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職高錄取了不讀可以嗎 杭州允許中考復讀嗎 有沒有專業的中考復讀學校 初三復讀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8-12 1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這個同學是非常有思維能力的!中考沒有考好,並不是沒有好的前程,但如果初中基礎不紮實,勉強上高中或職高,其實是非常不理智的選擇。根據杭州教育局初中處負責人的解釋,中考是可以復讀的,報名也沒有什麼限制,可以以個別生的身份參加明年的中考。

杭州中考復讀機構目前還不多,杭州人才開發專修學校好像在舉辦中考復讀班,聽說去年是招生規模最大的學校,也是教育局批准成立一的具有法人資質的學校。如果你真要選擇中考復讀之路,希望你找準學校,實地去看看學校的環境,學校的辦學許可證,好像現在杭州很多教育諮詢公司也有在辦,但好像是不合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復讀了,我妹妹就是去年考的職業高中,覺得不好沒有去念,沒有關係,學校的老師還是很歡迎學習好的學生去複習,以便來年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你可以聯絡一下初中的老師,祝你好運。

3樓:藝考蜂

可以復讀,需要注意的是加強你自己比較弱的知識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個還是看你自己的意願 如果你想複習那就找乙個可以的學校好好學習 職高可以不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人文中考復讀班不錯的,

6樓:蓓雲

今天去了兩家中復機構,總體感覺還是第二家的勤勉中復更讓我和孩子滿意,孩子跟勤勉的校長聊的很好,很喜歡這個王校長,打算明天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如果其他學校不理想就選勤勉中復了。

7樓:靜淡

可以不讀。一般都允許中考復讀。

職高錄取了還能中考復讀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由四種途徑。1、找關係直接進在普通高中借讀2、有一些普高會組織統一的轉學考試3、一些職校有高考班4、有專門的復讀學校。(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不同的地方政策不同,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復讀,只是復讀的話重高可能比應屆分數高一些才行

10樓:麥芽教育網

可以復讀的,你不去讀職高,難道他們還來搶人不成。就是手續問題了,你得多跑幾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中考沒那麼複雜,因為中考還沒有記入檔案,可以復課.可以考任意的學校,他們是沒有檔案的

12樓:

當然是可以的。就相當於復讀而已。你可以找你舅舅諮詢如何走程式就好。

另外,地方上的政策只是不鼓勵開設補習班而已,不論是中考還是高考。這個就是個手續問題,不是很大的事情。堅持加油就好,好好讀。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我公升高中時,這種情況是可以復讀的,也可以考重高。具體操作倒不是很清楚,這些你舅舅應該很清楚,直接找他幫你操作就行了!

14樓:格瓦拉之魂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的,只要你能搞定學籍

15樓:黑暗一角落

能的~只要檔案能回來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去學校報到就可以了。

17樓:眾創諮詢顧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因為職高畢業證也滿足報名普通高考的要求。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普通高考。報名要求 符合報名 參加高考,首先要取得報考資格。

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考生報名必須符合下述條件。 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身體健康。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報考軍隊院校者須注意以下幾點:①必須是高中應屆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0周歲。

男女比例有一定限制;③身體條件必須符合軍隊院校體檢標準。報考公安部所屬院校年齡不超過22周歲(外語專業不超過20周歲)。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身體健康,可以報考。

報名時須持有市公安機關填發的「外僑居留證」。 不允許報名 具有高等教育學歷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應屆畢業生之外的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的在校生;被普通高等學校開除學籍或勒令退學到報名時不滿一年者;因觸犯刑律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編輯於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你打**問問招生辦公室.或者不報到.

杭州初三可以復讀嗎?

19樓:杭州中考復讀學校

杭州中考復讀是杭州市教育局政策允許的,杭州三聯中復是杭州中考復讀領域的領軍者和開拓者,針對杭州中復的考生系統性複習,對於杭州中考復讀生實現封閉式軍事化寄宿管理。杭州三聯中考復讀在做給孩子再來一次機會的教育,有意義,有情懷,很多學生的優高的夢想得到實現。杭州中考復讀**好?

我們一直用事實說話。

杭州三聯中復

1.杭州三聯中復與杭州市區多所名校交流資料,讓學生摸到中考的前沿。通過試卷檢測、對話交流、批改作業、學情反饋、課堂發言等多種模式,詳細地了解每位學生的學習情況,製作學生學習檔案,全面跟蹤每位學生的學習動態,及時發現問題,幫助學生解決難題,及時向家長匯報學生的學習情況。

2、杭州三聯中復組建名師教育團隊,聘請有多年中復經驗的實力派老師,邀請名校名師到校參加教研,群策群力,根據學生的具體情況,根據中考教學大綱,為學生中考把脈,為學生制定出高效的學習方案,為教師制定出科學化、系統化、高效化的教學方案,使學生能夠精準地把握中考動向,認知教學內在規律,在事半功倍式的學習模式中提高。

在平時的教學中,嚴格按中考考點複習,修正學生的學習習慣,將講、練、考、輔相結合。主要有以下幾項工作:錯題集工程、周周練工程、日清月結工程、導師制工程、培優補差工程。

做到天天練,周周清,月月考,務求學生拿穩分,拿足分,拿高分,確保學生快速穩步地提高成績,在中考中拿到滿意的分數。針對個別學生,採取家教式輔導,充分利用時間培優補差,讓學生更上一層樓。

同時,要堅持「抓起始,養習慣,死堅持」的中復獨特的管理原則,貫徹到具體的教學當中,力爭創造杭州中考復讀的奇蹟。

20樓:杭州中復班

杭州三聯中復-中復班全面復讀計畫

中考後,成績不理想又做好復讀準備的家長和同學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調整好心疼,迎接未來一年艱苦的復讀時光。

在杭州三聯中復學校復讀開始前,需要總結過去三年的初中學習生涯,了解中考復讀政策,以及設定一年後高中目標,做好各階段復讀計畫,這樣才能快速進入復讀狀態,為一年後的衝刺做好準備。

接下來將為中考復讀生們詳細介紹復讀三個階段的複習:

第一輪複習階段:三聯中復全面複習初中三年知識

如果你在前三年沒有全身心投入學習的話,那麼從現在開始就要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快速進入緊張的學習狀態當中去了。

初三學習的知識點是復讀的重點,儘管中考考的是初中三年綜合的知識,但大多數重難點還是集中在初三的學習當中。比如物理,初中階段題型最多的是壓強福利、功和機械能,和重點還是集中在最抽象,最難理解的熱和能的問題上。

第一輪的複習時間很緊張,複習任務也很重,甚至可以說,第一輪複習的基礎知識掌握程度是中考復讀成本的關鍵,也是之後專題複習的基礎。

第二輪複習階段:三聯中復專題複習

這個階段主要是專題和重難點的複習,對於重難點的掌握與知識點的舉一反三很有助益,所以遇到不懂的問題一定要主動提問並弄清楚。

在這個階段,大多數同學經過較長時間緊張單調的複習後悔出現不同程度疲憊拖沓的現象。這就好比長跑,長時間的劇烈運動消耗了大量體力,審題逐漸進入假疲勞期,似乎隨時都堅持不住了。但是,同學們,最艱苦的時期才是最能出成績的時期,既然選擇了復讀,就一定要堅持下來。

第三輪複習階段:三聯中復最後衝刺階段

到這個階段,知識點都差不多複習完了,迎來的就是頻發的測試與模擬,查缺補漏是這個階段的重點。

二輪模擬過後,應該整理和歸納各科學習資料,有機會的進行複習。錯題本也是時候翻出來重新檢驗自己是否已經掌握,如果沒有就要抓緊時間求助老師同學,直至弄懂為止。

很多學生成績不理想,不是因為不想學,也不是因為不願意學,而是給予的關注度不夠,沒有人督促著學。但既然選擇了復讀,就應該全身心投入,朝著自己的理想高中前進,才不會浪費這一年的時間和精力。

杭州中考復讀是杭州市教育局政策允許的,杭州三聯中復是杭州中考復讀學校領域的領軍者和開拓者,針對杭州中復的考生系統性複習,對於杭州中考復讀生實現封閉式軍事化寄宿管理。杭州三聯中考復讀學校在做一件給孩子再來一次機會的教育,有意義,有情懷,很多學生的優高的夢想得到實現。

21樓:春節狂歡聖誕

初中生可以復讀,杭州市教育局允許中考復讀,被錄取普高或者職高的學生,如果不滿意,可以放棄錄取選擇中考復讀,往屆生以「個別生」的方式報名參加中考錄取分數和政策和應屆生一致。復讀學生再次參加中考符合國家政策規定,中考復讀生在擇校範圍與錄取政策方面與應屆生相同。他們被安排與應屆生同步進行中考各類專案考試,與應屆生同等分數、同等條件錄取。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那麼多年的初中老師,知道中考一直是可以復讀的。

杭州的中考復讀學校我知道的也就是皓文中復還可以。應該來說皓文中復是比較老牌的。

2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一般來說初三是可以復讀的,但是也要根據當地省份的具體情況來進行判斷,具體是否可以復讀,建議你去學校諮詢一下,或者詢問一下自己的班主任了解詳細情況。

復讀的壓力還是很大的,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高中院校錄取分數線相差較大的話,就不是很建議你去復讀了,因為即使復讀一年,成績提公升也比較有限,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復讀。杭州市每年都有「杭州市個別生報名」檔案。

而且杭州每個高中的招生細則裡面都有一句話:招收應往屆初中畢業生,報名杭

二、學軍、杭高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勘察虛假廣告:杭州皓文中復 2023年中考喜報

恭賀我校 "曾上游"同學2023年中考中被 "學軍中學"錄取(2023年中考分數443分)

---事實是:「學軍分」;

恭賀我校 "胡沁盈"同學2023年中考中被 "杭州第十四中學"錄取(2023年中考分數457分);

---事實是:「查無此人」;

恭賀我校 "唐澤玥"同學2023年中考中被 "杭州高階中學"錄取(2023年中考分數443分);

---事實是:「杭高分」;

恭賀我校 "倪潤澤"同學2023年中考中被 "餘杭高階中學"錄取(2023年中考分數467分);

恭賀我校 "閆申奧"同學2023年中考中被 "浙大附中"錄取(2023年中考分數439分);

---事實是:「浙大附分」;

恭賀我校 "童政啟"同學2023年中考中被 "浙大附中"錄取(2023年中考分數468分);

---事實是:「浙大附分」;

恭賀我校 "宋子珺"同學2023年中考中被 "浙大附中"錄取(2023年中考分數447分);

---事實是:「浙大附分」;

恭賀我校 "胡嘉禾"同學2023年中考中被 "浙大附中"錄取(2023年未參加中考)

如果被本科錄取了,還能再報專科嗎

井芷昳 不可以因為如果本科院校一錄取,下面的就找不到你的名字了,他們會把你的名字剔除,並向你傳送錄取通知書 厙顏牛傲冬 錄取了就不能再報別的學校了,除非復讀重考。 可以。可以參加社會辦學的專科其他專業的學習。但不知道有這樣想法的原因何在?按學歷層次,本科學歷高於專科學歷。統招的本科的前題是已取得專科...

如果被錄取了還能填報徵集志願嗎?急求解答

被錄取了不能再填報徵集志願。徵集志願填報 是指對於第一批至第四批第一志願錄不滿額的院校,在每批次第一志願錄退完成後,由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布院校招生缺額計畫,考生再根據缺額計畫在當地招生辦填報 徵集志願 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後,部分考生可能未填報本科段志願,卻達到了本科分數線,還有部分考生會在本科錄...

赴美留學,不讀碩士,直接讀博士可以嗎

首先,跟你說明一點,國內本科畢業是絕對可以直接申請美國博士學位的!但這要求學生個人整體素質比較高,這包括語言能力,個人特長,專業背景及實踐經驗,社會經驗,本科院校及在校成績等方面 1.語言成績 託福成績必不可少,要想直接申請博士,託福ibt至少要在90分以上。如果你是理工科需要考gre,成績需要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