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畢業生,今年快18了,我不知道是去當兵好,還是去學汽修好,,大家給點建議啦,,謝啦

時間 2022-08-13 10: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在部隊鍛鍊2年 很好不錯!

學汽修 步入社會 很好 也鍛鍊!

但提示一下!越好的技校 越大的技校 越學不到技術!上了4年高技的我 屁都沒學會!

(不是不學!全班40人 沒有5人會!不只是一班的現象!

所謂成績高都是抄!所謂管分配都是胡亂找地方讓你進!所謂高階證書都是你花4年錢買的!

所謂中級證書 是你花2年錢買的!只要你交錢不用去學照樣畢業!)不如進工廠乙個月學的多還有工資拿!

越吹的起的技校 進去你就知道了!

今年18的我準備去當兵了。現在太早的步入社會 沒什麼經驗 去部隊2年!

你現在的情況現在才18 去學2年技術也不錯! ....我沒上高中 學了4年現在才18... 自己想想吧!

在補充下學汽修也不錯 什麼叫又髒 ,又累,工資又低?不髒 ,不累?你以為自己幹的是什麼工作?

工資低 要看你怎麼幹了! 頭幾年 跟著別人幹 在廠子裡幹工資是低點!但有了技術 自己在家 開個店鋪 不用多大!

乙個月賺個 萬把 跟玩一樣! 幹什麼只要拿的是工資都高不到哪去!(特殊工作除外,xx職業收禮比工資高!

xx職業工資低,待遇高分房分車....)自己做老闆 是最暢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後台嗎?要是後台硬的話你最好是當兵。沒後台的話就是你當兵了最後還是留不到那的。

當兵什麼好處都有。就是一點不好。不自由。

但如果你意志力不是太堅定的話你可以去部隊鍛鍊。修車不是什麼好活。但翻過來說哪行幹好了都會有出息的。

這種事只有你自己去做決定。你知己到底是什麼情況你自己應該知道。網友給你的建議都是大體的。

也都是片面的。自己的路自己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把握能考上乙個軍校,那就別猶豫。如果是高中畢業了去參軍,還不如去學汽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學汽修,又髒 ,又累,工資又低

我是乙個高中畢業生,今年18歲想上技校不知道什麼專業好,並且合適我。本人比較喜歡宅在家裡,學習也不好 100

5樓:迪士斯基

1全部如果家境不是太好,打工是一條必經之路,出外打工,得有一技之長。你可以學數控,模具相關的工種,聽說富士康龐大的工業園將在鄭州投產,它對這些技術工人的需要量非常大。另外,學電工,焊工,汽修也不錯。

鄭州應該有不少好的培訓學校,你可以去看看。

學電工要數理知識比較好;焊工要吃苦耐勞,周期短;汽修工作苦,學習周期長,學精才有好出息。電腦類的專業最好別學,不足養活自己。培訓學習要結合自己的優勢和家庭情況,不可憑興趣,冒動。

你是男人,將來有家庭,老婆孩子,責任重大泰山!不能老是宅在家裡。學會改變自己

祝你好運!

6樓:三妮兒

如果是男孩子,又不怕吃苦,建議你去學電焊或汽修。我從事建築行業,接觸很多鋼結構公司,焊接工人是最掙錢的。另外汽修也有很好的前景!

至於學校,建議到正規學校學習,並不一定要很有名,關鍵靠自己努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考個警校,很容易考的,出來就是警察

屬於國家機器,待遇相當好,期望你能為人民服務!

8樓:隨緣愛

那你可以考慮以下洛陽的榮華學校。我就是哪兒畢業的學生。而且學校可以考察。你先看學校,滿意在報名。教學費

我是今年應屆高中畢業生,現在上專科大一學國際商務,老媽給報名去當兵,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當兵好還是上學

9樓:匿名使用者

跟學校溝通一下,保留學籍,當兵回來繼續你的學業~

10樓:諾娃姐姐

可以去當兵,保留學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好哈 ,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當兵就後悔2年 。呵呵 。

大家好!我今年18歲不知道先去當兵還是先學理髮~苦難請大家說說你們的想法,我在這謝謝各位了。

12樓:

同意樓上的回答。部隊裡也可以學理髮啊,還有很多別的,你開闊了視野想法就多了。

13樓:記得我叫風雨田

先當兵,當兵後回來再去找工作很容易,這是乙個不凡的社會經歷,用人單位很重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當兵,趁年輕吃點苦,還可以學點技術!!

15樓:手機使用者

先去當兵吧,學技術不晚

16樓:手機使用者

先當兵。理化慢慢來。

17樓:

我兒子今年十九歲。他爸爸讓他去當兵。我兒子學理髮兩年半。孩子不想去。孩子說去當兵兩年半就白學了。幫我出出主意。謝謝你們了

18樓:

先當兵呀 不然一帶那個會後悔的

我2015高中畢業生,現在想去學汽修,請問是去大專學習好還是去當學徒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學點專業知識,上了你的思維可以就擴充套件了,平台到了,∞你可能就不單單只是修車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大專月學不到什麼東西,但是又是個學歷證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讀個專科吧,畢竟大學能給你好多社會上給不來的,不過要選個好學校。

22樓:過客y無名

如果你在學校能專心學,建議去大專,如果不能,那還是去當學徒吧

23樓:我愛的家文明

大專學習完在去當學徒,有些東西你在書本上是學不到的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高中畢業了。我不止一次遇到了這樣的公交車司機。我坐公交車,發現沒帶零錢,就

現在的司機素質都提高了,不想為一兩塊錢難為人。與人方便與己方便。 允澈 助人個方便吧 善良的人很多 人家也不圖你這一塊錢 人好唄 或者是車不是他承包的 反正他也打一份工而已 多一塊少兩塊的 他也沒損失 xiao 輝仔 lz難道想被司機臭罵一頓再被一腳踢下車嗎 笑 塗靜逸 有的司機會很寬容,不會讓你在...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高中畢業了。高考我估計考了690分左右。想去復旦大學。可是有復旦投毒案

都會有同學間的衝突? 心有陽光 錯誤的想法,有沒有這個事,跟這個學校安不安全沒有客觀聯絡,要是這樣,你那也不用去了,這是杞人憂天,完全多餘,其實,大多數地方是一樣的,那只是偶然發生的,你不要把偶然的事,當做必然現象,這事錯誤的認識,順其自然,想去那個學校就去 脫線後的安靜 你要這樣說,哪個學校都有死...

我只是高中畢業生,可以報考MBA嗎

歡歡喜喜 高中畢業生不可以報考mba。mba報考條件如下 1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 以畢業到入學的時間計,如報考2009年mba的,只要在2006年9月1曰前獲畢業證書即可 2 大專畢業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工作經歷者 演算法同上 3 有研究生畢業學歷或已獲碩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