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勤奮的排比句,求關於勤奮的排比句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御綸英靜嫻

勤奮是點燃智慧的火花;

懶惰是埋葬天才的墳墓;

奮鬥是實現理想的階梯。

求關於勤奮的排比句

2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是利劍,可以劈bai開困難的荊棘;du勤奮是zhi

清泉,可以澆灌智慧的鮮花dao;勤奮是鑽內頭,可以開掘才華的寶藏;勤容奮是磚頭,可以砌起知識的大廈;勤奮是大炮,可以摧毀學習的障礙;勤奮是良藥,可以**懶惰的疾病;勤奮是烈火,可以焚燒愚昧的雜草;勤奮是犁鏵,可以開墾事業的沃野;勤奮是播種機,可以為我們播撒希望的種子;勤奮是收割機,可以為我們收穫勝利的莊稼;勤奮是明燈,可以照亮人生的道路;勤奮是鑰匙,可以開啟科學的大門。

3樓:手機使用者

勤奮是利劍,可以

來劈開困難的荊自棘;勤奮是清泉,可bai以澆灌智慧的du鮮花;勤奮是zhi鑽頭,可以開掘才華的

dao寶藏;勤奮是磚頭,可以砌起知識的大廈;勤奮是大炮,可以摧毀學習的障礙;勤奮是良藥,可以**懶惰的疾病;勤奮是烈火,可以焚燒愚昧的雜草;勤奮是犁鏵,可以開墾事業的沃野;勤奮是播種機,可以為我們播撒希望的種子;勤奮是收割機,可以為我們收穫勝利的莊稼;勤奮是明燈,可以照亮人生的道路;勤奮是鑰匙,可以開啟科學的大門。

4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是點燃智慧的火花,懶惰是埋葬天才的墳墓, 奮鬥是實現理想的階梯

有關勤奮的排比句

5樓:一切只為贏

勤奮是點燃智慧的火花,懶惰是埋葬天才的墳墓, 奮鬥是實現理想的階梯

只有這個,o(∩_∩)o...

6樓:星珧厲涵易

勤奮是點燃智慧的火花,勤奮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

勤奮是實現理想的階梯

關於越努力越幸運的排比句

7樓:月照星空

1、努力是

邁向成功bai的第du一步,努力是走向勝zhi利必走的路線,努力是dao許版多人獲得勝利的祕訣。權

2、堅持,是一種自信,認定目標而奮鬥,肯定自我而付出。堅持,是一種勇氣,志當存高遠,燕雀安知鴻鵠志。堅持是一種品格,失敗不會放棄,成功不會放縱。

3、堅持是一種信念,堅持是一種理解,堅持是一種責任。

4、努力是星星之火,能點燃人生的燈;努力是燈,能照亮前進的道路;努力是道路,能引導你走向勝利。

5、努力是毅力,努力是靈魂,努力宛如苦盡甘來時品茗的瓊漿美露,使人亢奮後陶醉;努力宛如雨後的彩虹,使人經歷無數風雨後飽嘗甜頭。

6、堅持,是一種勝利;堅持,是一種美德;堅持,是一種高尚的品質。堅持,是邁向成功的基石,是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

7、努力,是沙漠中的一滴水;努力,是飢餓人的麵包;努力,是黑暗中的一束燈光。

關於春雨的排比句,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你總聽過風吹的聲音吧?當微風吹過柳梢,當清風拂過明月,當狂風撲過巨浪,當颱風橫越山嶺,你總聽到寫什麼吧!你總經受過春雨的撫摸吧?當細雨撫過面龐,當雨絲劃過眼簾,當春雨澆遍桃紅柳綠,當春雨溼透青青麥苗,你總能感受到些什麼吧! 有時像飄渺的雲煙 有時像如絲的針線 有時像密織的羅莎。 白白的雪 當春雨直瀉...

學會感恩的排比句,求關於感恩的排比句

果熙禕 學會感恩是對生命恩賜的領略,學會感恩是對生存的釋然 學會感恩是對現在擁有的在意 學會感恩是對有限生命的珍惜 學會感恩是對賜予我們生命的人的牽掛 學會感恩是對陌路關愛的震顫 賈青芬戴妝 學會感恩,你會發現生活是多麼充實 學會感恩,你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美好 學會感恩,你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學會感...

關於未知的未來的排比句,關於秋天的排比句?

第二人生 未知的未來,需要我們不斷探索,放下膽怯,拾起勇氣 未知的未來,需要我們做好此時此刻此身,把握當下 未知的未來,需要我們帶著一顆樂觀向上的心,積極快樂的心。關於未知的未來,的排比句 魏清暉奚堂 未知的未來,需要我們不斷探索,放下膽怯,拾起勇氣 未知的未來,需要我們做好此時此刻此身,把握當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