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外國語大學大一新生專業被調劑,可以轉專業嗎

時間 2021-10-14 20:13:05

1樓:美眸民意

當然可以。具體轉專業細則每年都會變動,一定要多留意教務處的通知。以下列出大連外國語學院2023年的轉專業細則:

學生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可申請轉專業:

(一)學習成績優秀,第一學年總成績排名在本專業前10%者。總成績是指學生一年級全部必修課成績之和;

(二)第一學年總成績排名不在本專業前 10%,但學習期間對其他專業有興趣和專長學生轉專業更能發揮其專長者,經考核認定後可獲得轉專業資格;

(三)因學校根據社會對人才需求情況的發展變化而需要適當調整專業時,所在專業在讀學生;

(四)學生入學後因某種疾病或生理缺陷,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其他專業學習者;

(五)經學校確認,學生確有某種困難,不轉專業無法繼續學習者。

2樓:鉚哦山

可以,一般學校有轉專業的相關政策,新生可以在入學後諮詢學校轉專業的條件和相關要求。另外,不知你對財會相關專業是否感興趣,如果是,倒是可以考慮報讀大連外國語大學財務管理專業(acca方向),該專業方向隸屬於財務管理專業,大一入學即組班,學制四年。主要面向全校2018級文科各專業本科新生(藝體生除外)開放報名並進行二次選拔,擇優錄取。

成功被acca專業方向錄取的學生,學籍將從原專業轉入財務管理專業,是學生進行專業二次選擇的絕佳途徑。

關於財務管理專業(acca方向)

財務管理專業(acca方向)由大連外國語大學與acca授權教育機構楷博財經聯合舉辦,旨在培養具有國際高水準以及全球視野的複合型高階財會人才 。專業核心課程是acca考試大綱課程,其餘公共基礎課、專業基礎課是按照學校財務管理專業本科教育的規定設定。

目前財務管理專業(acca方向)已招收多屆學生,許多同學與畢馬威(kpmg)、安永(ernst & young)、德勤、普華永道、東亞銀行、中國工商銀行等全球頂級會計師事務所和全球500強公司簽約,超過30%的同學出國留學深造或在國內高校攻讀碩士研究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轉系主要看你家有沒有錢和關係~否則就別費勁了。再說,樓主~大外每年分數很高~一本分二本專業太正常了~除非你考了590左右~能去一本專業~還有,1樓~法語專業要是自費出國的話都是去法國~非洲的偶還沒聽說(可能你們不信~就業最好的是俄語系~100%就業率~呵呵)~本人已經畢業~~

四川外國語大學大一新生專業被調劑,可以轉專業嗎?

4樓:死心機綠茶

大學一般都是有轉專業機會的,有的學校是剛進校就要提出轉專業申請,有的則是大一下學期才開放申請,因此如果有轉專業打算,最好進校後先向老師或輔導員了解清楚,早些做好準備。

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大一新生專業被調劑,可以轉專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一般都是有轉專業機會的,有的學校是剛進校就要提出轉專業申請,有的則是大一下學期才開放申請,因此如果有轉專業打算,最好進校後先向老師或輔導員了解清楚,早些做好準備。

6樓:

可以,一般學校有轉專業的相關政策,新生可以在入學後諮詢學校轉專業的條件和相關要求(通常情況下,學校是不允許大一入學即轉專業的,且轉專業申請通過與否將與原專業學習成績掛鉤,千萬別掛科)。另外,不知你對財會相關專業是否感興趣,如果是,倒是可以考慮報讀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商務英語專業(acca方向),該專業方向隸屬於商務英語專業,大一入學即組班,學制四年。主要面向全校2018級文科各專業本科新生(藝體生除外)開放報名並進行二次選拔,擇優錄取。

成功被acca專業方向錄取的學生,學籍將從原專業轉入商務英語專業,是學生進行專業二次選擇的絕佳途徑。

關於商務英語專業(acca方向)

商務英語專業(acca方向)由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與acca授權教育機構楷博財經聯合舉辦,旨在培養具有國際高水準以及全球視野的複合型高階財會人才 。專業核心課程是acca考試大綱課程,其餘公共基礎課、專業基礎課是按照學校商務英語專業本科教育的規定設定。

目前商務英語專業(acca方向)已招收多屆學生,許多同學與畢馬威(kpmg)、安永(ernst & young)、德勤、普華永道、東亞銀行、中國工商銀行等全球頂級會計師事務所和全球500強公司簽約,超過30%的同學出國留學深造或在國內高校攻讀碩士研究生。

大連外國語大學大一新生,想學財務管理如何轉專業?

7樓:呼延念柏的故事

想學財會相關專業的同學,可以在大一入學後報讀大連外國語大學財務管理專業(acca方向),該專業方向由學校官方舉辦,隸屬於財務管理專業,大一入學即組班,學制四年。該專業方向主要面向全校2020級文科各專業本科新生開放報名並進行二次選拔,擇優錄取。成功被acca專業方向錄取的學生,學籍將從原專業轉入財務管理專業,是學生進行專業二次選擇的絕佳途徑。

天津外國語大學濱海外事學院大一新生住宿條件

雖然不是 下床,但也只是差強人意,相比上下床,咱的應該算是中床,不高也不低。比下床高點,所以能放張桌子,但又沒上鋪高,平時用桌子就只能把桌子從床底下拉出來,因此,宿舍的空間就大大浪費了,六個人都把桌子拉出來的話,宿舍中間就沒多少地方了。雖然只有乙個電扇,但也可以了,不能算太熱。但最主要的是宿舍沒陽台...

大一新生進入大學的時候,可以轉專業嗎?在什麼情況下可以轉專業?需要什麼條件

迪迪的小迷妹兒 大一新生進入大學的時候可以轉專業,但是要滿一學期之後,轉專業的情況和條件如下 中國高等學校一般規定,有下列情況和條件之一者,允許轉專業 1 學生確有專長,本人申請,由所在專業推薦,經轉入專業考核證實,轉入該專業更能發揮其專長者 2 學生有某種疾病或生理缺陷,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

大連外國語學院的一本專業教的怎麼樣?學風到底好不好啊

飛來飛去好 我是大外一本的,個人認為學風還是挺好的,但是大學了學習不學習就靠自己掌握了。平時也會有考試,時刻督促著你。拿英語專業舉例,大一大二還是要上早晚自習的呢,大三大四大五雖然學院不強迫上自習,但是也到了知道上自習學習的年齡了,呵呵。大學就是這樣一個地方,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會有人追著你讓你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