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高考單招 設計專業考什麼,對口單招美術專業考些什麼?難不難?

時間 2021-09-08 01: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學校招設計類的學生只考素描和水粉主要是考查學生的基礎和掌握繪畫的基本技能,設計進學校以後可以再學,所以你可以大膽地去考,發揮你的素描和色彩的正常水平,一定能夠考上,祝你好運!

給真人還是**要看每個學校的具體情況,如果是**可能是黑白或彩照或者印刷品(如我的同學、老師、男青年、女青年等等,不同角度正面、側面、3/4、仰視等等)。主要還是考你的素描基本功,要注意素描的光感也就是光線從哪邊過來,這樣才能畫的整體而不亂。只要大膽放鬆去畫,畫出平時水準,就一定能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招生簡章上就寫考素描和水粉的話那麼它應該就不考設計的~~~設計專業是你考上以後要學的東西

考的時候不一定考,但是你入學之後學的是設計~~如果招生簡章上寫的是寫生就不能給**

如果是半默寫的話給的就是**了

3樓:彌雨桖

寫生當然是真人了

而且又是單考

比統考更考驗你的畫技

設計類專業有的院校會設定些考察思維能力的題目比如給你乙個東西 讓你抽象或者拓展

但並不是所有學校都要考這個

沒有說明就不用了

考素描和色彩就ok

對口單招美術專業考些什麼?難不難?

4樓:守愚養拙

基本上都是素描半身像默寫,裝飾色彩二門,每一門是150分。

5樓:

單招要視學校的情況而定,一般的院校就考素描和水彩兩門!要求高一點的院校,還會考速寫,一般院校也就是考基本的東西,不會很難,如果要考一些好的院校,題目都是五花八門的,有的會讓畫些透明的物體(透明水杯,塑料紙什麼的),有的直接會給你乙個題目,讓你憑空想象,所以到底考什麼,難不難,這都是不好說的,只要平時學得好,那就什麼都不怕了!

高考中的對口單招是什麼意思,它和普通高考進入的學校有何不同

阿兜的 對口單招,又稱對口高考,對口升學,是相對於普通高中生參加的普通高考的另一概念。對口單招是為了培養應用型高技能人才而推出的一種招生形式。對口單招探索了一種新型的中 高職相互銜接的人才培養模式,豐富了高等職業教育的內涵,也有力推動了中職教育的發展,受到了學校和社會的歡迎。對口單獨招生考試是指專門...

美術類考單招是什麼意思?被錄取了還需要高考嗎

語數教育鄭老師 1 美術類單招是指高校自主招生進行專業課考試,也稱美術校考。分為省內聯考和相關院校校考考試兩類。校考就是指目前國內比較權威,及教育部備案的各大藝術類院校,或者各大院校的藝術系對於高中三年級美術類考生單獨進行的考試,由被本學校決定成績及是否錄取。2 被錄取了不需要再進行高考。按照教育部...

南職單招是選什麼專業考什麼嗎,南職單招有什麼專業

南職單招考試內容一般都是語數英,文化統考所有科目實行閉卷筆試,試卷與題型 選擇題 填空題 綜合題和計算題。答題方式 閉卷 筆試,數學考試不允許使用計算器。按教育部規定,考生參加自主招生考試,若被正式錄取,無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未被錄取的可繼續參加全國統一高考。不一定。像如果你選了南職藝術工程學院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