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升高二暑假理科生怎樣安排學習計劃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關於暑假的計劃安排,我是一名英語老師,我學習快速閱讀,也讓我的學生和孩子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個暑期學習中一個很好的學習內容和學習計劃,希望對你有用。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3、我和我兒子去年就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她的速度在6000字每分鐘左右,我的速度.在4000字每分鐘左右。學習效率提升大。

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大國崛起之神

求採納!!!!!!!!!!!!!

《試題調研》--新疆青少年出版社

理科生剛高二暑假怎麼安排

暑假本來就是給求學之路期間一個放鬆的機會 至於學習 那就是溫習了 建議多看看高一數學必修1 4的書 那對高二上學期的輔助學習非常重要 特別是一些公式 和定理 要記一記 以及高一學的物理力學方面.鞏固一下 到高二上力學知識就輕鬆多了.英語和語文個人不建議話太多時間去看 因為語文高二課本和高一很不一樣....

高二升高三暑假怎麼安排,高二升高三的暑假怎樣過

對於英語的話,要每天堅持記一點單詞,做一片閱讀。英語也是一門語言,所以英語學習,靠的是語感,練習的多了,做題的感覺自然就出來了,有些題即使不知道原因也能選出正確答案,所以要每天堅持練習。對於數學的話,那就重在理解了,不需要整天抱著習題做,但要明白每個題的考點 知識點。要學會融會貫通,掌握數學的重要的...

如何在高一升高二的暑假逆襲

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高一到高二的暑假,其實對於剛邁入高中的我們,假期還是有一點點充足的!這個時候這樣對於自己的薄弱學科,可以報一個暑假班,讓自己提升一點知識,不要總是在那裡貪玩,或者說睡懶覺,因為這樣的自己可能開學後不會保持原樣,反而會倒退的讓自己大吃一驚。 那些繁花落幕 既然要逆襲,就要做好放棄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