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初級藥師證在哪報名,藥師證考試在哪個網站報名?

時間 2022-07-31 04:05:06

1樓:風聽海喚

初級藥師證是衛生資格的職稱,先確定自己要考衛生資格還是執業藥師哦!要有單位給你出示相關的工作證明,要在單位所在地報名。關於具體的考試通知,建議你去看看醫學教育網的報考指南,總結的挺詳細。

2樓:匿名使用者

凡符合衛生部、人事部印發的《預防醫學、全科醫學、藥學、護理、其他衛生技術等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暫行規定》(衛人發[2001]164號)中報名條件的人員,均可報名參加相應級別的考試。

藥學專業:

報名參加初級藥士/藥師/主管藥師資格考試的人員,要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和法律,具備良好的醫德醫風和敬業精神,同時具備下列相應條件:

(一)參加藥士資格考試取得藥學專業中專或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

(二)參加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藥士職務滿5年;

2、取得藥學專業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3年;

3、取得藥學專業本科學歷或碩士學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

(三)參加中級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藥師職務滿7年;

2、取得藥學專業專科學歷,受聘擔任藥師職務滿6年;

3、取得藥學專業本科學歷,受聘擔任藥師職務滿4年;

藥師證考試在哪個**報名?

3樓:環球網校

在中國人事考試網,7月底-8月報名,具體報名時間可以關注官網。

初級藥師報名怎麼報名?

4樓:狂人如我而已

網上報名的。

2023年12月24日至2023年1月13日

5樓:廖健康廖平安

你好,請問一下21年初級藥師怎麼評審?需要哪些條件?

考藥士證在**報名

6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一、網上報名時間

2023年初級藥士/初級藥師/主管藥師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1月15日至2月3日。

網上報名步驟:

步驟1、考生在中國衛生人才網上檢視報名宣告,閱讀並同意後點選進入報名流程

步驟2、檢視報名流程:了解報名順序及注意事項後點選開始報名,進入報名頁面。

步驟4、考生確認填報資訊無誤後,可以列印《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申請表》。

二、現場確認

初級藥士/初級藥師/主管藥師考試現場確認時間一般在每年12月初,具體以考點通知為準。

2023年初級藥士/初級藥師/主管藥師考試現場確認時間為2023年1月16日至2月4日16:00,各地區可根據具體情況自行安排確認時間。

7樓:一夢億世

你是要考哪個的?衛生人才網那個還是人事考試網那個?

報考初級藥師考試一般需要哪些審核資料

8樓:環球網校

初級藥師考試報名分為網上報名和現場審核兩部分,那麼在這裡有很多朋友會問:2023年初級藥師現場審核一般需要哪些資料。

所需材料包括:

1、《2023年度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申報表》乙份(a4規格);

2、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原件;

4、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證書、聘書原件或聘用證明原件;

5、相關准入資格證書原件;

6、工作崗位變動的報考人員須提交轉入現崗位的有關證明;

7、已參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者,須提交以往考試成績單或准考證原件、影印件。

符合報名條件的一般提交相關資料就是現場審核的時候。具體參考以下資料各地區政策不同,屆時網校會公布各地區相關資料現場審核確認所需證件及有關材料:(以當地報名通知為準)

9樓:環球網校

考生須攜帶申請表(單位或人事檔案所在地審查蓋章)和相關證明材料:身份證(包括原件和影印件)、學歷證書(包括原件和影印件)、學信網電子檔案列印表,進行現場確認。考生在確認單上簽字後,不得再對報名資訊進行修改

10樓:偶靖巧

1、《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申請表》乙份(a4規格);

2、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原件;

4、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證書、聘書原件或聘用證明原件;

5、相關准入資格證書原件;

6、工作崗位變動的報考人員須提交轉入現崗位的有關證明;

7、已參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者,須提交以往考試成績單或准考證原件、影印件。

初級藥師證考過了怎麼領取

11樓:微末

1、根據歷年情況分析,考試通過國家衛生人才網會發布公示領取具體時間注意國家衛生人才網動態。

2、初級藥師證書各地發放時間不同,一般在考後第二年的3-6月份發放。一般會逐級向下通知,由考試合格人員提交准考證、畢業證、初級資格證原件(報考中級考生提交)、近期小二寸免冠**三張,並填寫《資格考試合格人員登記表》一式兩份。

3、一般都是統一辦理的,如果當地需要用成績單領取,可能的程式是,先由人事局通知辦理時間,然後攜帶成績單和**去指定的地點辦理,辦理時也是需要填寫合格人員登記表的。具體諮詢當地衛生局。

12樓:一通教育

您好!一通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歷年情況分析,衛生資格考試資格證(初級藥師證書)各地發放時間不同,一般在考後第二年的3-6月份發放。

一般會逐級向下通知,由考試合格人員提交准考證、畢業證、初級資格證原件(報考中級考生提交)、近期小二寸免冠**三張,並填寫《資格考試合格人員登記表》一式兩份。

一般都是統一辦理的,如果當地需要用成績單領取,可能的程式是,先由人事局通知辦理時間,然後攜帶成績單和**去指定的地點辦理,辦理時也是需要填寫合格人員登記表的。具體請諮詢當地衛生局。

13樓:來自大鐘寺溫厚的積雨雲

回答初級藥師證通過後的領證方法:

1、根據歷年情況分析,考試通過,國家衛生人才網會發布公示,說明領取具體時間。

2、初級藥師證書各地發放時間不同,一般在考後第二年的3到6月份發放。逐級向下通知,由考試合格人員提交准考證、畢業證、初級資格證原件、近期小二寸免冠**三張,並填寫《資格考試合格人員登記表》一式兩份。

3、通常都是統一辦理的,如果當地需要用成績單領取,需先由人事局通知辦理時間,然後攜帶成績單和**去指定的地點辦理,辦理時需要填寫合格人員登記表。

更多2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當地衛生局組織領取和註冊,注意檢視當地通知。

參加衛生系統初級藥師考試需要準備哪些材料才能審核通過?

15樓:環球網校

網上報名不需要材料,現場審核的時候會需要一些材料:

所需材料包括:1、《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申報表》乙份(a4規格);

2、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原件;

4、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證書、聘書原件或聘用證明原件;

5、相關准入資格證書原件;

6、工作崗位變動的報考人員須提交轉入現崗位的有關證明;

7、已參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者,須提交以往考試成績單或准考證原件、影印件。

16樓:鄒焱袁碧

最簡單的辦法的就是:具體的你可以諮詢當地衛生局。看一下各地簡章。

17樓:氣流的壓強

1、《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申請表》乙份(a4規格); 2、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原件; 4、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證書、聘書原件或聘用證明原件; 5、相關准入資格證書原件; 6、工作崗位變動的報考人員須提交轉入現崗位的有關證明; 7、已參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者,須提交以往考試成績單或准考證原件、影印件。

我想考藥劑師證,去哪兒報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人才網的是畢業從事藥學工作一年可以報考,人事考試網的是大專畢業三年,本科一年可以報

執業藥師有必要考雙證嗎,考雙證執業藥師也就是兩個執業藥師證真的有必要嗎

執業藥師是負責提供藥物知識及藥事服務的專業人員。西藥執業藥師證和中藥執業藥師證的區別主要是 1 中藥執業藥師可以經管中藥又可經管西藥,西藥執業藥師只可經管西藥。藥店必須配備一名執業藥師,若只賣西藥,只需一名西藥執業藥師,若只賣中藥,只需一名中藥執業藥師,若中西藥都賣,不管你有沒有西藥執業藥師,必須得...

執業藥師證有什麼用,難考嗎,執業藥師的證很難考嗎?有什麼要求?

盛益華通教育 這個門檻之外,還有一些別的福利!第一 有助於更好的找 換 工作 1 難度提公升,通過率下降 大家都知道2016年的藥考通過率比2015年下降了大約5 在醫藥改革的這幾年,執業藥師難度加大,以及部分地區對考場的監管制度加大,隨著藥考每年的考試大綱變化,一年比一年要考得細。因此很多學生都沒...

執業藥師好考嗎,執業藥師的證很難考嗎?有什麼要求?

執業藥師作為全國統一性考試,是國家為了加強對藥學技術人員的職業准入控制而來的考試,以達到發揮執業藥師指導合理用藥與加強藥品質量管理作用,保障公眾用藥安全有效的目地。就這一點而言,執業藥師並不好考,因為如果考試太過簡單和容易,那考試就失去了本身的意義,達不到准入控制的目標。而另一方面,執業藥師又是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