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好呢

時間 2022-08-13 05:55:06

1樓:萌小殤

要想學好很容易啊,只要你把大部分的心思投入到學習上,每天上課跟著老師的思維走,如果累了,可以稍微放鬆一下自己,但不要太放肆自己了,要懂得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學習時間,上課認真聽課,就可以拉,其實很簡單,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乙個好學生的哦,加油吧

2樓:回憶很美臘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培養起興趣就可以了,然後學,你會感覺事半功倍··· ①學習計畫主要是計畫對空餘時間的利用。這個時間一般規定兩件事:補課和提高。

②列出具體任務,然後把學習任務具體分配到每一周、每一天去,再計算一下,每天可以有多少學習時間,每項內容大致需要花費多少時間。計畫中一定要安排嚴格的、足夠數量的基本功訓練,力戒好高騖遠。 ③檢查效果,及時調整:

每個計畫執行到結束或執行乙個階段後,就應當檢查一下效果如何。如果效果不好,就要找原因,進行必要的調整。檢查內容是:

是不是基本按計畫去做?計畫任務是否完成?學習效果如何?

沒完成計畫的原因是什麼?什麼地方安排太緊?哪些環節安排輕鬆?

等等。通過檢查後,再修訂計畫,改變不科學、不合理的地方。 ④不要貪心,要注意留出空餘時間。

一張一弛,文武之道,計畫制定時,也要考慮吃飯、睡覺、休息、娛樂、體育鍛煉等活動時間。 ⑤靈活調整學習計畫:確定計畫後,就應該嚴格執行,但在學習中,根據實際情況靈活安排,不可過於拘泥。

注意和同學交流學習心得,向老師請教學習方法,及時充實調整學習計畫。 tree

3樓:操納

別人用功學習... 相信自己

怎樣 可以讓學習好呢,怎樣才能學習好?

葬魂軍團o煍 想想學習對將來的好處 能瞭解很多知識 學好了能上好的學校又能省錢 最主要的是學歷高將來能找到好的工作和更多更好的就業機會等,先在思想上讓自己有所覺悟,主要是學習興趣,從各方面培養自己在學習上面的興趣,還是要以學業為主啊 學習真的很重要 加油吧!不要到最後再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學習 學...

怎樣才能玩好又能學習好呢,怎樣才能學習好?

一,有良好的學習興趣 幹一件事,知道它,了解它不如愛好它,愛好它不如樂在其中願意學,喜歡學,這就是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興趣才能產生愛好,愛好它就要去實踐它,達到樂在其中,有興趣才會形成學習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在學習中,我們把這種從自發的感性的樂趣出發上公升為自覺的理性的 認識 過程,這自然會變為...

怎樣學習好,怎樣學習好?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境界,只有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