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認證現在有用嗎?考了對找工作有沒有大的幫助?一般什麼企業

時間 2022-08-13 17: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應屆生的話, 一般企業更注重基礎。有個思科認證是有用,前提是你真正掌握了證書要求的知識。

思科證書都有什麼用?具體有什麼行業需要思科證書?

2樓:home一樣

思科的證書是國際證書,在世界上通用的。就看你考取證書是為了找工作,轉行還是出國,都是很有用處的

江蘇萬和是思科授權的培訓考試中心。可以培訓之後直接在vue考試中心參加考試。

ccna證書對找工作有幫助嗎?

現在考思科和華為認證對找工作有幫助嗎

3樓:崽琦琦

有幫助,不過你得是自己的證書,如果幫公司考的話你是帶不走的。

4樓:池曠曲韋曲

在有精力的情況下,考證是有用的,但要考它吃飯是不行的。

現在考思科和華為認證對找工作有幫助嗎?

5樓:淡雅漣焚

在有精力的情況下,考證是有用的,但要考它吃飯是不行的。

思科認證對找工作幫助大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處還是很大的,有了這個證書,會比跟你同起點的人找工作機會大很多,現在很多大的公司還是要看證書的。

我就是在杭州威特教育諮詢公司工作的,在我們這邊培訓過的學員學完後證書考出來現在都找到了工作了,我們這邊也是可以推薦工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2個鳥人,大大的ad,nnd

做廣告做這兒為了

我大二,現在學習的有網路技術課程,現在就想培訓考試思科認證,到大四下半學期找工作,時間是不是合理!

8樓:

恩 是有有效期的 一般是3年左右, 找工作的話 看你希望找什麼樣子的了 有網管啊,整合商啊,廠商之類的 當然 不同的公司要求也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情況了,思科的認證一般是三年的期限,不過你可以考完初級,接著往上考,中、高階的,那期限就可以往後延了

10樓:遇上你是他的緣

證書可以氾濫,技術永不落伍,關鍵是看你是怎麼考慮的?

我是一名學通訊專業的女生,現在想考取思科認證,不知道以後對找網路方面的工作有沒有用處?

11樓:困倚鞦韆架

最近好像問這個問題的有點多啊。個人是網路工程專業出身,整個專業7個女生,現在做網路的乙個都沒有,不是做軟體就是轉行了。網路這一行,個人認為大體上分3個方向,乙個是進廠商或者運營商,二是進整合商,三嘛就是進大公司當網管。

廠商對技術要求高,運營商很難進。整合公司也是對技術要求特別高,而且很辛苦。網管嘛,技術要求全面點,因為公司中各種問題都有可能找到你。

如果你以後確實想進入網路行業工作,考思科的認證是非常有用的,畢竟是大廠商的認證,拿出來大家都認可。

12樓:ads閃電

考個思科對以後就業一定有幫助!如果你對它感興趣,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你考一下。無論男女,只要又真技術,就業就沒問題。推薦你了解一下安博亞威,專業思科培訓機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吧,會有好結果的,光有認證不行,能找到合適的工作並且付諸實踐才有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職位是女生優先的,而且目前我這學思科的女生還是挺多的

行業的認證和國家等級的那種不一樣,比國家的那種好的多,好多用人單位都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證的,像電信或移動什麼的,

思科是什麼?思科認證後對大學畢業找工作有何好處,能為面試加分嗎?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思科(cisco)是美國的一家網路裝置公司,所提供的網路裝置是全球最好的,且佔大部版分市場,為權了讓更多人會安裝,管理,維護這些網路裝置,思科公司開設了網路學院專門講解思科相關的知識。學習了這些知識後就可以參加專業等級認證,常用的認證包括ccna,ccip,ccie(ccie是最難考的,其他的兩項可以找題庫就可以過,有水分,建議把技術學紮實,思科公司老總才過ccna.)就業方面還是有些難度,除非有較強的技術能力,也可以做銷售,這需要一定的銷售能力、口才,人際關係也跟重要,但最主要的還是技術。

如果想從事思科這項工作,並有相應的專業技術水平前途還是光明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cisco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網路服務和裝置提供商,全球有大量的網路資源是架設在它的產品基礎上的。因此,對於從事與網路相關職業的人們,cisco公司的產品及相關的網路技術非常必要。

17樓:張波

思科是it硬體製造公司 我就是做思科產品的 呵呵

初級會計證書有用嗎,會計初級職稱考了有用嗎?

高頓學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有什麼用 基本沒用,招聘時基本不作為條件,也沒聽過任何一家公司加工資或是有別的好處,要考就考個中級,在有些單位還是有用的! 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隨著各種經濟實體不斷湧現,社會對會計類人才的需求將會增加,尤其是熟知專業業務和國際事務的會計師將成為熱門人才。具有會...

我是大四學生,我想問現在考駕照有用嗎?對於找工作有幫助嗎?而且聽說不太好考呢

第四片葉子 駕照這個時代是必需考的,因為這一代人早晚都得買車,但是對工作,一點用都沒用,除非你的工作是給老闆當助理什麼。現在工作說難找真是難死一堆人,就是就不了業。說好找也相當容易,好多畢業生乙個人好多公司要,待遇都還不錯。這個第一看你學校水平 第二看你所學專業,第三看你個人能力了,如果你大學裡是學...

被狗咬了3天了,現在去打疫苗還有用嗎

理論上說意義不大了,不過好在現在的狗狗都會打疫苗,衛生也都比較好,一般不會有狂犬病菌的了。所以也不用太過擔心。 越早打越好,24小時之內 但是在沒有發病之前打疫苗都有好處,具體打幾針看醫生診斷病情後具體定奪,建議儘早去吧!被狗咬了需要打疫苗嗎?被狗咬傷後隔了三四天,在去打疫苗還有效嗎 雁過留聲 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