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誠實》的開頭(排比句),關於《誠實》的開頭(排比句)

時間 2022-08-25 21: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是一種美德,誠實是一種品質,誠實是做人的基本,誠實是交友的鏈條

2樓:水瓶冰羽

誠實是小朋友將拾到的一分錢放在警察叔叔手裡時臉上的笑容,是少先隊員宣誓時眼中的閃光。

誠實是焦裕祿推開鄉親柴門送去的那一陣春風,它是孔繁森將藏族老媽媽凍傷的雙腳捂進懷中的深情。

誠實是開國領袖面對新中國第一縷曙光作出的「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召喚。誠實是繼往開來的領路人俯瞰西部作出的「中國要實現偉大復興」的決定。

誠信作文開頭排比句

3樓:饒喬影

誠信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誠信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誠信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4樓:晨曦陽光下

誠信是人與人之間為人做事最基本的準則之一,誠信是一塊試金石,它,在不斷地試驗著你,誠信是一塊透明的玻璃,它,散發著你的人格魅力,誠信是一陣微風,它,時刻提醒著你要守信。

5樓:七班冰雪

「人要以誠為本,以信為天.」誠信是最珍貴的,如同一筆財富.沒有誠信的人生活在世上,好似一顆飄浮在空中的塵埃.

只有以誠來做人處世,才能在社會上立足,才能在事業上有所發展,才有光明的前途.講到誠信,我不由得想起了發生在去年暑假的一件事.

關於誠信的排比句

6樓:塔木裡子

1、誠信

是一枚凝重的砝碼,放上它生命不再搖擺不定,天平立即穩穩地傾向一端。

2、誠信是一輪朗耀的明月,惟有與高處的皎潔對視,才能沉澱出對待生命的真正態度。

3、誠信是一道山巔的流水,能夠洗盡浮華,洗盡躁動,洗盡虛假,留下啟悟心靈的妙諦。

4、誠信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5、誠信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6、誠信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7、誠信是黑暗中的光明,為引我們走向成功。

8、誠信是一把鑰匙,開啟了人與人之間的枷鎖。

9、誠信是寒冬的火把,照亮心中的寒冷。

10、誠信是初春的細雨,洗滌著心中的塵埃。

7樓:留下一片林

1、誠信是小朋友將拾到的一分錢放在警察叔叔手裡時

臉上的笑容,是少先隊員宣誓時眼中的閃光;誠信是焦裕祿推開鄉親柴門送去的那一陣春風,它是孔繁森將藏族老媽媽凍傷的雙腳捂進懷中的深情;誠信是開國領袖面對新中國第一縷曙光作出的「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召喚。誠信是繼往開來的領路人俯瞰西部作出的「中國要實現偉大復興」的決定。

2 誠信,是文明的花朵,帶給我們希望;誠信,是美德的彩虹,引領我們向前;誠信,是信用的枝幹,帶領我們走進美妙的世界。

3、誠信是蓮藕池裡的荷花,有了它會更美麗;誠信是烏龜身上的馬甲,有了它就不用害怕;誠信是高速公路的建築工,只有他才能加快你的步伐;

4、誠信就像是沙漠中的一杯水,可以給口渴的人們帶來一絲清涼;誠信就像是遠處的一盞燈塔,可以給在茫茫大海上迷路的人們指引方向;誠信就像是一本有益的書,可以讓沒有學識的人們開闊視野;誠信就像是甘甜的雨露,可以讓芳芳小花兒們獲得勃勃生機;誠信就像是一劑靈藥,可以讓垂危的病人起死回生。

5、誠信是高樓大廈的奠基石;誠信是市場交易的一桿秤;誠信是人生道路上的指南針。

6、誠信可以增強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好感;誠信可以讓乙個罪人迷途知返;誠信可以讓人與人之間有很多信任。誠信可以讓我們這個充滿歡樂的世界更加美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像是我們的紅領巾飄揚在風中,誠信像是一縷陽光,讓人感到溫暖,誠信像是燈火照亮我們, 誠信像是美麗的花兒在春天爭先恐後的開放。

9樓:玉鑫吳香

誠信是雨,洗滌著人們心靈的塵埃。

誠信是雷,震撼著人們虛偽的靈魂

誠信像土,為無數幼苗提供了營養;誠信像水,滋潤著小樹舒枝展葉,天天向上;誠信像根,將魄力與智慧型提供給生長中的樹幹,使小苗長成大樹。

10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是黑暗中的光明,為引我們走向成功,誠信是一把鑰匙,開啟了人與人之間的枷鎖,誠信是寒冬的火把,照亮心中的寒冷。

11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是秋天的一縷陽光,讓人感到溫暖。誠信是夏天的清風,吹拂著我們的心靈。誠信是秋天的一片落葉,使**連忘返。

誠信是冬天的一片雪花,永遠潔白純潔。誠信是自己的,只要你儲存好它,它就永遠都是你的。

12樓:那塔吉拉

誠信是黑暗中的光明,為引我們走向成功;

誠信是一把鑰匙,開啟了人與人之間的枷鎖;

誠信是寒冬的火把,照亮心中的寒冷;

誠信是初春的細雨,洗滌著心中的塵埃。

13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驕陽,熾熱而又溫暖;誠信似水,當人與人之間積起種種誤解時,他會洗去一切的誤解,從而溝通出一條理解的小溪;誠信似火,它能燃燒人與人之間一切的樊籬!

14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是文明之花,帶給我們希望你。誠信是美德的彩虹,引領我們向前。誠信是信用的枝幹,帶領我們走向美妙的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誠信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誠信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16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是基石,沒有基石就沒有萬丈高樓拔地而起;誠信是脊梁,沒有脊梁人無法站立;誠信是靈魂,沒有靈魂的人只能是行屍走肉。

17樓:任靖錡

六個題目是都寫排比還是排比、開門見山、引用式開頭都寫?

18樓:閭卿吉谷雪

誠信是從商的根基,是做人的底線,是社交的潛力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黑道皇后都不會打很方便哈哈的好吧方便的棒棒噠

20樓:噬e丶越

誠信是我們,誠信是你們,誠信是他們。

21樓:櫻雪熙戀

誠信像一本好書,教給我許多知識。

22樓:怎麼輸入邀請碼

照亮心中的寒冷,,,照亮能不能改成融化

23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件發貨虛脫這日子一趴

以「誠信」開頭的排比句和比喻句怎麼寫?

24樓:一直愛那個少年

排比句:

1.誠信是小朋友將拾到的一分錢放在警察叔叔手裡時臉上的笑容;是少先隊員宣誓時眼中的閃光。;誠信是焦裕祿推開鄉親柴門送去的那一陣春風。

2.誠信是孔繁森將藏族老媽媽凍傷的雙腳捂進懷中的深情;是開國領袖面對新中國第一縷曙光作出的「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召喚;是繼往開來的領路人俯瞰西部作出的「中國要實現偉大復興」的決定。

3. 誠信好象那天空中的驕陽,失去它你將永墮黑暗; 誠信好像那航船上的羅盤,失去它你將迷失方向; 誠信好像那沙漠中的綠洲,失去它你將身陷囹圄.

4.誠信是開啟信任的窗戶;誠信是架起友誼的橋梁;誠信是播下團結的種子。

比喻句:

1.誠信是開啟信任的窗戶。

2.誠信是架起友誼的橋梁。

3.誠信是播下團結的種子。

4.誠信是點亮生活的明燈。

誠信,讀音:【chéng xìn 】

含義:在一般意義上,"誠"即誠實誠懇,主要指主體真誠的內在道德品質;"信"即信用信任,主要指主體"內誠"的外化。

造句:黑人與白人間的密切交住,坦誠信任與社會交誼,除了某些區域外,仍然不普遍。

誠信文化與治國方略。

誠信文化與金融生態環境。

儒家誠信思想及其現代價值。

論誠信社會的制度性建構。

有關於誠信作文的開頭怎麼寫啊,最好是排比句,優美

25樓:松農抗慧豔

1.誠信是五千年流淌的河,涓涓不絕,流出了黃面孔,流出了黃土地,流出了華夏大地的芸芸眾生。

2.誠信如春天第一縷陽光,令人嚮往,敞開胸懷去接受;如夏天的一塊西瓜,含在口中,甜到心裡;如秋天遠方飄來的一片火紅的楓葉,勾起無限牽掛;如冬天漫天飄飛的雪花,永遠那麼純潔。

3.誠信是石,敲出星星之火;誠信是火,照亮夜行之路;誠信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4.誠信是什麼?活潑好動的孩子說誠信是兩根纖小的手指,拉過鉤兒就永不反悔;風華正茂的小夥子說誠信是一張精緻的信用卡,是不能透支的諾言;耄耋之年的老人說誠信是一本厚厚的日記,是一張不容背叛的人生契約。

4.誠信是什麼?誠信是荒原上流淌的一汪清泉;誠信是寒冬臘月交替寒傲放的一枝臘梅;誠信是夜晚行路時前方如豆的不滅之燈;誠信是在浮浮沉沉漂泊不定的人海中導航的一座燈塔……

5.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濃烈,或馥郁,或清淡,因為誠信,它變得醇厚;

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沉,或悲戚,或歡快,因為誠信,它變得悅耳;

生活如畫,或明麗,或黯淡,或素雅,或濃豔,因為誠信,它變得美麗。

6。誠信就像一面神鏡。奸佞的人,面對它,原形畢露;善良的人,依靠它,識別真偽。

7.誠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是正常的社會秩序,是良好的國際形象。

有關於誠信作文的開頭怎麼寫啊!最好是排比句,優美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就像是沙漠中的一杯水,可以給口渴的人們帶來一絲清涼.誠信就像是遠處的一盞燈塔,可以給在茫茫大海上迷路的人們指引方向.誠信就像是一本有益的書,可以讓沒有學識的人們開闊視野.

誠信就像是甘甜的雨露,可以讓芳芳小花兒們獲得勃勃生機.誠信就像是一劑靈藥,可以讓垂危的病人起死回生.

有關 堅持,誠信,拼搏,的開頭和結尾的排比句(段)

27樓:

●信念是巍巍大廈的棟樑,沒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亂的磚瓦;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沒有它,就只有一片氾濫的波浪;信念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沒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信念是遠洋巨輪的主機,沒有它,就只剩下癱瘓的巨架。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毅力。

●如果說生命是一座莊嚴的城堡,如果說生命是一株蒼茂的大樹,如果說生命是乙隻飛翔的海鳥。

那麼,信念就是那穹頂的梁柱,就是那深扎的樹根,就是那扇動的翅膀。沒有信念,生命的動力便蕩然無存;沒有信念,生命的美麗便杳然西去。(劃線處可以換其他詞語)

●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點點地累積,才有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壯麗;毅力,是春蠶吐絲一縷一縷的環繞,一絲絲地堅持,才有破繭而出重見光明的輝煌; 毅力,是遠航的船的帆,有了帆,船才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

關於誠信的作文 結尾

28樓:馬狗子

誠信是金。千萬不要失去誠信,失去了,就再想得到,只需用兩個字來說「太難!」

誠信是一朵蘭花,它開在人們荒蕪的心田;誠信,是一杯濃茶,它讓生活更加濃郁芳醇;誠信是一道勁歌,它奏響了時代的最強音;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為人處事的最基本準則。

誠信是金,它可以觸動人們內心深處最敏感的神經,給眾生點亮了一盞永不眠滅的心燈

29樓:包穀

背好誠信的行囊,抓牢誠信的行囊,人生路上的步履才更平穩,足音才會更堅實!   天使用誠信作繃帶,醫好了飛翔的翅膀。我知道,撒旦的謊言會被揭穿,他的魔杖會失靈。

誠信不可拋,它是法寶!   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乙份執著,帶著誠信上路,將踏出一路風光!

30樓:快樂_伴我_一生

天使的翅膀碎了,落到人間,成了我們的憂傷;誠信的背囊拋了,散到世上,成了撒旦的魔杖。

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乙份執著,帶著誠信上路,將踏出一路風光!

關於責任的排比句,責任 開頭的 排比句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我本不同 1.守好 主陣地 避免責任落空 織密 鐵籠子 促進責任落實 用好 殺手鐗 倒逼責任落地。2.一條條具體到人的明責,使備戰打仗千頭萬緒的工作有了抓手 一層層傳導壓力的擔責,讓各級在以上率下中推動了責任落地生根 一次次嚴厲精準的問責,激發出全軍官兵強烈的擔當精...

關於誠信的排比句,關於誠信的作文開頭,要排比句

bv規範 1.誠信是金,誠信是銀,誠信是每個人心裡的金和銀。誠信是一種美德,誠信是一種態度,誠信是我們的立足之本。2.誠信是高樓大廈的奠基石 是市場交易的一杆秤 是人生道路上的指南針。3.誠信是什麼?誠信是孤海中一葉小舟,誠信是沙漠中一棵綠樹 誠信是戈壁中一點活力。4.誠信是什麼?老農說,誠信是春天...

關於春雨的排比句,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你總聽過風吹的聲音吧?當微風吹過柳梢,當清風拂過明月,當狂風撲過巨浪,當颱風橫越山嶺,你總聽到寫什麼吧!你總經受過春雨的撫摸吧?當細雨撫過面龐,當雨絲劃過眼簾,當春雨澆遍桃紅柳綠,當春雨溼透青青麥苗,你總能感受到些什麼吧! 有時像飄渺的雲煙 有時像如絲的針線 有時像密織的羅莎。 白白的雪 當春雨直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