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最近發的兩張單曲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08-21 09:30:04

1樓:紫梔嵐歌

9月22日發的是crossroad .中文為十字路口或者歧路。

9月29日發的是l.cd裡面包含:

01. virgin road (original mix)02. sweet season (original mix)03.

last angel (original mix)04. virgin road (original mix -instrumental-)

05. sweet season (original mix -instrumental-)

06. last angel (original mix -instrumental-)

2樓:a中的粉絲

9月22日:crossroad,中文官方翻譯:歧路九月29日:l,包含:

virgin road (original mix)sweet season (original mix)last angel (original mix)

3樓:匿名使用者

9月22日:49th single《crossroad 歧路》

9月29日:50th single《l》

4樓:

crossroad和l,crossroad中的歌很不錯

第一張配圖的電影名,後面兩張是他比較清楚的樣子幫幫忙啊萬能的網友們

沉筱夢 第一張是個回娘家歌的mv。後面三張好像是殭屍先生裡面的。 許冠英 ricky hui 1946年8月3日出生在廣東省廣州市。香港影視演員 歌手。1971年,進入邵氏兄弟 演員培訓班學習 1972年,出演電影 年輕人 1974年,與大哥許冠文 弟弟許冠傑建立許氏兄弟影業公司。1 1976年,因...

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兩張卡都是4G

oo饑荒 你的手機是全網通4g手機,雙卡雙待都是可以使用4g功能,隨意切換 城家焮 目前雙卡手機都是這樣的,只能設定乙個主卡是4g,另一卡不可同時也是4g的,就像目前,雙卡手機,打 時不可上網,上網時不可打 這是正常現象,不影響手機使用的。 射手座的 全網通手機,支援任意公司的4g網路,所以2個都顯...

三星手機兩張卡,為什麼有一張卡的流量用不起

中國聯通 三星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公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