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大學,我想上大學

時間 2022-08-19 22:10:10

1樓:叨叨郎

現在數學和英語是最重要的,是基礎學科,不管什麼專業都要學的!語文的話只有偏文的學科才學,像新聞財務等專業。

現在你才意識到知識的重要性還不晚,自考對分數要求不高,但文憑含金量也不高,很多單位都不認可,所以還不如專科,但是讀了書對乙個人影響還是很大的,對自己很有好處

你理科不行,那就建議你報石家莊經濟學院,還不錯專業給你的建議是:人力資源管理,金融學,電子資訊工程

2樓:謝文西南

石家莊我不熟,不過現在高自考還不如專,建議你上所大專。

3樓:沉默de撒旦

首先你要清楚你繼續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為了學知識?為了拿乙個文憑?

還是為了將來好找工作?如果為了有個更好的前途不一定就要上大學,李嘉誠小學畢業現在是華人首富,現在大學畢業找不到合適工作的學生比比皆是;你那一萬多花了也就沒有了;如果一定要上大學以後拿個學歷的話可以報個業餘制的自考,不一定要全日制在學校裡上;你的年齡也不小了首先靠考慮怎麼能有混飯吃的一技之長,畢竟我們到了這個年齡不能再依靠父母了,你說呢?學歷和學力相比我更注重學力學習的能力!

最好的學校是生活!

我想上大學

4樓:秋至露水寒

這個分數基本不可能,除非是民營院校。可以選擇復讀,圓你的大學夢想。好好刻苦一年,不是不可以,只要你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我想上大學。

5樓:遷就你啊

我覺得你可以報考 班德爾大學,班德爾的小朋友的智商跟你的差不多高,雖然人小,但是想象力很好啊,我覺得你可以去試試。

我想上大學 100

6樓:大洛陽來客

你是應屆畢業生嗎 今年高考考了多少分 文科理科還是特長生 想上全日制的還是函授 我在招生就業處工作十餘年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很容易啊,300多分都可以上!高考沒考上,沒關係,很多夜校都可以考,很容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上,不顧一切的達到你的目的。

我想上大學作文

我想上大學

9樓:也許你並不存在

可以的,中專可以考大專啊,然後考本科。確實這個社會充滿著競爭,乙個中專文品沒有任何競爭力,如果沒有一門技術。其實你上了本科,進了公司,還是不夠,還是要學很多東西。

10樓:小嫣然

大連這邊學校考慮麼 本科學校定向就業

我想上大學

11樓:楊冬紅

我想說,如果你想感受大學氣氛,學習大學課程,不必去考大學,直接上大學裡面蹭課,想蹭什麼就蹭什麼課,你會有很多收穫,而且不用交學費,老師連班級裡面的人都不認識,誰會在乎你去旁聽呢。你知道賈伯斯嗎?他就是這麼上大學的,沒有錢交學費,所以蹭完了大學。

你如果想要大學文憑的話,回學校做個好學生吧。那個你願意呢?答案不言自明了吧。

ps:我現在就是大學生,感覺大學生沒有蹭課的自由,被一些無用的必修課綁住了,而且很多大學生都在混日子……

我想上大學

12樓:

如果你是社會身份,那就需要你通過社會渠道參加高考或者函授也可以。如果你是學生,那麼只要有學籍,你就可以根據政策報名,然後考試上大學。不過今年高考報名乙個結束了。

每年的12月份左右應該是報名時間。

最重要一點,好好學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按照你的目標去努力

我好想上大學,我好想上大學

堅持你自己,你一定會成功!世界上最好的大學就是社會這個大學!在大學裡,同學的墮落,幾乎達到了無法形容的地步,大學生在大學四年中最好的鍛鍊就是走到社會中去!所以在社會中混的人往往最後都是掌握擁有知識的人!你的夢想是上大學,而我卻與你相反 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大學生,但學的專業卻和夢想相差十萬八千里,我很想...

我想上大學

不能好高騖遠,你想達到目標就得先把分內的事做好。先做必須做的,課堂上老師講的先盡量聽,做筆記很重要,你高三複習的時候會用得到的,課後的作業弄明白了,不用買很多參考書,知識都是一樣的,買太多做不完會打消積極性的 再做可能做的,在跟上進度的前提下再考慮其他的事情,比如說多做點練習題,卷子什麼的。一切都要...

不想上大學,該怎麼告訴家長,不想上大學,該怎麼告訴家長

命運是由自己掌控的,未來是由自己裁決的。對於人生的一些重大決定,是自己做出了就不會留下遺憾。由於從小到大很多抉擇都是由家長作出的,所以當現在面對這個現實的時候,肯定很難面對家長。而站在家長的立場來看,他們肯定也是一時難以接受的。半途的輟學,和未知的未來,這一切都是虛無的,當然會令人擔憂。既然自己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