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孫中山的一封信,致孫中山的一封信

時間 2022-08-01 01:45:09

1樓:赧瑟

給中國偉人孫中山的一封信敬愛的孫中山先生:你好嗎?聖誕節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到歷史博物館參觀,看到您的生平事蹟,我才知道原來您對我們做了那麼多偉大的事情,所以我特地寫了這封信來道謝。

我十分欣賞您改革腐敗**的勇氣,因為您為了推翻滿清**,便到天津上書給李鴻章,要求改革時政,但鴻章置之不理。後來,您進一步認清了清王朝的腐敗無能,愈發堅定了救國的信念,於是您領導革命,推翻了在中國延綿了幾千年的帝制,建立了亞洲第乙個共和國,開闢了中國歷史的新時代。您是中華民族的偉大人物,也是亞洲和世界上的偉大人物,不過我有些不明白:

雖然最後您能革命成功,但是當初為甚麼要冒�極大的危險去要求改革呢?您不覺得自己太笨嗎?但是,無論如何,我仍覺得您是十九世紀末中國救志士中最偉大的愛國者,您真是偉大啊!

我特地在此向您致意。祝您生活愉快!後輩陳欣上一月五日

2樓:膨磷

敬愛的孫中山爺爺:

您好,去年,我閱讀了一本有關於您的書,看到您的生平事蹟,我才知道原來您對我們做了那麼偉大的事情。

我十分欣賞您改革**的勇氣,因為您為了推翻清**,便到天津上書給李鴻章,要求改革時政,但李鴻章置之不理。後來,您領導革命,推翻了在中國綿延了幾千年的帝制,建立了亞洲第乙個共和國,開闢了中國歷史的新時代。

此致敬禮

qwe001215

2023年3月6日

致同學的一封信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396254 :

你好,近來學習、身體好嗎?我十分掛念你,想起當年,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轉眼,我們都六年級了,時間沖淡了一切,但沖淡不了你我之間的友誼。對了,我來給你談談我這邊的情況吧。

最近,我的學習還算穩定,競爭對手也很多。但我不能驕傲,因為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嘛!身體還行,但要加強鍛鍊,不可以掉以輕心。

最近,你讀了哪些書呀?給我介紹幾本。我可讀了不少,如

等等,也是因為讀了這些書,我作文水平也有所提高。我告訴你乙個方法,平時讀書時,看到好詞好句可以摘抄下來,這樣積累的越多,作文就越寫越好。

我們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面對那繁重的學業,我想我們都應該放下那顆玩的心,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最後一年裡好好學習,報答父母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也給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不知你有何打算,我希望我們在這學期裡發奮讀書,取得乙個好成績,考進一所理想的中學,給小學生活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我們來比賽好嗎?

看誰考得最好。

不管你在**讀書,我們友誼始終不變。

祝你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你的好朋友:ggyyha

致前女友流淚的一封信,寫給前女友的一封信幫我想想!感動一點

愚人侃體育 思路 首先表達自己的愧疚,不能再與對方一同走下去的愧疚 隨後來一波回憶殺,但是不能冗長,不要有藕斷絲連的跡象 最後真誠地祝福對方。正文 你好!自從你離開了以後,我一直不曾緩過神來,我覺得你還一直在我的身邊,一直在我的世界裡 因為我根本就不曾把你放下過,直到今天,我的心中,依然對你戀戀不忘...

致校長的一封信該怎樣寫?

敬愛的校長 您好!我是初一 班的一名學生。剛進初中在生活中,學校 老師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教育,我們的學校發展得很好,電腦室 自然室 語音室應有盡有,成為了設施完備的學校,老師也是經過精挑細選才進來的,所以,大家在這裡學習得也很輕鬆 愉快。但是,作為學校和老師,工作都不會十全十美的。因此,我在這...

寫給「先鋒」的一封信,寫給「先鋒」的一封信

黃繼光先烈 您好!我讀過了您的故事,當我看完您的故事以後,我深深地被您那種英雄氣質感動了,您的勇敢讓我很佩服。您是中國人民志願軍特級戰鬥英雄。1930年出生於四川省中江縣乙個山村。您自幼家境極為貧寒,六七歲時您的父親因受地主欺壓,病恨交加而死。您從小就給地主扛長工 割草放牛。1949年冬,家鄉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