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學和天津外國語大學那個好

時間 2022-07-30 04:25:07

1樓:光風霽月

我就是民大的,我建議你莫來我們學校,我這幾個同學都挺後悔的。

咱學校就乙個什麼民族學是全國第一的,但讀那玩意兒頂個鳥用,其他的專業也就是要上不下那種,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反正就是不算太差,但也沒啥拿得出手的,我當初讀一本進來的,結果聽說有些省是個二本,杯具了。校園風光不錯,就是有大樓沒大師。

找工作方面還是要看學的什麼吧,我電信院的,看之前幾屆畢業90+%都能找到工作,其他院不曉得,你要求不太高的話,找個工作不是太難吧。

我們學校基本都是少數民族多,所以畢業包分配的話..每屆萬把人學校哪分的過來哦...

總之,我覺得還是天津外國語大學好點吧,不過我不太了解天外...

......

好歹我也是民大的,說點好話吧,就是好像說咱學校要公升211...也不曉得真假,不過校方又是分院又是建活動中心又是搞游泳館就是為申請評個啥玩意兒的,反正感覺咱學校應該是個潛力股...

哦對了 還有咱學校好像全國是排170+還是220+左右的,你跟天外比比也行,不過這個只是個參考,實際上大學都是看自己的,學校什麼的其實也不用太介意,說實話現在大學生沒幾個一心讀書的,都玩唄。還有你真想讀個nb學校還有考研的機會,這個機會抓住了,高考的遺憾也沒啥,所以高考選個學校不用太糾結。

2樓:天辰隨風

看您個人想學那個專業了,天外是中國獨立設定的外語院校之一,要是想學小語種或者英語,那去天外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

當然是天津外國語大學好了!沒有什麼可比性。

4樓:冉範

沒有管分配的啦!分要是夠,建議報天外!

中南民族大學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外語系哪個比較好?哪個比較好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民大不是211,但是民大的外語在湖北能排前五的,我本人是民大的。我曾經的外語老師是武漢理工大學的乙個老教授,他說武漢地區外語比較好的就是武大華師民大了

天津師範大學和中南民族大學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民族大學 好一些.

首先,地處武漢,那裡的高校數量多,各個高校之間的交往比較頻繁.武漢的學術氣氛還是比較濃的.學科門模擬較齊全,呵呵雖然比不上武漢大學,但是覺得也是很豐富了.

其次,中南民大雖然是2本,但是每年在湖北,河南,廣西三個主要省份的招生都是超過重點線的,學校學習氣氛還不錯.

第三,中南民大在湖北廣西的口碑不錯,可能是因為少數民族的多的關係,外面的人知道的不多.

第四,中南民大硬體設施絕對是武漢最好的,雙子樓圖書館你去看了就知道了,在那裡生活絕對是享受,所有東西都很齊全.

呵呵我就是安徽人,中南民大02級的,現在在一所大專院校教書,希望你報考我的母校,不會讓你失望的~

7樓:郭小綠

天津師範大學挺好的,地理位置也好,和南大天大都離得不遠。

另乙個不知道

我是學美術的,今年拿了大連外國語學院、遼寧師範大學、中南民族大學這三個證,請問我去哪個學校比較好?

8樓:貓半半

我也是學美術的 我傾向於遼師,大外是學院,遼師和中南民族是大學,大學要比學院規模大, 遼師的美術系建立的比大外和中南民族早,綜合實力較強 。大連的氣候也要比武漢好很多,從城市發展上看都是很有發展潛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外的

要是學美術,想到武漢就到武漢,喜歡大連就來大連,只是大連風很大....然後考慮遼師和中南民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的孩子注意啊!!!尼瑪武漢這不是人呆的地方,夏天四十多度,還尼瑪沒有空調!!!有木有!!!

冬天零度還沒暖氣,我家東北的,我小到大零下二十多度誰沒呆過,在這地方尼瑪竟然生凍瘡了!!!

11樓:孤雲別野鶴

中南民族大學還是不錯的

中南民族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和天津師範大學哪個英語專業研究生比較好,哪個又比較好考?

12樓:阿頁

1、從難度上看 中南民族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天津師範大學2、中南民族大學非211院校,綜合實力一般。英語專業不是優勢專業3、武漢理工大學是211院校,但是理工科非人文院校,英語專業偏差4、天津師範大學非211院校,英語專業為優勢專業,區位因素優秀,難度最大

學院的二本哪個更好些

13樓:小辣椒的悲傷

國內比較好的二本院校有:

北京:北京工商大學(財經專業如會計等).首都經貿大學((財經專業如會計等) 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北京資訊工程學院

2.上海:上海電力學院 華東政法學院 上海對外經貿學院 上海海事大學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上海金融學院 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水產大學

3.廣州 廣州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廣東商學院

4.南京 南京審計學院(審計\會計專業) 南京郵電大學

5.天津 天津財經大學 天津外國語學院 天津商業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 天津理工大學 天津工業大學

6.杭州 浙江工業大學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浙江工商大學 浙江財經學院 中國計量學院

7. 武漢 武漢科技大學( 鋼鐵冶金) 中南民族大學 武漢工程大學(化工) 湖北工業大學(機械) 武漢工業學院 (食品) 武漢科技學院(紡織服裝)

8.西安 西安郵電學院 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北政法學院

9、福建 華僑大學(在福建泉州) 集美大學(廈門) 福建師範大學

10、山東 青島大學

11、遼寧 大連外國語學院 大連醫科大學

12、江西 江西財經大學

13、雲南 雲南財經大學

14、四川 四川外語學院

二本軍校: 解放軍軍事交通學院 武警醫學院 武警工程學院 軍事經濟學院 空軍雷達學院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鄭州防空兵學院 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

原則上沿海:北京 上海 廣州高校為首選,南京天津杭州次,武漢西安再次,其他地方為後選.主要 考慮就業和以後發展前途。

理工科男生首選:南京郵電學院 西安郵電學院 上海電力學院 ,還有 重慶郵電學院 長沙理工大學(電力),東北電力學院等。

文科女生首選:南京審計學院(審計\會計專業)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天津外國語學院 還有大連外國語學院等。

14樓:尹安聲余妍

如果你是說住宿條件和學校環境的話,杭州的浙江科技學院不錯。但是師資和學風真心不敢恭維

中南民族大學什麼專業比較好,中南民族大學那些專業最好?

曉姐威武 你可以去看下民大的就業情況。年年電信學院的排名都是第一,沒有那個學院可以相提並論。並且電信學院重實踐。自我感覺還好。電信學院分有 通訊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 同屬電氣資訊類。但是如果你不喜歡電路,電腦,程式設計,等專業東西。那就不要選了,這些都是重頭戲。另外,電信的女生很少,呵呵,你自己看著辦...

請問揚州大學外國語學院和大連外國語學院那個好一點

孔雀東東 呃你問的籠統了。我是大外法語系的,1.就業,這個誰都不能保證吧,比如學法語,你學好了,畢業後兼職都二三千 我是說翻譯 學不好,就算你北大畢業的,也不能保證有工作,小語種主要還是看自己的。2.學費 大外是8000塊。3.宿舍,是四人間,本科生全在旅順校區,是新修不久的,東西都很新的說 4.圖...

中南民族大學好嗎,中南民族大學怎麼樣

中南民族大學,簡稱中南民大,位於湖北省武漢市,學校占地1550餘畝,校舍面積100萬餘平公尺,館藏圖書697餘萬冊,為中國 少數民族骨幹計畫 資格高校 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湖北省 國內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回答你好 這所學校不錯的 環境好 教學也不錯提問中南民族大學教育類專業。是學習什麼的...