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考生考了308,能進威海職業學院麼,你們威海職業學院好

時間 2022-07-30 1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工程系 (計算機應用技術、軟體技術、圖形影象製作、動漫設計與製作、應用電子技術、通訊技術、電子工藝與管理)

經濟管理系 (電子商務、市場營銷、會計與統計核算、報關與國際貨運、工商企業管理、國際經濟與**)

應用外語系 (商務英語、應用韓語、商務日語、對外漢語)

機電工程系 (機械設計與製造、數控技術、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電氣自動化技術、檢測技術及應用、工業設計)

藝術設計系 (服裝設計、**教育、裝潢藝術設計、廣告設計與製作、電腦藝術設計、紡織品裝飾藝術設計、服裝工藝技術)

旅遊與酒店管理系 (餐飲管理與服務、旅遊管理、烹飪工藝與營養、文秘、高爾夫球場服務與管理)

生物與化學工程系 (用化工技術、生化製藥技術和高分子材料應用技術、生物技術及應用、食品加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食品營養與檢測)

建築工程系 (建築工程技術、建築電氣工程技術、工程造價、建築裝飾工程技術)

船舶工程系 (船舶工程技術、船機製造與維修、船舶電氣工程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船舶舾裝、輪機工程技術、遊艇設計與製造)

工業技術系 (維修電工、數控加工技術、機械裝配維修、數控工具機加工和電氣維修、汽車檢測與維修、等)

至於什麼專業好,我不是該校的學生,不能夠回答你,希望能幫到你。

2樓:權含秀

哇塞,不是這個學校的還回答這麼詳細,厲害,我認為適合女生的有藝術系,外語系,旅管系,經管系,機電系,專業在裡面選,這幾個系是學校女生比較多得系,參考一下吧

我是09江蘇考生,308分,政史都A,能上揚州那些本三

揚州本三只有乙個揚州大學廣陵學院,我就是這個學校的,08屆的,師資力量還可以,都是揚大的老師給我們上課,學風可以,同學都蠻用功的,就是廣陵從08屆起畢業證書上沒有揚大章了,有點可惜 硬體設施可以,學校在郊區,去市區比較麻煩,學校門口有兩個公交可直達市區,坐公交大概25分鐘,學校外面是汊河鎮,小吃網咖...

2019江蘇考生我考了338但是選修是雙c可以上二本麼

嫻佸勾鉁斿畤 你好,我也雙c,323分,可以私聊,討論一下嗎 老黴 請問有那些學校推薦啊,我今年355選修2c 班丘曜瑞 這個介意你還是上三本,現在就業本科文憑確實很重要,像我是大專應屆畢業生,現在找工作深有體悟 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文科338分能上大學 1 2019年山東農業大學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

您好!我是2019屆海南考生,今年考了543分,二本分數線是548 差幾分上二本,不知要讀三本,專科還是復讀好

我是海口川博高考復讀學校的一名老師,有多年的帶復讀班的經驗。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復讀。下面是我在網上寫的一些東西,複製來給你看看。高考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一般可分為如下兩類 1 一時失誤型。這類學生平時成績不錯,但是因為種種原因,高考 現了一些失誤,沒有把自己的真實水平在高考中完全發揮出來。2 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