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對自己沒感覺了,那我還在堅持努力會有用嗎

時間 2021-08-11 17:28:45

1樓:期待某一天

沒有用了!他都對你沒感覺了,你堅持最後受傷的是自己!我就是,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說的很明白,而我還堅持著,可是堅持得不到一丁點的回報,這種感覺特別難受(╯﹏╰)!

受傷的還是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堅持了,在連你自己都覺得他對你沒感覺了你就放棄他吧。放空自己,一個人一生可以有很多愛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更應該考慮的是他或她值不值得你繼續努力,是不是真合適你。人的一生很短,把時間精力放在一個不一定合適你的人身上對雙方都是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貴在堅持,不要輕言放棄!

5樓:m僅此z而已

看你自己,如果堅持總歸會有點希望

6樓:用雅柏

任何事都一分為二。男孩對女孩的感覺大多是從有感覺走向沒感覺的,難道你沒聽說過:左手握右手嗎?

而女孩大多是從沒感覺走向有感覺,又從有感覺走向沒感覺的。所以女孩總是比男孩慢一拍。戀人關係時間長了就和夫妻關係一樣,不是靠感覺維繫的,而是靠依賴,習慣維繫的,這就是許多婚姻專家建議的那樣:

談戀愛時間不亦太長,要在雙方都還有激情的情況下結束戀愛走進婚姻,以後靠婚姻關係加雙方的經營渡過沒有感覺的時期走到依賴或者習慣時期。

7樓:使用者

沒用 那樣人家反而會越來越煩你

8樓:賀蘭馨夢

何必一顆樹上吊死,花花世界,去看看吧!

9樓:林小小

沒用,既然對你沒感覺了,你再堅持他只會反感,讓你在他心目中變的更廉價

10樓:陳蔣笑笑

堅持就是勝利!把抗戰精神拿出來!相信自己!

11樓:

感情需兩個人,單方面沒有用

男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我還有必要堅持下去不?

12樓:惗兒

沒必要了,在他眼裡只要感覺,那麼久叫他找感覺吧,這種人是隻要感覺卻不要負責人,千萬不要堅持

13樓:青春就是用來嗨的

你好 愛應用zheren_qi為您解答

是男女朋友的話這就不正常了,留心吧。望採納

14樓:愛我輕輕巧巧

愛是雙方的,如果只是一方的,你會感到很累,當你的付出的愛,感到沒有回報時,不知青春是否還在,還是找一個愛你疼你能把你當成寶寶的好男人吧,那樣你才會知道什麼是被愛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著他,那就應該努力爭取啊。碰到一個合適的人不容易,雙方相愛更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啊。

16樓:

既然不喜歡你了,你再堅持反而會讓對方煩,所以姑娘還是拿起自己的自尊,高傲的走起,然後對他說,本姑娘有的是別人對我的感覺。

17樓:人人都知道了麼

距離產生美,冷靜一段時間,分析一下問題出在**,自己的問題,就改一改。他的問題就徹底談一下,沒有必要糾結!

18樓:心已成灰

哎,一戀愛智商就為零。其實愛情不全是感性,更多的是理性

19樓:卑經

何必卑微的去愛一個人,放手吧

20樓:zbr青

堅持,堅持就是勝利。你男朋友的心又不是石頭,總有一天他會對你有感覺的

21樓:嫣兒

沒必要。長痛不如短痛

22樓:你好嗎花

沒必要 都沒感覺了,人要懂得對自己好

23樓:遇見小夏

沒有必要,與其自欺欺人,不如開始下一段年戀情

24樓:喻禕文

別糟踐自己了,不值得,

男友說對我沒感覺,但我沒有放棄他,我還再努力,這樣好嗎?

25樓:千金枝

當然不好!我注意到你說的是男友!既然都是你男友呢怎麼會對你沒感覺!

如果對你沒感覺幹嘛做你男友跟你在一起?僅僅是為了肉體?那這樣的人你實在不必要付出!

姑涼!我們女人也是有強的自尊的!懂嗎?

26樓:黑龍江孫吳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放手的好,既然他能放棄你第一次就有可能有第二次,自己在想想吧

27樓:金色貴族

為了自己的幸福是應該去努力!但是俗話說得好: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你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終究換來還是一句;對你沒有感覺!你覺得你以後還會有幸福嗎?慎重考慮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再努力。也是裝出來的,你知道他要什麼感覺。藉口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沒感覺,你可以感覺下,是不是真的沒感覺,是不是真的不關心你,不愛你了!如果是的話,那建議你還是放棄他,重新找一個愛你的!畢竟,男人不愛你那就是不愛你了!

30樓:羽艸

與其努力挽留他不如努力提高自己,花點心思打扮自己,經營自己的事業,提高自己的氣質。到時候你眼光也不一樣了,還看不上他呢

31樓:樹馳沅

沒必要,找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32樓:九九眾康加盟

你嘗試過幾次了呢,如果你努力了超過三次,我建議你放棄,強扭的瓜不甜,否則以後有你受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幸福

一個男人說出這樣的話我個人感覺沒什麼挽回的餘地了!

34樓:擴充套件不是精華嗎

好啊,你覺得值得就好

對一個人沒感覺了 就是永遠沒感覺了嗎

35樓:殤塵縈哀

我認為不是,世上沒有絕對。

我曾經努力喜歡過一個女孩,自己笨手笨腳得學

習怎麼討好她(初戀沒經驗啊),再得到她一句“我也喜歡你時”不禁感慨人生不易啊(朋友笑罵我小屁孩學滄桑)。包括我自己都沒想到我倆真正在一起的時間就49天(感覺像是人世間的輪迴,哦不,應該是愛情的“輪迴”)。

呵呵,個人事例一毛不值,現發表鄙人謬見:

原因就是性格不合,加上年輕氣傲不懂事,鑽起牛角尖來老是自私得數點自己的委屈,很少為對方著想,其實也沒那種覺悟。女孩子通常都容易情緒化,率先走極端說狠話,甚至歇斯底里。其實,她未必真的是那樣想的,她只是自己覺得委屈,尊嚴受到男孩的侵犯,她需要男孩去哄,縱然罵出“你滾,我不要再見你”之類的絕言,實際上心裡是“不要,不要走,哄哄我,我很脆弱······”而要是男孩一當真,完蛋了~~~

再者,氣頭上的兩人很容易被惡化的情緒牽著走,成為不理智的奴隸。比如勉強見面,我看你這這這不順眼,做法不對,馬虎,小氣,不體諒人······你看我那那那不對,言辭不當,神經質,自大,吹毛求疵······年輕得未經風掃雨畫的心往往就此僵硬,忘卻美好,淡漠誓言,盤算的是划不來而不再是小幸福,哪怕是從前懵懂相戀時眼神偶然交匯那一個刻的波瀾,甜蜜都蕩然無存了(暫時性)。終於其中一人違心喊出散了,恨,就縈繞著兩人,詛咒著他們的緣分······看來,愛恨同體是真諦啊。

分開了,雙方朋友們小心翼翼談起彼此,95%的都會揭竿而起大喝一聲“奶奶個熊!再談那個白痴老子和你絕交!”在朋友悻悻的表情前抱著浸在五味瓶混合液的心數落“傷疤”?

試問真的存在“傷疤”嗎?

不要再見她(他)!那根本就是一場錯誤!他(她)從沒動過心!他(她)麻木得對待我!我好恨!

突然發覺恨中居然帶著強烈的不甘心!我這麼好,這麼愛她(他),竟然這麼對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然後主角們下場休息,或者尋覓另一個“合適”的舞臺。

······

······

······

(若干年後)依舊單身(或者劇目是感情不盡人意),回首多年來的坎坎坷坷,累了,總結下,思索下,回憶下,咦?怎麼腦海裡跳跳跳的會是他(她)?!多久了,分別多久了······她(他)還······好嗎?

唉,那時多天真啊,幼稚的吵鬧,他(她),還恨著我吧······

是啊,懂得疼愛人了,知曉謙讓人了,明白珍惜人了,可惜慘淡愁雲孤自往,物是人非嘆息留啊。

她(他)會想到我在思念他(她)嗎?緬懷我們的從前?如若當年不是禁果澀澀,而般況下成熟,又如何?唉,時間不懂得假設,罷了罷了,這就是人生······

人生愁苦,日子還是要過,下樓買菜做飯餵飽自己,才有力氣感慨人生不如意十有**,您說對吧?

好,歷史月老幹活了:

背景:菜市場(或者其他,這個隨機)

no.1咦~~~前方那個女孩(男孩)~~~(得,知道您那種突然而來的感覺迅速佔領情感高地,被眼前的某位鎖定視窗,別猶豫了,go go go吧!)

“這麼重,我幫你吧”溫柔的話語卻滲透出堅定,先頭部隊打出缺口!恭喜!(這個男士專用!女士要用也行,只要~~~他是“金剛”迷)

“買了好多哦~~~”要不高不低的聲調,貌似對自己說卻能夠飄進對方耳朵裡;要不矯情不露骨,讓你注意到你,最好用半欣賞半欣喜的眼神掃描一邊你······

(這個女士專用,男士要用也行,只要~~~她是“撒切爾”粉絲)

no.2咦~~~前方那個女孩(男孩)~~~(得,知道您那種突然而來的感覺迅速佔領情感高地,被眼前的某位鎖定視窗,別猶豫了,go go go吧!)

未等你上前一步,她(他)竟然也“默契”地回頭,嗯,是他(她)!沒想到還能見到她(他)!多年前流轉情意間的對視在此刻再一次羞赧上映,“嗨,你好嗎?

”勇敢地上前吧,這句話幫你拉開帷幕,現在編劇導演主角都是你了,舞出你的幸福人生吧!

······

筆鋒轉回來,說了這麼多,相信你一定似懂非懂,暈暈乎乎地吧。呵呵,個人經歷**啊(好像有些“深”),我現在的夫人就是當年讓我滾出銀河系的小蠻妞,分開時鄙人詛咒愛上她生兒子沒×眼,可現在每天給兒子洗澡檢查過了24小時×眼還在不在。我們分開10年,我想了她10年,她想了我10年,再我完成“模範準丈夫考試”(家人,朋友,前輩,心理醫生,牧師~~~共同命的題),榮獲60分後,決定了尋找另一半之旅,啊多漫長啊~~~我只感慨了1天,第二天就在麥當勞裡撈出了我那個小蠻婦,她期期艾艾地在驚恐中表達自己當年的歉意,我期期艾艾地在驚喜中一邊說沒事沒事一邊喝光了一瓶辣醬並且感慨世界真小,麥當勞的新飲料味道真他媽火爆。

岔路口我拿著她剛寫的**號碼,不禁想罵自己一句窩囊,說好沒感覺了這會咋這麼來勁?

忠告你,重拾的愛情要重寫!曾經的悲哀需要正視也需要接受也需要分級別挖掘!

求婚時我極度緊張地說出海誓山盟,和10年前的一模一樣,不知道她會作何敢想,畢竟重新走到一起更默契,也讓我小心翼翼繞開敏感的過去裡的斑斑點點。

不敢看她的表情。

“我只想和你賣賣電腦(慢慢變老)。”她掛著淚笑著向我重複我蹩腳的致辭。

我們兒子馬上2歲了,有了家,真正的家了,我現在只感慨幸福,我們不會分開了,因為,人世間為數不多的真愛眷顧了我們,10年迷離磨礪,並不漫長,何況1年呢?

命運與緣分為你挑選的任何舞臺都有它的美好與價值,你要好好演下去。

36樓:拽拽天寶寶

我和男友 也因為磨合期出現問題感覺變了 分開一段時間後 感覺又回來了重新在一起 更加珍惜對方

不過期間沒有一年那麼久

一年太長了

物是人非

如果當時彼此身邊都沒有人的話 可能性還挺大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別說的那麼絕對!其實那個男生可以找個時間好好地和女生談談!畢竟一段感情來之不易!如果真沒辦法就學會忘記!時間會解決一切的,祝你好運!

38樓:

很難會再愛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對於愛。順其自然把。

39樓:和恩全美曼

對一個人沒感覺了

是不會永遠沒感覺了的.

也許某天你會發現ta其實還是很值得你愛的一個人.

但是你說的這種就說不定了,要看女人有沒有把那個男的逼的太厲害.

如果一年後男的發現一個人的天空好藍,空氣好清新.

一個人很自在,很沒有束縛.

那真的,就回不去了.

無論怎麼努力,一般.都回不去從前了.

就算破鏡重圓,大家也都變得小心翼翼,生怕觸及什麼,怕有歷史重演.那樣很累.

女友對我沒感覺了,如何挽回,女友對我沒感覺了,如何挽回?

斷了吧,依靠單方面追求成功的怎麼也不如雙方都對上眼的好。現在累,結婚以後更累。快些了結吧,投入越多就越捨不得分手,最後受傷害更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沒有怎麼需要挽回的呢,這個其實會有很多實質上面的意義的呢,需要自己慢慢的醞釀一段時間的呢,不是完全的要怎麼樣子的 不是特別愛你 這個該如何去衡量...

結婚了之後對自己老婆沒感覺,可是結婚之前就有喜歡的人,現在答應做我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對你老婆沒感覺為什麼還要和她結婚,你這不是坑人嗎,既然結婚前就有喜歡的人那你為什麼不和你喜歡的人結婚,這女人現在的明知道你有家室還答應做你女朋友,她肯定是有所圖的!而你要是真和她在一起你會失去很多!你還真是個渣男!我覺得你真的不配活著,如果你和你老婆訂婚了你發現又喜歡上別人了我還能接受,你既然都已經...

男人說我對你沒感覺,我不喜歡你那我還有戲嗎?我還能追他嗎

有戲!你繼續追,盡可能的關心對方,溫柔一些的感動對方 但是不要付出太多 要做好失敗的心裡準備 冉以雲 獻身計!呵呵其實男生也是很心軟的有時候 人心都是肉做的 女駭喜歡感動的事蹟,男生也需要一點點啦 雲梓峰 什麼樣的男人能讓女人說出這樣近似丟掉尊嚴的話呢?真想見識見識,是他太優秀,還是你太痴情 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