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大學畢業生我該去哪求職,作為乙個大學畢業生 我該去哪求職?

時間 2022-07-31 04: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大型的招聘**都不錯,比如說應屆生求職網、百伯網、58同城、大街網、前程無憂等等,相對來說也比較受大家的認可。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其他崗位,不一定必須做普工,很多崗位也需要你們專業的人才。並且現在有些職位是沒有專業限制的,更看重的是你的能力,比如銷售。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 大學畢業沒捨大不了的, 一樣要吃飯,要工作。上網找找看, 有工就做,不管和你念的本科有沒有關係。

等有了一年工作經驗,再把你本科學到的東西拿出來, 這樣就能幫助你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樓。

如果現在就把本科掛在嘴邊,很難找到工作,因為沒有經驗。 就算找到了,老員工也不樂意教你工作上的學問。

好好努力吧, 本科只是個開始。 不代表成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高的學歷還愁找不到工作嗎?你求職還是沒找對方式,像你學歷這麼高的畢業生完全不用上那種混論的招聘會現場找,可以選擇在網上求職,安徽的江淮人才網挺不錯的,而且有和你專業對口的職位,去看看吧,不用在這裡發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1.人才市場

2.網路人力銀行

3.親戚朋友介紹

4.工業園區裡面找

5.路邊紅看板

6.花錢人力仲介

你認為大學畢業生應該有怎樣的求職心態

尹朶月 觀察他人,請教前輩,多多溝通 在你求職過程中,可以多向前輩請教。當你遇到一些你把握不準,想法模糊,心態不理解的時候也可以多和朋友一起交流溝通。 峰佘無敵 既然要樹立好的求職心態,自然先要認識自己,知道自己幾斤幾兩,找到匹配自己的工作最重要,而不是一味追求超越自己能力的工作。 暗受 求職過程就...

大學畢業生戶口問題

檔案需要託管單位的。你在 工作,當然就可以在 當然,你工作單位必須有折椅權力。建議你把它放在一些人才交流中心,他們都能託管的,不過,每年得300多塊錢。呵呵,同窗。說真的這個情況我還沒遇上,但是我有朋友自己辦過 哈哈同樣是同窗 最重要問一下你以前的戶口所屬的派出所。是否確實收到了你的戶口資料。要找關...

畢業生戶口打回原籍怎麼落戶,大學畢業生戶口遷回原籍需要的證件都有什麼?

箕精義友槐 地址錯了,就麻煩了,要麼能糾改上面的地址,要麼,直接按照戶籍遷移證上的地址,先去當地派出所入戶,然後你在秦皇島找工作,到時你讓秦皇島的公司開個接收信,有辦個戶籍遷移證,戶口順其自然的落在秦皇島,戶籍上的學歷與你真實學歷沒有一點關係,那個不必在意。 令狐玉枝府培 我是學校管理學生集體戶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