方畫上它提示你的標點,然後在把正確的答案寫上就可以了。

高中英語改錯題

使用so.that.時,意思是 如此.以致.so後是形容詞或副詞。根據你給的這個句子,意思是 我阿姨來拜訪我們,所以每天我不得不帶她觀光。這裡就用不上 so.that.這個句型。要改的地方是i had to take her do some sightseeing,把to去掉 花某人時間做某事是ta...

高考英語改錯常見考點有哪些,英語高考改錯題考點總結

魚眼看娛樂 1.名詞和限制詞的搭配 主要涉及可數與不可數名詞與冠詞 指示代詞 物主代詞的錯誤搭配,以及名詞的單複數的誤用。2.動詞的時態 語態以及非謂語動詞 常出現在總體時態為過去或現在時中間雜有另一時態的現象,以及動詞的謂語與非謂語形式 非謂語動詞之間的誤用。3.代詞的誤用 主要是代詞的格與數的錯...

高中英語改錯題該怎麼做 為什麼我每次都得不上高分

蔣洪耀 多讀,形成於語感。往文章中心靠 海風教育 如何提公升英語閱讀理解的分數?高中一對一補習英語來幫你 做閱讀理解說到底就是乙個習慣和方法的問題,如果你不會做閱讀理解的話,那完全是你沒背住單詞,並且方法習慣有問題。那麼如何改善自己的習慣和做題方法呢?高中一對一補習英語來幫助你做好閱讀理解。一對一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