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今年7歲在上一年級請問他適合賣什麼樣的保險呢

時間 2022-07-31 03:40:08

1樓:小呆瓜

以教育金為主,同時還有保障功能的少兒險種

2樓:保高馳

學平險。和教育**了

3樓:陽光人生無憂

請問您注重哪一方面的需求,意外,重疾,教育金,婚嫁金,等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划算。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划算又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小孩今年7歲;在上一年級請問他適合賣什麼樣的保險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今年我女兒七歲,上小學一年級。買什麼樣的保險適合女兒。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目的,女兒結婚年齡初步估計25-30周歲,也就是最好25返一筆錢,主險肯定是分紅險,附加險當然就是大病和意外,如果保額最好不超過2500元,又需要在25返還一筆可觀的錢,如果分紅險這種方式,18年的時間肯定做不到的,國內只有投連可以做到保障加投資了,但是這個有點風險,這對保險公司操作要求比較高,所以國內某些保險公司不怎麼推出這樣的產品。

我只是乙個壽險顧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保險的少兒萬能我覺得很適合您的需要,附加險只需一百多塊錢,qq122649865,我發些具體材料給你參考

7樓:樓慧利

可以去買個平安的吉星送寶,每兩年返還基本保額的30%,,保障方面可以去買一張意外卡保障比較高一點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今年我女兒七歲,上小學一年級。買什麼樣的保險適合女兒。"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請問我小孩7歲 讀一年級了 最適合買怎樣的保險呢? 每月繳多少錢?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請問我小孩7歲 讀一年級了 最適合買怎樣的保險呢? 每月繳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火的是投資險,想交多少就多少,想交幾年就幾年,靈活收益快是最大特點,但有一定風險

11樓:壽險小姐

當前巨集觀經濟日益走強,資本市場相當活躍,中國居民在分享經濟高速成長所帶來的經濟成果的同時,也面臨著需要防範和規避投資風險的問題,穩健的投資理財成為市場潛在的關注熱點。公司為此特別設計開發了「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產品。「吉利相伴」充分吸收了目前市場同類產品的優勢,集高額保障、穩健理財、分紅增值、保證續保等多重功能於一體,是一款具有較強市場競爭力的基本型主打產品。

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產品特色及保險利益:吉利「四保」,幸福相伴

保額逐年遞增:增額分紅,利益逐年長大

保障雙倍身價:兩倍保障,彰顯更高身價

保值增值穩健:雙重分紅,抵禦通貨膨脹

保證滿期領錢:滿期領取,合理規劃人生

保險利益

繳費期間

15、20、30年繳

保險期間

15、20、30年

投保年齡

15年期:30天以上—55周歲

20年期:30天以上—50周歲

30年期:30天以上—45周歲

疾病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合同生效一年內,基本保額×10%+所繳保費

合同生效一年後,(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x2+終了紅利

意外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2+終了紅利

滿期生存保險金:基本保額 + 累積紅利保額 + 終了紅利

「吉利先生」計畫

以30歲男性為例:

險種名稱 吉利相伴a

保額 100000元

年繳保費 4700元

保障期 20年

繳費期 20年

附加住院醫療a款(無社保)

保額 10000元

年繳保費 296元

保障期 每年

繳費期 每年

首期保費

總計:4996元

(注:附加險費率因地區不同有所差異)

您的利益

生命保障:

因意外傷害或一年後因疾病導致身故或全殘,給付(10萬+累積紅利保額)×2+終了紅利。

滿期領取:

保額分紅,複利遞增,保障金額不斷提高,滿期領取10萬+累積紅利保額+終了紅利。

住院醫療費用:

每次住院,對超過500元的部分按70%~95%的比例報銷。

其中床位費按日限額20元,每次最長給付180天。

門診費用:

住院前後各30天內發生的門診費用,按實際發生門診費用80%給付,年度限額300元。

7歲孩子的保險要根據您的情況詳細進行規劃,上面是舉的例子,供您參考

我想買保險。具體買什麼保險好? 小孩現在7歲讀一年級,我今年32歲,我沒有社保,現在想給自己買乙個 100

12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2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

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2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2歲的人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承擔著整個家庭的生活開支,此外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不小,扛不住任何風險的襲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分擔壓力是當務之急。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配置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不僅要預防重疾,還要預防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下來保費也就幾百塊,保障卻是上百萬,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熬夜整理了乙份超划算的百萬醫療險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2歲左右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並且**也不貴。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就無法繼續了。

由此可見,配置乙份意外險的重要性。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也有必要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後,就不至於讓家人承擔起巨大的經濟壓力,起碼還能為他們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請問不滿6周歲的小孩能讀一年級嗎

義務教育法 第十一條 凡年滿六周歲的兒童,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應當送其入學接受並完成義務教育 條件不具備的地區的兒童,可以推遲到七周歲。這是用法律的形式保障了適齡兒童的受教育權利。至於沒滿6周歲能否讀一年級,法律沒有明文規定,那要看所在地的小學願不願意接收,還要看小孩有沒有讀書的願望,是否具備上...

小孩一年級,拼音不會拼,怎麼教,小學一年級漢語拼音不會連起來拼怎麼教

解疑答惑老師 1 模仿該詞語,加深印象。比如剝橘子,拼音需要念幾遍孩子才會鞏固,如果只是反覆念孩子會厭煩,家長可以讓左手彷彿攥著橘子,右手做出剝橘子的動作,嘴裡說拼音,最後還開心地吃掉橘子。2 做拼音遊戲,讓學習過程更有趣。家長可以和孩子一起把容易出錯 混淆的拼音做成卡片,再用水彩筆畫一枚小小的炸彈...

我的兒子今年九歲,他上一年級,二年級,一一般都前三名,作業會做完再玩,現在上四年級一落千丈,一回家

手機使用者 對孩子不能一直放在學習方面。學的時候陪在他身邊說說話。寫累了陪他玩玩遊戲。陪他逛逛。 家長你好,其實小學時想要提高成績還是比較簡單的。現在先不要逼他學習,如果他喜歡看電視,就讓他看,如果他看了2個小時他不想看了,就對他說不看滿5個小時不准下來。這樣的話,無論他對看電視有多濃厚的興趣,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