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牌子的車最貴,什麼牌子的汽車最貴

時間 2022-08-12 13:35:12

1樓:桐驪穎

布加迪威龍'43000000

什麼牌子的汽車最貴

2樓:

阿斯頓馬丁,勞斯萊斯,等等很多品牌都很貴。有些定製的,更是極盡奢華。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座駕:凱迪拉克

4樓:南國露露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

現在最貴的汽車是什麼牌子

什麼牌子的車最貴啊?

5樓:乙隻呆萌露露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

6樓:晨晨的紅色信箱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現在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車?

7樓:

布加迪威龍

布加迪生產跑車、旅行車和豪華轎車近47年,而且至今仍被許多人認為是那個時代最卓越的汽車。ettore bugatti的公司在他去世後不到十年的2023年破產,之前他們已經生產了8000輛汽車,有一些帶有賽車的特質,讓人至今難忘。大約35年後,布加迪公司重出江湖,被一位名叫romano artioli的富有的義大利汽車經銷商購得了布加迪品牌的使用權,使得這個神聖的品牌再度開始生產膾炙人口的汽車。

為了紀念ettore誕辰110周年,artioli推出了據此命名的eb110。它是最快,同時也是世界上有史以來最昂貴的量產車之一。2023年,在生產了126輛超跑級550馬力的eb之後,布加迪公司再度關門歇業,留下了約12輛處於不同裝配階段的汽車被荒廢在生產線上,直到後來該公司的債權人決定如何處置它們。

2023年,德國大眾公司購買了布加迪的商標權,布加迪品牌在一片唏噓聲中進入了乙個新的階段。人們都認為大眾公司想重建這個倒霉品牌的想法不切實際,最終會再次以失敗告終。2023年,布加迪推出威龍16.

4概念車並宣布它將以世界上最快馬力最強勁的車型上市。多年以後威龍汽車終於亮相,進入了公眾的視野。

布加迪的新總裁bscher博士決心要讓威龍再度上市,他在總工程師schreiber的幫助下帶領公司對威龍超過85%的部位都進行了大規模重新設計。

後來的結果是,以曾經駕駛布加迪57贏得1939利曼桂冠的pierre veyron命名的**威龍車,正像他所向人們承諾的那樣:擁有最強勁的馬力,最快的速度,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汽車。

很難精確的描述駕駛這款車的過程,因為根本沒有和它同檔次的車型可以作為參照,誰又能將駕馭一輛1001匹馬力、時速407公里/小時、價值100萬歐元的歐洲超跑車感覺清楚的告訴大家呢?

比如,作為汽車來講,這款車的售價是驚人的(撰寫此文時此車售價150萬加元,約合1040萬人民幣)。在加拿大賣的最好的本田civic的售價也不過就相當於威龍的百分之一。即使在北美洲的範庫弗峰或者多倫多,150萬加元能買一幢非常好的房子、一艘遊艇或者在boca raton享受退休生活。

但是,對於那些能夠花1億多美元買一座房子,2億美元買一艘遊艇或者2000多萬乘坐俄羅斯太空船到月球上旅行的人來說,威龍車的價值與社會的承受力很好的吻合。畢竟,它是物有所值的。

也許很多人會公然的質疑製造如此強勁功率和超大速率的汽車是否有必要,但是也許他們不了解也不明白,事實上威龍更是乙個科技成就。人類一直在努力爭取能行進的更快,飛的更高,設計的更精巧等等。

威龍將汽車推進到了乙個新的水平,即使乙個公司擁有在我們看來是無限資源,它也很難生產出一輛威龍車來。

北京1月7日專電德國大眾旗下布加迪公司推出的一款世界上速度最快、**最昂貴的跑車近日在美國洛杉磯汽車展上亮相。

這款集超大馬力和超豪華於一身的布加迪威龍16.4跑車由義大利設計,布加迪法國車廠生產,使用一款德國製造的發動機外加英國製造的傳動裝置,可謂是頂極配置。它裝有乙個16缸的發動機,功率足有1000馬力,最高時速可達402公里。

車座是從義大利定製的真皮座椅。這款車也是近50年來德國大眾首輛以布加迪命名的跑車。

布加迪是義大利著名的跑車品牌,現隸屬於德國大眾旗下。布加迪汽車製造公司稱,他們計畫每年生產50輛這款頂極跑車。

布加迪公司總裁托馬斯·賓舍說,預計今年1月底,將有12輛至14輛布加迪威龍16.4**車下線。 賓舍說,這款售價約120萬美元的新車上市後,肯定會受到超級車迷的追捧,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款車將是他們生活中最大的享受。

奧迪 派克峰 suv

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全球現只有一輛

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2.7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據該廠的有關負責人介紹,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100公里的速度為5秒鐘,該車具有環保功能

設計靈感

奧迪pikes peak概念車,其命名來自於著名的派克峰(pikes peak)。派克峰高約4,300多公尺(14,110英呎),有」美洲山」(america』s mountain)的之稱。這款全新運動概念車pikes peak quattro曾在2023年1月5日至20日舉辦的」北美國際汽車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上展出,該款車型適於所有的公路路況駕駛以及一般性的越野路況駕駛,是一款跨越多級市場的概念車。

設計理念

奧迪pikes peak quattro是一款綜合型的概念車,它擁有多項不同種類車型的典型產品特質。一方面擁有源自奧迪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強勁動力,同時又能展現出融合汽車各種不同要素的先進設計理念。

個性化設計

奧迪pikes peak quattro是奧迪休閒旅行車的代言人,流線造型,稜角分明。優美的車身外表面配有加固鋼條,再加上醒目的面板圖案,更新增幾分活力。

在豪華跑車效能方面,它具有卓越的動力特性與舒適性;而越野能力則表現在可調高度的空氣懸架系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上。

奧迪pikes peak quattro 8缸雙渦輪增壓fsi發動機加速表現出強勁的牽引能力。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5秒(4.7秒內即可從靜止加速到60英里/小時),最高限速為155英里/小時(250公里/小時)。

在2000轉/分低轉速時就能達到630牛頓·公尺的最大扭矩,並且在很寬的發動機轉速範圍內維持扭矩峰值。

請採納。

8樓:尤菊王綢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最貴的車

目前,除了概念車以外,最貴的車是布拉迪威龍,120萬美元。中國要買的話,至少2500萬rmb,超過1000馬力。

世界什麼牌子的車最貴

什麼牌子的**最貴

世界上什麼牌子的車最貴

9樓:南國露露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

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

八戒胖胖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13億 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 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

現在最貴的汽車是,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目前已知的勞斯萊斯加長幻影 1.5個億。什麼車最貴 應該是勞斯萊斯1906年製造的一輛名為 銀魂 sil verghost 型的四座位開篷房車,此車目前仍然可以行車,但已經被收藏於 勞斯萊斯 的博 物館內。現時的價值為1500萬英鎊,摺合約1.8億人民幣。他們的新車也很貴,因為產量低,手工打造,而且...

最貴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手機最貴是什麼牌子的?

楊瀚玥陸星 諾基亞旗下的奢侈品牌vertu了,最貴的一款vertu手機售價50000歐元,約合550000元人民幣。這款vertu手機的白金的機身全部由手工製造,上面鑲滿了鑽石。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藍寶石水晶製造 內部結構以鈦金屬為主材 每顆按鈕下的接觸點用紅寶石製作,經過百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