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報的人數多的學校今年還會很多嗎?如是報希望大嗎

時間 2022-08-02 2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回答正確的話,只有報名完後才有可能查到做為高考志願報名,有點像再下注,要盡量迴避一窩蜂的去撲某乙個學校和乙個專業,那時候那個學校和專業就會因為招收人數有限而水漲船高,分數從高錄起,從而抬高錄取分。

但是,有時候,要是在填志願的時候,怕這、怕那,沒有一點點博的精神,反而會錯失一些良機,舉個例子吧,06年四川高考,重點線是591分,很多川內的學子們620多分的都不敢填川內的四川大學和電子科技大學,因為往年這兩所學校的分數線都比重點線要高20分左右,導致了那年這兩所學校的學生報名人數少,最終是以591分踩重點線錄取,有的上了重點線但是超分不多的同學一旦博了一把,反而賺到了

填自願是一門學問,一時急不來,我奉勸你,多多思考,參考多人意見,制定多種策略,設計出最好的填報志願的方式,既要博的志願,又要有穩志願,把最想要的可以用來博,實在博不到,後邊還有最保險的志願!

2樓:gdhopsoon說設計

這個真的不好說的,也要看那個學校的熱門專業是什麼,然後結合社會就業的實際情況,我覺得這個是會影響學校報考的人數的。你自己可以在這方面注意一下的

3樓:shine殤月

那要看你好多分了.......有些學校因為往年報的人數多,所以都把分數炒得很高。所以今年就可能因為大家不敢填而成為冷門...反之..但這是在冒險,最好還是保險點,填你有把握的

4樓:lfj龍鳳姣

熱門的學校永遠不會缺人數的。要看你的分數是多少和選擇什麼專業才能分析出你是否有希望被錄取

達到學校錄取線後,如果所報的專業報考人數過多,我是否會被調劑到本學校其他專業?只看初試成績嗎?

5樓:

如果你報考的專業人數太多,學校會在複試之前讓考生進行校內調劑,也就是你說的轉到學校其他專業,但是轉也都是相關專業,或者是工程碩士。校內調劑的時候只看初試成績,調劑之後考生參加調劑後的專業的複試,然後再肯局初試加複試的成績進行錄取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報的專業報考人數過多,你的分數不夠這些專業,你有服從調劑了,才能給你調劑到其他的專業

我是山東的考生,如果報外省學校,該學校計畫在山東招18人,我過了分數限制但不是很多,有希望嗎?

7樓:

1、外省學校由於招生人數較少看起來不太容易錄取,其實招生人數少數的院校報考的考生也會很少,錄取機率不會減少。

2、只要你的高考成績能夠達到這個學校的投檔分數線就有機會被錄取,如果再能夠填報專業服從調劑,投檔後就一定能夠被錄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低了,省外的名額太少,競爭激烈,力口q,省內可以

請問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的總人數多嗎?男女比例如何?住宿條件怎樣?學校好嗎我對那的興趣較大,希望幫忙

9樓:基泥太妹

總共十棟住宿樓,女生是三棟,其他都是男生樓棟。住宿條件是很好的,空調熱水器都有,獨立衛生間和陽台。別的學校是木有這麼好的住宿條件的。

我覺得現代可以拿出手的就是住宿環境了。專科裡面算是比較好的學校。測男女比例可能差不多,男生可能略多一些,但是不同的院系、班級男女比例相差非常大,有的理工專業的班級全是男生,也有文科專業班級全是女生的。

這個學校吧。我覺得最好的就是住宿環境,好的沒話說,聽說都改成六人的了。差不多都開始裝空調了。

我們這一屆只有新生有。因為南昌夏天熱冬天冷。所以有空調真的很舒服。

還有熱水器。還有噴泉,晚上還有顏色,很漂亮的。圖書館新建的很大。

占地面積也就那麼回事,我開始去學校都分不清東南西北,後來熟悉了也就這麼大。大了不好,去上課都夠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萬學生左右 男女比率為6比4

11樓:小

專科學校裡這鞋都算好的!

急求:如果考研我最多能考330分,能報那些學校有很大希望呢?我是計算機專業的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除了在北京上海的和南大浙大哈工大這樣的老牌學校,其他的985應該都可以了,不過前提是320+,分數線劃在300-320分之間的學校有很多的,所以最好要給個底線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報南京理工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330基本除了少數幾個學校,別的學校進複試應該是沒有問題,至於錄取,還要看你的複試。

14樓:簫風風鈴

計算機專業是熱門專業,不好進的。只能本校或二流學校。比如內蒙古科技大學,估計是半公費

北京大學經濟學908考研去年錄取的人數多嗎?一共有多少人

跨考教育 北大國家發展研究院經濟學908考研2017招生人數為14人 除2015年招了15個人 相對來說,國發院考研招生人數不多,複試分數線很高,需要考生在準備初試過程中加倍努力。根據國發院內部統計資料得知,該院每年考研的考生中很多是跨專業考生,在錄取的學生中,也有很大比例是跨專業的學生,也就是說,...

2023年福建泉州農信社考試招聘的人數多嗎?機會大嗎

根據往年福建農信社的招聘情況來看,福建農信社是按照專業進行招聘的,不存在報考哪個崗位的問題。2018年福建農信社招聘計畫 一 筆試類 金融財會經濟類大專11人 金融財會經濟類本科406人 文秘哲學類本科59人 法律類本科54人 計算機類本科93人。二 免筆試類 研究生27人 雙一流 建設高等院校本科...

佛教成為正統宗教,是因為信仰的人數多嗎?

不是。因為佛教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而且佛教教人向善,對社會是有利的,所以才會成為正統宗教,並不是因為人數多。佛教成為正統宗教並不是因為信仰的人多,而是因為它宣揚的教派非常的符合道德的發展以及社會的發展,同時也講究修心養性,對蒼天萬物都有一顆憐憫之心。是因為當時的統治者大力支援。佛教有利於鞏固統治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