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職單招是選什麼專業考什麼嗎,南職單招有什麼專業

時間 2022-08-27 20:15:04

1樓:育龍單招網

南職單招考試內容一般都是語數英,文化統考所有科目實行閉卷筆試,試卷與題型:選擇題、填空題、綜合題和計算題。答題方式:

閉卷、筆試,數學考試不允許使用計算器。按教育部規定,考生參加自主招生考試,若被正式錄取,無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未被錄取的可繼續參加全國統一高考。

2樓:free青青子衿呵

不一定。像如果你選了南職藝術工程學院的室內藝術設計專業,那麼會考你一些很基礎的畫畫手法,其次可能會問你為什麼報考南職什麼的。很容易的。

南職單招有什麼專業

3樓:文化叭叭員

1、公共管理學院:文祕、傳播與策、新聞採編與製作、社群管理與服務、體育運營與管理

2、國際學院:港口與航運管理、空中乘務(身高女生165 -175 釐米,男生175-185釐米;男女矯正視力1.5—2.

0(e字表);身體無缺陷、無紋身和明顯傷疤)、學前教育(身高女生不低於152釐米,男生不低於165釐米;身體無缺陷)、應用泰語、商務英語、應用越南語

3、機電工程學院:機電一體化技術、機械設計與製造、模具設計與製造、汽車營銷與服務、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數控技術、工業機器人技術

4、建築工程學院:房地產經營與管理( 男身高168cm,女身高158cm以上)、物業管理 、 建築工程技術 、建設工程管理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工程造價

5、旅遊學院:國際郵輪乘務管理、景區開發與管理、旅遊管理、烹調工藝與營養、西餐工藝

6、商學院:連鎖經營管理、市場營銷、物流管理

7、財經學院:報關與國際貨運、國際經濟與**、投資與理財、網際網路金融

8、資訊工程學院:動漫製作技術、影視動畫、資訊保安與管理、行動通訊技術、大資料技術與應用、物聯網應用技術

9、藝術工程學院:服裝與服飾設計、廣告設計與製作、環境藝術設計、傢俱設計與製造、建築室內設計、室內藝術設計、數字**藝術設計、工業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專業如下圖所示:

二、單獨招生資訊:南通職業招生資訊網

5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學校有什麼專業,可以看整理好的各個高職院校的招生計劃表。單招報名需要先報名了2023年的高考,有了高考報名號才可以參加報名~~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單招進入大學的考生,所拿到的文憑和統招進來的學生拿到的文憑是一樣的。並且在學校如果努力的話,是可以進行轉本,升本和接本的,可以選擇更好的本科學校進行深造!

南職單招有什麼專業可選?

7樓:匿名使用者

南職是 南京工業職業呢 還是什麼 一般的單招就等於高考 一樣 錄取都是統招 ,待遇都一樣的。對身高這些沒要求。具體的專業 沒過計算機 市場營銷 機械自動化 管理會計等專業

南職考試都考什麼樣的題型??2023年南職單招分數線是多少??

8樓:

單招考試形式:專業技能考試+文化統考。專業技能考試形式和內容由各專業大類聯考委確定。2023年南職單招分數線是200多分。

南職考試單招分數線很大成分上可以通過面試分去突破的,文化成績一般固定了的。但是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單招面試過程中或者是綜合素質測試中,即便你表現的非常不錯,有一條題目或者細節做錯了,可能就算打高分也不錄取你的。

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

單招是是指經教育部批准,由高等職業院校“單獨確定入學標準、單獨組織入學測試、單獨實施招生錄取”的一種招生錄取方式。

9樓:育龍單招網

南職考試單招分數線很大成分上可以通過面試分去突破的,文化成績一般固定了的。但是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單招面試過程中或者是綜合素質測試中,即便你表現的非常不錯,有一條題目或者細節做錯了,可能就算打高分也不錄取你的。按教育部規定,考生參加單招考試,若被正式錄取,就跟高考上去是一樣的~~

南職單招考試主要考什麼?

10樓:打蟲藥

南職這幾年的單招都是考學習能力,心理素質、職業潛能等,不另外設定語數英文綜理綜等文化考試。所以就算高中文化課沒學好也可以大膽放心的去考吧,也許文化課內容比不過學霸但是其他的內容你還怕?

南職單招難嗎

11樓:高職單招網

單招比高考簡單些;

南職單招難不難主要看自己成績怎麼樣,成績太差了無論參加高考還是單招都挺難的,所以單招前一定要多複習,多做單招模擬試題鞏固知識。

12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是高職高專舉辦的,一般分數線都不會很高的,大概200分左右的,具體還要看你是報什麼專業。自主招生測試主要對考生的基本文化素質(語文、數學、英語)、學習能力、心理素質、職業潛能等方面進行測試。採用標準化答題卡答卷~~

13樓:free青青子衿呵

不會很難。如果你選了藝術專業出了考你一些很基礎的畫畫手法外就是問你為什麼來報考南職。很簡單的。

廣西單招容易嗎?南職容易單招嗎?單招的考試題目大概考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招容易是容易啊,但是大家都覺得容易,南職冷門專業容易進,熱門的分數要求高。考試一般分兩部份卷,一個是語數英,還有個心理與職業潛能的測試題。除非今年有改革

南職單招問題

15樓:京敬曦鄭東

可以找2017學校單招模擬題來參考一下,單招往年試題目前都沒有透露,一般都是公佈考綱而已的。單招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單招專業有哪些好就業,單招選什麼專業好就業?

專說教育 選專業確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選專業首先要考慮自己的愛好 特長,愛好表示你對這項工作的喜愛,特長表示你有這方面的發展潛力。選專業還要關注其就業前景如何,但這一點是相對的。另外還要考慮你屬於哪一型別的性格,以及偏向文科還是理科。給你個建議。第一,如果走單招,專業選擇好一點還是很關鍵的,要考慮...

美術高考單招 設計專業考什麼,對口單招美術專業考些什麼?難不難?

很多學校招設計類的學生只考素描和水粉主要是考查學生的基礎和掌握繪畫的基本技能,設計進學校以後可以再學,所以你可以大膽地去考,發揮你的素描和色彩的正常水平,一定能夠考上,祝你好運!給真人還是 要看每個學校的具體情況,如果是 可能是黑白或彩照或者印刷品 如我的同學 老師 男青年 女青年等等,不同角度正面...

高職單招題簡單嗎單招一般考什麼科目

衿雅齋分類考試 專業解讀之機械設計與製造 呆呆 單招也就是所謂的三月份就考試,比六月份的高考提前了三個月,單招的題目相比較六月份的高考是要簡單很多,容易很多,而且題目也只是基礎題,明年2019年高考改革,單招的分數總分也和高考的一樣750 語數外加上資訊科技 還有通用技術,通用技術這個學科今年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