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北方大學寢室好不好,馬來西亞沙巴大學好不好

時間 2022-08-02 12:15:07

1樓:

馬來西亞北方大學,無論你在**洗澡,都是冷水,是的,自來水管接在牆上,掛個噴頭,他們天熱,所以學校直接用冷水了。宿舍,除了maybank那個研究生宿舍區,其他的都是沒有獨立衛生間的(這個宿舍區沒住過,可能有熱水,不太了解)。宿舍基本是兩人間,除了yab和muamalat這倆宿舍區,是四人間(貌似也改成兩人了),其他的都是兩人間的。

宿舍區一共16個,除了其中我說的maybank是特殊的,其他15個宿舍區,配置都差不多。一般三層到五層的樓,每層有兩到三個公共的衛生間兼浴室,然後每層有個看電視的房間,和乙個自習室(其實用來打dota的時候更多)。房間是兩人的,裡面就會倆寫字檯,倆衣櫃,兩張床,屋頂上乙個電風扇,當然還有燈,沒有空調。

每個宿舍區有個食堂,有的好吃,有的難吃,這個要看具體是哪個宿舍區了,maybank因為房間裡能做飯,所以沒食堂。教學區也有食堂,還有學校超市那邊。我沒有把universiti inn算作宿舍,因為嚴格來說,這是旅館,只是很多學生也住進去,這裡有個阿拉伯餐廳,以前的老闆是埃及的,後來改成敘利亞的了,不知道現在換老闆了沒。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有的宿舍是四個人一間,有的是兩個人一間的

馬來西亞沙巴大學好不好

3樓:匯書教育

同學您好!匯書教育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裡不評價學校好不好,就是客觀介紹一下這個學校。讓你有個大概的印象。以下是我們的一位老師參觀學校之後的感受,供你參考。

沒進校園,就可以看到學校裡面綠意盎然的雨林植被,大門口很大很氣派,對面是東南亞最高的山峰,京那巴魯山。旁邊還有側門,想要進去參觀需要在門衛室辦理登記手續,用護照換參觀證。

進去沙巴大學的第一感覺,就是美好清新!彷彿來到了仙境,當你沉醉在如此校園美景的時候,你會發現怎麼也走不到盡頭,沒錯,學校真的好大!整整999畝!

接下來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要走,選擇步行參觀的都是真的勇士,要麼被曬成幹,要麼會累成狗,參觀之前請帶好足量的水或飲料以及防曬霜……如果你認識馬來語還好,校園內的路標不帶英語,你可以借助googlemap,也可以坐學校免費的bus,如果能擠得上,不妨提前租輛車,司機師傅還可以做嚮導。

路的兩側都是高大茂密的熱帶植被,沐浴著陽光,一直延伸到路的盡頭。沿著寬闊的大馬路往前走,會看到一座鐘樓,這是沙巴大學的標誌性建築之一,主要建築都集中在這裡。不過,最有特色的還不是這,而是粉色的清真寺,滿滿的少女心奧~粉色系的建築群也是沙巴大學的一大特色。

距離清真寺不遠的地方,是乙個小小的水族館,進入門票,水族館不大,是一些學生辦的,裡面有各種魚類。學校有自己的內海,碼頭和沙灘,如果沒有看到大學的牌子,真的以為是在公園。

這所被譽為「東南亞最美的大學」的沙巴大學,成立於2023年11月24日,總校位於距離馬來西亞沙巴州首府亞庇 (kota kinabalu) 市中心大約3公里的一片土地上,即實邦加 (sepanggar) 海灣,占地999英畝。大學正門面向著全東南亞最高的山峰——京那巴魯山 (gunung kinabalu),另一邊則揹著南中國海。由於校園依山旁海,環境優美,因此享有「生態校園模範 (ecocampus)「和「東南亞最美麗的大學」之美譽。

除了圖書館、展覽館、博物館、學生宿舍、食堂以及運動場等基礎設施外,學校還有自己的水族館、研究水域和科考船。

沙巴大學是馬來西亞第九所公立大學,相比其他兄弟院校的悠久歷史,沙巴大學還很年輕。不過,學校已經提供有59個學科的1800餘種課程了,共設有13個學院、3個研究所,7個研究中心,5個下屬單位。開設的課程包括本科、碩士及博士的學位課程。

匯書教育專注馬來西亞留學,我們為以上的解答準確性負責!

馬來西亞博拉特大學,寢室環境怎麼樣 100

4樓:頂花帶刺的瓜

這學校是以農業之類的著稱吧,據說還有個養殖基地,有牛啊什麼的~位置比較鄉村,所以呢~保重吧~

馬來西亞北方大學值得讀嗎

5樓:時飛珍

馬來西亞北方大學建立於2023年,位於北部的吉打州,校園面積龐大,達1061公頃(16000畝)。總投資5。8個億建成的北方大學環境優美,整個校園被熱帶雨林圍繞,是馬來西亞半島最美麗的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迪國際大學介紹:英迪國際大學(intiinternationaluniversity)成立於2023年的英迪大學,是馬來西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之一,同時也是馬來西亞頂尖、亞洲一流的綜合性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北方大學(uum)建立於2023年,位於北部的吉打州, 校園面積龐大,達1061 公頃(16000畝)。總投資5.8個億建成的北方大學環境優美,整個校園被熱帶雨林圍繞,是馬來西亞半島最美麗的大學。

是馬來西亞著名的管理大學,以培養和教育國家和社會所需要的各類管理人才為主要目的,同時北方大學也承擔著發展馬來西亞北方半島的催化劑的角色和作用。

北方大學被世界公認為一所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公立高等教育學府, 是為將馬來西亞建設成為管理及其他相關領域的教學和研究中心為目的而成立的大學。 北方大學已在資訊傳播、管理技術和質量管理等領域取得了重要的成果, 為馬來西亞的經濟建設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本著成為亞洲一流大學的目標, 我們已與多所世界著名的大學結成了戰略夥伴關係。

馬來西亞北方大學回國有優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北方大學在國內的名氣並不大,回國之後找工作沒有任何優勢

9樓:hg學友

哈弗大學 牛津大學在國內名氣大,問題是你能考上嗎?馬來西亞北方大學2023年亞洲 qs至少排名131位

有沒有在馬來西亞北方大學留學或者畢業的學生阿?那裡好不好?學費貴不貴,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留學 - 馬來西亞留學費用】馬來西亞北方大學學費介紹馬來西亞北方大學建立於2023年,位於北部的吉打州,校園面積龐大,達1061公頃(16000畝)。總投資5。8個億建成的北方大學環境優美,整個校園被熱帶雨林圍繞,是馬來西亞半島最美麗的大學。

本科生大部分課程需要6個學期,也就是3年來完成;

碩士研究生授課型的需要1年半到2年時間,研究型的則需要2-5年時間;

博士研究生需要時間為2-8年,可根據自己的研究課題決定學習時間;

能夠申請到學分轉移的學生其本科學習時間將會縮短。

學 費:

-本科:約每年2400馬幣

-研究生:4320-9180馬幣

-mba:10800-16200馬幣

-博士:28200馬幣

1、考試制度:本科生在三年裡必須按規定完成最低學分才能畢業,最低標準是cgpa平均為2分,否則需要延長畢業時間。同時學生的出勤率必須達到80%以上。

至於好不好嘛 那就看個人了

11樓:脾氣暴躁的

馬來西亞挺好的啊,我就在這,可以幫你申請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的學費便宜的,看你讀什麼專業。我們可以申請

馬來西亞大學留學條件有哪些,馬來西亞大學留學條件是什麼?

一 本科申請條件及材料清單 馬來西亞的本科一般的高中畢業生 中專畢業生以及高二畢業高三在讀生均可申請。一 高中畢業生申請本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高中畢業證公證書乙份 如果暫時未拿到畢業證的學生可以開具畢業證明,然後去做公證 2.高中三年六個學期期末考試成績單公證書乙份 平均分達到總分的75 3.護...

馬來西亞大學的含金量高嗎?馬來西亞大學怎麼樣

馬來亞大學 university of malaya,簡稱um 是馬來西亞首屈一指的公立研究型綜合大學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坐落於首都吉隆坡 kuala lumpur 是全馬歷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學府,尤以文理學科和醫學著稱,有許多學科領域享有世界級的聲譽。作為馬來西...

馬來西亞大學的申請有哪些,馬來西亞大學的申請資料有哪些

1 學生填寫完整的留學申請表 2 提供如下資料 乙份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公證件 在讀證明 及成績單公證件 護照原件,護照相片10張 3 雙方簽署協議書4 中介機構向馬來西亞移民廳申請學生留學准證 4 6周 5 申請人將在獲得學生准證後1 最愛秋天的傳說 馬來西亞留學的申請要求如下 1 申請馬來西亞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