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藝術1000美文摘抄,關於藝術 1000美文摘抄

時間 2022-08-13 16:20:04

1樓:葒塵莋秀

1、藝術是花,美麗處處可見,藝術是雪,潔白純潔讓人永生難忘,藝術是海,其中藏著無數珍寶,藝術是燈,為我們照亮前進的路,藝術是一塊磁石,將人吸引,藝術是歌,讓人沉醉。

2、我醉心於讀詩,醉心於寫詩。那一行行詩句是乙隻只飛翔的彩蝶,帶我到美麗繽紛的大花園;那一首首詩又像是乙隻只螢火蟲,「發出了微弱的光,但攢起來將是亮麗的光」。

3、藝術是一曲華章,突破蒼穹的束;藝術是一幅水墨,點染無盡的山水;藝術是一支舞曲,恢弘青春之彩。

4、藝術不應當成為幻想,應當是真理!真理!我們要睜大眼睛;從所有的毛孔中間吸取生命的強烈的氣息。人生活在藝術氣圍中,便會學得聰明,人也會變得快樂起來。

5、滄海桑田,歲月變遷,只有它永恆,這就是——藝術。藝術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伴侶。走進藝術的世界,你將從無知走向豐富,從淺薄走向深刻,從浮躁走向平和。

2樓:北極雪

1.畫畫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興趣愛好,每個人的興趣並不相同但是我對畫畫的熱愛卻始終無法改變。

2.馬的尾巴上還有乙個紅色的開關,開啟開關,便會響起一首又令人心曠神怡的樂曲,彷彿也在歌頌著和平年代的美好。是啊,戰爭終於結束了,大家都過著舒適的生活,這一切,難道不讓人覺得開心嗎?

駿馬每天都和媽媽在一起聊家常,陪著媽媽在田園裡散步,兩人幸福地活著。

3.人們生活中缺少不了藝術,即不會欣賞藝術的人亦不會生活。

4.我愛藝術,我不願意放棄它。我愛藝術,我不願意離開它。我愛藝術,愛的不能用言語來表達。

3樓:文小妙

藝術是生活的鏡子;藝術是活的科學;藝術是情感的傳遞…

4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是典雅的,藝術是偉大的,藝術是不可挑剔的

5樓:殺手

乙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會使得這個國家、這座城市和這裡的人民變得多麼美好。

(2)體育不僅僅是體育,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影響著一切。

(3)我懷念採訪他們的那些日子,他們讓我感到了青春,感到了力量,感到了友誼,感到了和平。

(4)站在那裡,我就在想,快了,快到了我們國家也能夠承辦這樣一次美好奧運會的時候了。

2.對奧運精神實質的讚美。

(1)競技體育是面對世界所存在的種種強權、種族歧視和金錢掩蓋下的不公平的一種抗爭,一種理想。

(2)在那一刻,體育所迸發的奧林匹克精神確實超越著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膚色而連線著世界的和平、友誼、進步和發展。

3.對2023年北京奧運的嚮往。

(1)如今,好夢成真,我真的很高興很激動。

6樓:星宇郝

我愛你你比他,我愛你你愛我,哈比比

藝術作品欣賞 1000字左右

1000字美文摘抄

7樓:匿名使用者

東流之水不復回

沿著記憶的清溪,光著腳丫,踏著清澈的水流而上,綠砌苔香,紅橋水暖,魚兒雀躍著尾巴在我的手心舞蹈,蝴蝶顫動著翅膀在我的眉間飛過。

潺潺流淌的溪水,拍擊著卵石柔化成寂寞幽谷中悅耳琴音,承載著歲月的歡歌愁樂,蜿蜒到不知的盡頭。

新鮮的苔痕,青翠柔美,潤滑如絲的質感,宛如心底的那抹溫柔,腳底打滑,乙個踉蹌我就要跌落在水裡,如二十一年前我們彼此在生命中的交錯,原本該被流水帶走的我,卻在剎那被你的小手從死神那裡一把搶奪了回來,你弱小的身軀卻順水而下,跌落在了開滿桃花的山谷裡,桃花凋零,落英繽紛,從此你依桃花為冢,以百鳥為鄰,在青山翠谷中沉睡,那麼,這樣在水中跌蕩沉浮,是否就能循著桃花的香痕,沿著你遠去的舊跡,在那個雲遮霞蓋的桃花林里與你牽手,在一朵又一朵嫣紅的飛落中吟唱兒時的歌: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曾以為,我所有背誦的唐詩宋詞只與你乙個人聽,如今詩肥了相思,詞瘦了形容,那聽我淺唱的人又去了**?

是誰的彈弓響徹雲霄驚飛了一群鳥雀

那花季少年爬在樹枝上的身影竟成了夢中的風景。你做的那把木頭左輪槍,連同你的嬉笑,我還收藏在箱底,在缺少快樂的日子裡把它們翻出,在我絕望的時候給予我繼續的勇氣。

你的笑靨總在第一朵桃花盛開的時候燦爛著劃過記憶的印痕,在一陣又一陣幽香中襲來你少年的氣息,讓我在窒息的城市中呼吸到生命的清新,在渾濁的暗流裡捕捉童話的純真。

你是我的童話,最絕望的眼眸中滑過你滴落在我心最深處的淚,我的生命裡有你生命的延續,那麼我怎可自私的關閉生命的門,就算在荒漠中行走,一樣會有你的甘泉在我的腳底穿行。

無邊細雨,飛花如夢,雨滴與落花在水面激起一圈圈漣漪,春衫少年,在岸邊迎風而立,似一株桃花在盈盈而笑,敞開的雙臂擁抱不來乙個岸上的你,滿懷的桃花卻印染了我的衣裙,紅了我蒼白著老去的容顏,風雨輕拂,馨香溢滿了山溪。

花終要逐流水,你終要從我的生命中如流星的隕落,消失在那桃之灼灼的山谷裡。山谷裡的桃花又開了二十季,而我夢中的桃花卻從來不曾凋零,在季季的思念如雨中俏麗著綻開,在月月的喜怒哀樂中燦爛著怒放,在日日的平仄起伏中淡然著飄香。

人的生命不若桃花,這個季節敗落,還會在下乙個季節裡吐露新蕊,你靜美的身姿在風中如桃花一次次迴旋,在我的心裡零落成永恆的詩行。陰陽相隔,隔不去我的思念如潮,歲月如流,流不去我的記憶成河。

那抹嫣紅,那抹新綠,總在春天鳥兒的婉轉啼鳴中順著春意而來。窗外的冬殘,窗內的春痕,心海浬的桃花謝了又開,春紅總在記憶中跳躍,守著我們的那片桃林,在清泉滑過的生命中天長地久。

等不及又乙個桃花盛開的季節,我為你寫的第二十一篇文字已經在清溪淌過的夢裡謄寫在素箋之上。十四歲的少年,雋刻成我生命中不老的風景,那個十歲的少女卻已經走過了青澀年華,在生命的第三十乙個年頭裡跋涉前行,時光帶走了許多的故事,唯一帶不走的就是落花香裡,澄波影外,你手拈桃花的微笑。

一襲衣香芳塵裡,紅蔫翠老怎堪禁,且把桃花與月依,一任相思到天明。寫滿心事的文字在花瓣的零落中繾綣,在清輝中翩舞,在暗香中浮動。如果生命可以如文字塗抹了重來,那麼我願意不停的把你書寫一遍又一遍,直至你攜我雙手奔跑在桃花如雲的山谷裡,哪怕水竭河枯,哪怕花衰草荒

答案補充

兄弟,這文章不是 一般的沒, 我好幾回陶醉在裡頭

沒事就拿來細細品讀一番

摘抄1000字美文 5

8樓:阿拉蕾的物語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信仰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靈空間,我們可以很親密的和自己對話,我們可以慢慢成熟,笑看花開花落,人世滄桑,風起雲湧只在朝夕,不會長久。歲月的靜好是一種本色,就如我們始終相信生命是一種美好,生命賦予我們的是一種感動。乙個人可以公升出很多夢想,人生中最可貴的伴我們一生的卻是支撐我們心靈家園的信仰,信仰是可愛的精靈,因為它無時不在滋養我們的心靈;信仰是一汪清泉,無時不在灌溉著我們的一方心田;信仰猶如指路的明燈,讓我們的理想更能接近現實,每一步都走得踏實而奮進。

信仰它比理想更接近於現實,如果說理想是一輪明月,讓我們看到前進的方向,那麼信仰就是我們前進的路,只要我們走在這條路上心中就是快樂的。

這個世界從來都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是空空的來,只是世人總是找些理由和藉口來允許自己的平庸,平凡可貴,平庸不可恥,因為我們都不是聖人,俗世紅塵,沒有誰比誰更高尚,也沒有誰比誰來得尊貴,這世上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本來這世上也沒有絕對的好人與壞人之分),即使活得再平凡的人心中都會有一種精神上的信仰,一種生命中堅持的方針,這是他們行動做事的原則。

堅守心中信仰的人他們更能接近於成功。淺行在歲月的河流,我們要的不是隨波逐流的思想,人只有把自己心態放在平穩的時空,讓信仰縈繞心中,才能漸行漸遠,收穫一公尺陽光。渺渺人生,平凡如我,浩翰宇宙,總有一片天空是屬於你的,等著你自由翱翔;總有乙個人生是你的,等著你去抒寫;總有乙個生命是你的,等你活出自己的個性風采;總有乙份靈魂潛藏著,等著你去完善鑄就;總有一些感動是存在的,需要我們去自我挖掘;總有一些美好是存在的,等著我們去發現欣賞;總有一些人總是默默奉獻著,靜待著歲月的安好;總有一些人在耕種屬於自己的時光,在生命裡珍藏光陰,收穫豐富的人生。

信仰是美好的,它有時就是一顆閃爍在心空的啟明星,總是提示著我們去做更好的自己,走向更大更寬敞的人生舞台,讓我們不覺得虛度此生,無悔於自己的執著。

有自己的信仰,但是不要對生活盲從,要活就要活出自己的乙份灑脫與思想,不要有太多的藉口和理由來阻止自己進步,藉故推諉的人只會迷失自我消失於茫茫人海,每乙個人生來都一樣,為什麼不珍惜乙個獨一無二的你,得天獨厚的你,如果賜予你的是苦難,那必定是在考驗你的成長,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不能算成功,太順利的人生往往也會造就遺憾。放飛思想,擁抱信仰,讓自由與夢想一路遠航,一如即往,在前行的道路上高歌,唱出個人的風采,你也會成就屬於你的光輝歲月,把自己的人生描繪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們自己就是最好的觀賞人。

信仰是我們堅信的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如堅持自我的原則一樣,在內心中是和諧的,不管是多大的事多小的事,不管是多麼平凡多麼偉大的蒼生,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信仰讓我們去成就自我。就如愛一樣從不會卑微的存在,是支撐我們前進的人生教條,心中有信仰的人多半活得比較充實而少空虛,哪怕有些事再小再雜,只要是我們的一種精神寄託那就是一種心靈的信仰,我們會熱愛它珍惜它感動於它的存在,讓我們過得豐富而精彩。————新年快樂

摘抄1000字,美文

美文摘抄1000字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要1000字的優美詞句是最好的。

美文摘抄1000字

10樓:雨中看舞

經典美文摘抄裡自己找,我也要1000字

關於勵志的美文,美文摘抄勵志美文摘抄

人就這麼一輩子 我常以 人就這麼一輩子 這句話告誡自己並勸說朋友。這七個字,說來容易,聽來簡單,想起來卻很深沉。它能使我在軟弱時變得勇敢,驕傲時變得謙虛,頹廢時變得積極,痛苦時變得歡愉,對任何事拿得起也放得下,所以我稱它為 當頭棒喝 七字箴言 我常想世間的勞苦愁煩 恩恩怨怨,如有不能化解的,不能消受...

關於勵志的美文,關於勵志的美文摘抄

光陰荏苒,歲月從指間靜靜流逝,面對過往的青春,絢麗的夢在心中沉澱,七彩的故事劃過心田,成長留下最清楚的印記。回眸年華的遠徉與青春季節的輪迴,幾多思考,幾多感悟,在心間旖旎成一處風景,在歲月的河流中,我慢慢欣賞。今天,在這裡我希望能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思考,我的感悟,更希望能帶給大家一些收穫!用感恩的心...

摘抄關於友誼的作文,摘抄一篇關於友情的作文加好句點評

真正的友誼是不但彼此信任的,彼此支援的,而且是真心對待彼此並且敢在彼此面前表露真實心理的,真正的友誼也會敢於指正對方的錯誤,並且不會放棄對方的 題記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荊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