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好學嗎

時間 2022-08-21 09:35:05

1樓:紅鳥

其實,我認為學習英語很簡單,只要多聽,多讀,多記,多背.

不想聽枯燥的英語磁帶,那多就聽聽英語歌曲.

平時,有可能的話,多和同學講講英語.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多背,多積累.可以聽聽英語廣播,讀讀英語報紙,我們老師說,多看看希望英語也是很有幫助的.

希望你的英語可以進步!

2樓:逗逗句的資料夾

英語說起來也不是那麼好學的

但是你把英語溶入生活

那就好學多了

比如吧``

想起來一句話

用英語翻譯翻譯

現在犯點語法錯誤並不要緊

慢慢地語法學多了

錯誤會奇蹟般地減少哦

真的呢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現在考4級

3樓:薰_衣_草

買本好語法書,買本好字典(一定要双解的),沒什麼捷徑,把它們倆都翻爛就行了.學到一定程度後,你就發現英語不過如此,剩下的只有背單詞了.只要你用心,絕對沒問題

↖(^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挺難的,尤其是你現在已經都工作了吧,可能沒有良好的毅力去堅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橫心有信心有天分 就能學的很好!

日語好學還是英語好學,日語好學還是韓語好學還是泰語好學還是英語好學?

友達日語 以漢語母語者為參照系,日語顯然比英語簡單。1,音系 日語音系極其簡單,簡單到有些殘疾,但是對於外語學習者,如此簡單的音系就顯得很友好了。相比之下,英語的長短母音對比能難倒一大批中國人,很多學生的長短母音真的就只有長短區別,沒有舌位區別。2,語法 英語是屈折語,但已經大規模分析化,主動賓語序...

韓語難學還是英語難學,英語好學還是韓語好學?

吃瓜利器 韓語難學一些。韓語入門不難,想學好很難。韓語學習一兩個星期後就可以看著字而讀出音了,然後就可以自學了。但是有那麼多單詞啊,雖然60 70 是漢字詞 就是和中文讀音很像 10 左右時外來語 其中大部分來自英語 但還是要背死,而且語法也有點繁多。有時乙個詞在不同的句子中要變音,就很難判斷。英語...

Python好學嗎,Python好學嗎?有用嗎?

螞蟻學 學習python有哪些用途?我總結主要用於網路爬蟲 資料處理 web服務 資料分析 人工智慧等五大領域 阿斯頓飛過 相對其他的程式語言來說,是比較好學的,python簡單好入手 python 好學,國外好多學校都用 python 作為程式設計教學語言的。 南京北大青鳥 好學!python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