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職業技術學院可以調專業麼

時間 2022-07-31 03:45:09

1樓:揚眉劍出鞘

可以調 我今年剛從那裡畢業的 剛開始去都說不能調 其實你要硬要調他們是會配合你的 不會在這方面為難你

另外 調專業不花錢的 畜牧獸醫趕緊跳掉 那個一點都不好 機電系和能源化工系非常不錯 如果你是理科生的話 我就是能源化工的 就業率也很高 我們這一級全都分出去了。

2樓:淦秀穎

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系)。

(一)申請轉專業(系)的條件: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1、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

2、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3、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且參加學校的選拔,選拔合格者。(二)以下情況之一者不能申請轉專業:1、新生入學未滿一年者;2、二年級及以上者;3、各類委培,代培生未經委託單位同意轉專業者;4、藝術類、體育類考生,跨文、理科類別轉專業者;5、跨高考錄取批次轉專業者;6、已辦理試讀手續者;7、曾轉專業或轉學者;8、專科升入本科者。

(三)轉專業申請時間和申辦程式:1、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年第二學期的最後兩週。2、教務處於每學年第二學期末,根據轉入專業的辦學條件,分文、理科向全校公佈轉入專業的接受名額。

3、為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原則上參加選拔後各專業轉出人數一般不得超過所在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轉入人數不得超過轉入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4、學生本人向所在學院提出申請並填寫《轉專業申請表》,由學院稽核同意後統一報教務處。5、經教務處稽核通過並辦理相關手續後,申請人(不包括滿足轉專業條件第1、2條者)於每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前參加教務處組織的文、理科選拔考試,測試成績按文、理科分別排序,並根據排序的結果由申請人依次挑選自己要求轉入的專業。

有的學校開學後可換專業,所以開學後你可與輔導員溝通一下。如果不行,就只有上述辦法了。當然有選拔的,要看大一的成績,但是從現在起準備,還是很有希望的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我剛打**問了招生辦公室, 不過獸醫畜牧專業雖然偏了點,但是就業還是相當可以的,不要考慮的太多了,好好學習,是你現在應該,必須做好的事情,理性面對,好好把握,成功就會屬於你,加油!

寧夏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寧夏職業技術學院專業總共有哪些

手機使用者 雖然我是這個學院的在校生,但我也說不出所有的專業 小百科屋企君 回答國家級重點建設示範專業 生物技術及應用 畜牧獸醫 熱能動力裝置與應用 高水平學校建設單位專業群 畜牧獸醫 機電一體化技術國家級高等職業學校提升專業服務能力專案專業 中藥製藥技術 物流管理寧夏自治區級重點建設示範專業 機電...

寧夏職業技術學院專業總共有哪些,商丘職業技術學院都有哪些專業?

五光亮 寧夏職業技術學院現設機電工程系 經濟管理系 資訊工程系 文法系 生物工程系 動物科學系和中專部。開設機電一體化 數控技術 數控裝置應用與維修 電氣自動化 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應用技術 汽車電子技術專業 軟體技術 通訊技術專業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 模具設計與製造 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 熱能動力裝...

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可以換專業麼

召愉心 我現在是316分 是學前教育專業的 我想換到藥學 或者中藥學專業可以嗎 那換專業是什麼時候換呢 軍訓結束後是可以向學校申請調換專業的,這個在高職院校還是比較靈活的,不要太擔心。 樓上說的對,現在的大學比較靈活。你今年282分別錄取應該說你很幸運了。就是因為你的分數低了點,讓你換專業了。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