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大工業設計好還是園林設計好,兩個設計「錢」景怎麼樣,工業設計學生怎麼轉園林設計專業

時間 2022-07-30 17:25:09

1樓:春是綠博

當然是園林設計專業好了,可以保研。工業設計不是它拿手專業。

轉專業國家允許。大一學習的都是基礎課,比較通用,主要是大一最後考試。只要你不跨批次即可。只要早作計畫就能實現。現就轉專業答覆一下: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

(一)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理由充足者可以申請轉專業。

充足的理由包括:1、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3、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且參加學校的選拔,選拔合格者(多數都用這一條)。

(二)不具備條件者不能申請轉專業。

條件包括:1、新生入學未滿一年者;2、二年級及以上者;3、各類委培,代培生未經委託單位同意轉專業者;4、藝術類、體育類考生,跨文、理科類別轉專業者;5、跨高考錄取批次轉專業者;6、已辦理試讀手續者;7、曾轉專業或轉學者;8、專科公升入本科者。

(三)轉專業申請時間和申辦程式:

1、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年第二學期的最後兩周。

2、教務處於每學年第二學期末,根據轉入專業的辦學條件,分文、理科向全校公布轉入專業的接受名額。

3、為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原則上參加選拔後各專業轉出人數一般不得超過所在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轉入人數不得超過轉入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4、學生本人向所在學院提出申請並填寫《轉專業申請表》,由學院審核同意後統一報教務處。

5、經教務處審核通過並辦理相關手續後,申請人(不包括滿足轉專業條件第1、2條者)於每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前參加教務處組織的文、理科選拔考試。考試內容:理科為數學、英語。

文科為英語,有的大學再加政治,有的加考計算機。到學校自己就知道以往都靠什麼課程了。測試成績按文、理科分別排序,並根據排序的結果由申請人依次挑選自己要求轉入的專業。

(四)轉專業的學籍管理:

1、學生轉入新的專業,原則上按照入學時的年級所適用的學籍管理細則進行管理。

2、學生轉入新的專業後,必須完成轉入專業的教學計畫方可畢業和獲得學士學位。

2樓:包子朋

自然是園林設計好,不過這個每年分數都特別高,很難進的。相比而言,工業設計進去會簡單很多,而且這個貌似是分方向的,會比較具體些。

至於「錢」景問題,是看你個人發展的,只要肯努力、認真,上對了路,不管哪個專業,「錢」景都是無限的!加油!!

3樓:佴鈮衲

林大當然是園林設計好了,園林設計成手較難,需要較長時間的經驗積累,但是一旦成手了,收入要超過其他設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工業設計的,按理論說沒有哪個好之說。關鍵是自己適合哪個?

關於你說的「錢」景,我表示這個還是跟自己有關,你厲害就錢景就不錯,你很菜,那麼錢景可想而知。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根據自己的喜歡和興趣來選專業吧。祝福你學業有成!

工業用電的演算法,大工業用電怎麼計算?

動物知識講堂 按照我國 供電營業規則 第五十四條的規定 在電力系統正常狀況下,供電企業供到使用者受電端的供電電壓允許偏差為 1 35千伏及以上電壓供電的,電壓正 負偏差的絕對值之和不超過額定值的10 2 10千伏及以下三相供電的,為額定值的 7 3 220伏單相供電的,為額定值的 7 10 在電力系...

我國四大工業基地,我國的四大工業區是什麼

海綿寶寶 一 遼中南工業基地 含瀋陽 撫順 鞍山 本溪 大連等一系列工業城市 該地以鋼鐵 機械 石油化工等重工業為主。二 京津唐工業基地 以北京 天津 唐山為頂點的三角地帶,唐山的 唐 不是塘沽的 塘 有鋼鐵 機械 化工 電子 紡織等工業,它是我國第二大綜合性工業基地 我國北方最大的綜合性工業基地。...

我國四大工業基地名稱,特點,我國四大工業基地各自的特點是什麼?

fake視界 四大工業基地指的是中國遼中南工業基地 京津唐工業基地 滬寧杭工業基地 長江三角洲工業基地 和珠江三角洲工業基地。特點 1 遼中南工業基地 含瀋陽 撫順 鞍山 本溪 大連 遼陽 營口等一系列工業城市 該地以鋼鐵 機械 石油化工等重工業為主。2 京津唐工業基地 以北京 天津 唐山為頂點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