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大學工程管理專業大一新生有帶電腦的必要嗎

時間 2022-08-02 08: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大學(chang'an university)座落於古都西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由教育部和交通運輸部、國土資源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陝西省人民**「四部一省」共建,是國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111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和「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重點建設高校。是最早招收留學生和首批招收港、澳、臺學生的高校之一,擁有全國高校唯一的汽車綜合試驗場。

2023年4月18日,始建於20世紀50年代初的原西安公路交通大學與原西安工程學院、原西北建築工程學院三所部屬高校合併組建並更名為長安大學。

2樓:萬里飄雪在我心

如果電腦對你來說,只是一種工具的話,帶不帶完全無所謂,只不過可能會影響周圍的一些同學。如果電腦對你來說還是一種娛樂工具,那麼我勸你還是不著急帶的好。

大一還是好好體會一下大學生活吧,電腦會占用很多時間,儘管有些課像

c語言需要用電腦,但是一般的學習和作業是可以在機房完成的,電腦對學習基本上是沒什麼用。聽哥一句話,大一即使要帶電腦,也要在下學期帶。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一年級主要以公共基礎課為主,帶電腦的作用不是很大,等到大二大三開始做課程設計了電腦採用用處的,當然娛樂除外。

4樓:溯本知

沒必要 還容易被偷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dota就要從大一練起啊!!

長安大學大一新生帶電腦的問題

6樓:我非常驕傲

很多人帶電腦 有沒有網線的大學?我們學校是無線網路覆蓋!

長安大學新生入學是否要買計算機

7樓:浩海雅珺

恭喜你你能到全國重點大學去上學,為什麼要買計算機?至少大一大二都在上各專業都學的公共課以及計算機理論課。大三大四才是學習該專業的專業課的主要階段,個人建議你大三上學期前買。

而且現在電腦更新換代這麼快,那個事後買以後大四實習以及以後工作都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必須買,自己需要的話就買好了,學校裡也有機房,但是配置不好,最好自己買個帶著吧,或者等到了學校再買,根據自己的需要配備吧

計算機專業新生入學要買電腦嗎

9樓:歡喜尾

計算機專業新生買不買電腦完全看你們自己,假如你家庭條件不錯,自控能力不錯,那麼建議買電腦,畢竟對學習有所幫助,但如果你自控能力差,那麼建議你還是不帶了,安心學習再說,學習的條件完全可以滿足你,如果你家庭條件不好,那就更不必買了,學校的裝置完全可以滿足你的學習需求

土木工程的,大一帶電腦能用到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用不到,都是基礎課。當然玩個遊戲,上上網還是可以的嘛。

11樓:昆工燕子

大一是基礎課,用到的機會少

12樓:

直說了吧 除了大四畢業設計 其餘根本用不到 你這麼問毫無意義啊

想買就買吧

中國礦業大學大一新生應該注意什麼

潔來潔去 你好,百年礦大歡迎你!1不知道你高中住過校沒,有些人上了大一,非常非常想家,一時無法適應大學生活。2剛開學後會有一次英語水平測試,學校根據考試成績分a b班,a班是英語好的,人數較少。絕大部分同學都在b班。ab班採用不同的教材,上課的方式也略有不同。a班的同學好像也可以提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我是華中農業大學的大一新生現在讀工商管理類以後分專業想讀會計可我不是很了解這個專業能給我普

王耀華 可以的,完全沒問題,具體情況還是應該諮詢一下自己的輔導員。 我是華農一名剛畢業的學生,準確地說現在已經不是華農人了,做為一名剛在華農呆了四年的人來說,還是有資格對我的母校做一些評價的。可能會包含一些主觀的感 彩,但我盡量做到客觀公正。首先,我覺得大家要改變一種看法 農業大學,肯定是搞農業的,...

瀋陽體育學院體育教育專業大一新生讓染頭麼?寢室怎麼樣

麵條有點軟 原則上當然是不讓染頭了!不過你可以染個不太明顯的顏色 不會你要染黃色 綠色或者白色吧!那可就不好辦了 要是那樣導員一定會很負責的經常找你談談心!至於沈體的寢室麼,你就放心吧。都是四人寢!還有一點你要了解 就是體育教育一向對寢室要求很嚴格的!個個都是標兵寢室!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再說說帶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