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遼寧考生,今年考了520分左右,是理科女生,喜歡偏數學類的學科,有那些二本學校好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商業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

2樓:李地天

湖北大學是不錯的選擇。

3樓:激情的保守派

你希望畢業後很快賺錢就去學工科;喜歡抽象思維,想搞學問就去學理科。

什麼學校無所謂啊,真的。靠老師都是不靠譜的。大學老師要麼水平不行,要麼就是忙著搞產業化賺錢呢,沒人關心學生的。

只要你把數學學好,你學什麼都很容易,水平超過大學教授也是很容易的!不要以為他們多了不起。但是數學確實很了不起!呵呵。

回答和你問的不相關,只是想告訴你要學好數學。

4樓:

孩子,別學數學專業啊,大學裡的數學和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樣,還是學點應用性強的專業吧,我就是學數學的,太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學數學把,報個師範學校,出來當老師很舒服的

6樓:

選啥都無所謂。前提是你進了大學得學。等你大學畢業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理工,遼寧工程技術大學,遼寧石油化工 大學。數學方面選計算機方面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進一本啦,為什麼報二本呢?不過東工不錯的。遼大比較適合文科生,二本是2+2的經濟類。

9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瀋陽工程學院,大連醫科大學,大連交通大學都是比較不錯的!

我是遼寧考生,我今年考了520左右,能進吉林大學麼?

10樓:精靈娃娃哇

要看當年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11樓:阿童木

太低了,進遼大都夠嗆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今年的分數應該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要看今年一本分數線

14樓:狄聞鑲

不太可能。因為吉林大學分數線一般不會低於600的,你還是看看別的大學吧。

老師,您好!我是安徽考生,今年考了612分,全省

段玉蘭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你是屬於哪個批次的,高出該批次線多少分,來確定批次志願。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院校和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布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報院校的分...

我是湖南2023年的考生,今年考了570分,差一本2分,請問

穩上。1 2010年他在湖南的最高分是556,低於一本線11分 2009年是521低於一本線13分 2008年536與一本線相同,綜上,你的分數可以取這個學校的任意專業。2 該校最好的專業是糧食工程,土木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在河南省是按照一本招生的 3 建議你考慮河南科技大學的機械製造及其...

我是陝西考生今年考了441分,是個女孩,就想在西安上

卡羅爾費斯 你可以先做個性格測試http www.apesk.com mbti dati.asp 就做第一步 我們在人人網分享的 個人認為比較適合自己的專業方向 我不知道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你的分數除了幾個大牛3本院校上不了,其他的都隨意了 樓上說的挺好的,不過我覺得太專業了不適合我們這種大眾 你再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