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我的目標怎麼寫,小學一年級成長足跡怎麼寫我的成長目標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

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穫的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對於六年級的我來說,這一學年將是我在小學階段中最緊張而又忙碌的一年。因為度過了這一年,我將告別我的小學生活,開始我中學階段的生活。

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大家知道,沒有學習和生活的目標,就沒有追求,所以,我相信大家在學期的開始也都滿懷憧憬地在作好新學期的打算。我也不例外,下面我簡單說說我的想法!

先談談學習方面吧!

在語文的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及好的片語、句子,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課前認真預習,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

熟練掌握課本知識,另外還需要做一些課外練習,例如與課本知識有關的靈活題目、有難度的題目等等。英語:主要是多讀、多聽,在課堂上要有做筆記的好習慣,以便課後複習。

為提高自己的聽力,還要花一定的時間聽一聽課外讀物。

總之,在新的學期,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能取得好成績,當乙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好學生

語言平淡,不會描寫

2樓:

2、要明確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你若隨波逐流,沒有主見,別人怎麼做你也怎麼做,那你遲早會感到自己懦弱的,因為你沒有思考,也沒有自己的的堅持,最終,你會變的毫無力量,無足輕ggc重。所以要想內心強大,最基本的是要有

3、要堅持修養提公升。內心的強大不是喊出來,也不少裝出來的,而是通過多年的學習提公升,能夠明白世間的規律,世間的善惡,能夠從古代賢哲中找到人生的方向,只有此時,你才會

4、內心強大不是硬來,胡來。有些人急於想要強大,所以總是會得不償失。老子說過,至強大者至柔軟。

eebb乙個有愛心的人是最強大的,如果能夠想要內心強大,首先要內心強大的核心力量主要來自於愛,來自於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愛,乙個人對生命熱愛取決於從小事做起,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幸都能鋌而走險,勇往直前。都會堅持自己的目標,都會為了自己的理想奮鬥,這樣才是內心強大

小學一年級成長足跡怎麼寫我的成長目標

3樓:獅子巴林

小學一年級我的成長目標怎麼寫.求例子

一年級新學期的奮鬥目標怎麼寫?

小學一年級句子怎麼寫,小學一年級的像怎麼寫句子

黃筱彤是我 1 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2 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3 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4 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5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

小學一年級的數學作文怎麼寫,小學一年級田字格數學數字怎麼寫

今天我和媽媽去商店,問我售貨員阿姨鉛筆多少錢1只.售貨員阿姨說0.5元.我問媽媽買幾只好.媽媽對售貨員阿姨說買10只吧.售貨員阿姨說5元.媽媽就給售貨員阿姨10元.售貨員阿姨找回了5元和10只鉛筆給媽媽.我們就回家了.一年級應該就這水平八?哈哈.我小學的時候都沒有什麼數學作文的. 考爸爸今天,是我的...

一年級的作文怎麼寫,一年級作文怎麼寫

大大的樹苗 一年級正常的表達能力有點就行 美學人生 至今,寫作文一直以來就是一個難點,小學作文是基礎,中學的是比較關鍵的,到了高中就是更關鍵了,因為作文在語文成績中佔了絕大部分的分數。所以必須要從小抓起!作文三步法是作文教學領域里程碑式的成就,其意義重大而深遠 第一,從根本上解決了作文教學無章可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