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暑假學習生活計畫

時間 2022-08-24 10:50:06

1樓:

呀,親。暑假都要結束了啦。不過遲到總比沒做好,所以還是鼓勵你喔。

說說我的個人意見吧。每天定個鬧鐘八點前一定要起床,吃個早餐什麼的,一定要在九點之前進入學習模式,如果自制力好建議起床讀讀書什麼的,中午睡一下,下午繼續看看書什麼的。我自己是屬於兩天打漁,三天曬網的,建議你找個伴兒陪你,晚上就上上網,看看電視,或者看看自己喜歡的書刊雜誌等的。

強烈建議那張白紙出來畫個日曆表,然後再每個日子下面留下乙個空,貼在床頭,晚上睡覺前用不同顏色的筆標記,如果覺得今天過的很充實就畫乙個笑臉或者是自己喜歡的圖案以示鼓勵。要想著堅持下去你就是英雄啦。我就是這樣乙個月看完六級詞彙的,要有信念,你一定能堅持的!

最後送你一句話:若有恆,何許三更起五更眠;最無益,一日曝十日寒。希望你能好好把握剩下的二十多天,加油!

2樓:丨獨角戲丨

何須計畫 = =該玩就玩= =暑假就是用來給自己放鬆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安排學習和娛樂及運動,做到相互協調,這樣才會充實。最重要的是要堅持,能自製

4樓:夏日

不要三分鐘熱度,要持之以恆!這是關鍵

暑假學習計畫,暑假學習計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關於暑假的計畫安排,我是一名英語老師,我學習快速閱讀,也讓我的學生和孩子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乙個暑期學習中乙個很好的學習內容和學習計畫,希望對你有用。1 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

誰能給我制定學習生活計畫,能採納者

先自己寫一張時間規劃表,然後執行 今年九月,我就要上高中了,誰能幫我制定乙個上學的學習計畫,必採納,謝謝 5 一 學習的目標明確,實現目標也 學習計畫就是規定在什麼時候採取什麼方法步驟達到什麼學習目標。短時間內達到乙個小目標。長時間達到乙個大目標。在長短計畫指導下,使學習一步步地由小目標走向大目標。...

暑假學習計畫

現在你應該做兩件事情 1 熟悉下英語四級單詞,網上有許多背單詞的軟體,很好用。至於數學嘛,暫時不用管,到時學高數的時候用點心思就行了,其實很簡單。2 好好休息,理由不用我說吧。有的專業不用學習數學的 反正貌似英語,歷史,政治幾乎每個專業都要學習如果是學習語言類,民族文化類的專業不用學習數學如果是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